哈倫褲是怎麼樣的男生穿可以嗎,腿粗的男生穿哈倫褲好看嗎

2021-03-04 08:48:59 字數 726 閱讀 8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不愛聽就否決,你們只是穿習慣了,因為為現在的人都自我良好的太多了,我覺得這種褲子正常身高體重的女孩穿最好看,不贊同男士穿,現在流行風就是女式穿什麼男士效仿,本來是給女性穿的,但是穿在男人身上就不爺們了,反而更多給人的感覺是偏離中性略顯陰性的陰柔,多多少少帶有些娘炮感,不灑脫,不贊同女士穿什麼男士就穿什麼,缺乏陽剛。像那些收口褲 都是一樣的,誰聽說過男士穿好看過,要麼是敷衍要麼就是,不說了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樓:地煞

好像不太適合男生穿, 哈倫褲,來自保守的穆斯林婦女服裝,這種褲子的名稱**於伊斯蘭詞彙「哈倫」,它起源於伊斯蘭後宮女子的穿著,所以又名「伊斯蘭後宮褲」。哈倫褲經過時尚品牌設計師的妙手出現在t台上,隨之也受到了更多明星及潮人們的喜愛。

腿粗的男生穿哈倫褲好看嗎? 10

3樓:丶loli正太控

哈倫褲穿起來看來不出腿

源粗的啊。那bai麼大的褲腿和低設計的du褲襠起到很好zhi的遮蓋作用。

dao而且男孩子腿粗點也沒什麼,不過哈倫褲雖說很多人喜歡,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喜歡。個人喜好。

穿牛仔褲會是個很大眾的選擇,牛仔褲也比較帥誰家都會有幾條,不要太緊的褲腿根本不會感覺腿粗。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 主要你會搭衣服就好 我自己穿很好看 很多女同學都說好看 我是男生腿也很粗

穿內增高的鞋會怎麼樣?男生可以穿內增高鞋嗎?

對於穿內增高鞋會怎樣?那麼只會顯得你個子比較高,或者是提高視覺上的乙個效果,其實現在有很多人的鞋子裡都會有內增高。特別是男生對自己的身高不是很滿意就會增加。乙個高度。穿內增高的鞋人會更自信,身體變高了,角度不一樣了,人會很自信,也不會影響到你的肌肉骨骼。個人覺得穿內增高的鞋那麼會讓你變得更加自信一些...

習酒窖藏2019的品質怎麼樣,送人可以嗎

習酒窖藏1988酒質非常好,醬香味十足,幽雅細膩,酒體豐滿,醇和協調,回味悠長,無論是 還是產品定位都很適合送人,有檔次有面子。習酒窖藏1988適合送人嗎?我喝過習酒窖藏1988,口碑不錯,送人很有面子。習酒的標桿型產品當然喝過啊,入口綿柔,品質絕對是一等一的上品好酒,喝了那麼久了一直覺得很好喝,而...

爵爾普的普通馬桶質量怎麼樣?家用可以嗎?

當然可以,前段時間在上有看到說他們家的普通馬桶質量很好,馬桶的釉面都是整體施釉,而且水鍵按鍵也比較順暢緊湊,使用過程中很少會出現問題,還是非常適合家用的。希箭馬桶的質量怎麼樣啊?他們家的智慧型馬桶的材質選擇的不錯,用這種材質不容易滋生細菌,而且有大衝力,一衝髒物就一點不留了,也沒什麼臭味。希箭智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