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到後面幾個月,是不是吃的多些

2022-10-04 12:00:03 字數 1560 閱讀 3173

1樓:落雪聽梅

一般情況孕婦早期都有孕吐反應,會噁心,嘔吐,食慾不振等。孕中期會相對來說比較好,食慾會增強,與媽媽們要注意營養的攝入,保證寶寶的茁壯成長。孕後期寶寶長得快,營養的攝入量肯定會增強。

不管自己食慾是否增強,一定要加強營養的攝入。

2樓:

孕婦在孕後期的注意事項:一,避免劇烈運動,禁止性生活,預防早產。二,注意觀察胎動次數,每小時3到5次,如果胎動次數過快或者過慢,說明胎兒在宮腔內有可能缺氧或者其他原因所導致的,需要做彩超檢查以及胎心監測。

三,懷孕超過32周以後,需要每一週做一次彩超檢查,檢查胎盤羊水指數以及胎兒的實際情況。四,注意營養均衡,懷孕後期胎兒整體發育基本完善,是長脂肪的階段。

3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到第4個月,就可以算是進入孕中期了。孕婦懷孕的孕月是按照28天為乙個月的演算法,整個妊娠過程約280天,即10個月,又分為孕初期、孕中期和孕晚期,我們把0-3個月叫做孕初期,懷孕的第4-7個月叫做孕中期,第8-10個月稱為孕後期。

孕婦維生素吃到幾個月

4樓:魚和羊

備孕就該吃的呢,建議一直吃到不哺乳期結束的哦,每天2粒,飯後吃的,好處很多很多的哦,最好是維生素原料是羅維力的維生素原料,這樣的維生素才好。

不建議吃進口的維生素,因為我們和外國人吃的東西完全不同的,需要額外補充的一定是不同的,不是越多越好的哦,適量才是最好的,過猶不及!

每個國家的維生素都是根據大量的調查得出的居民營養狀況水平,根據這個制定出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計畫的,最好的維生素是國產的,但是羅維力的原料最好,吃了真的是不一樣的

5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使用孕婦維生素的注意事項

1、很多孕媽咪的孕期飲食食譜,是透過有懷孕經驗的朋友、長輩或書籍中獲得,但每個人需要的營養不盡相同,建議先諮詢營養師或婦產科醫師,再針對個人的需求來做營養素的補充,以確保自身與胎兒健康。同樣,孕婦維生素要吃到什麼時候,也要看個人的體質。

2、不是每個孕媽咪都需要補充復合維生素

另外,每個人都需要維生素,但不等於每個孕婦都需要補充復合維生素的藥片。如果能達到以下的幾種要求,不補充維生素片是完全可以的:

一、對營養有一定的基本知識的了解,關心自已和寶寶的營養狀況。最好是看過營養門診,經過專業營養醫師的指導,知道自已一天應該吃多少量的食物。

二、食物品種多樣化,不挑食不偏食。葷素搭配,喜歡吃新鮮蔬菜水果、奶、蛋和葷菜能每天保證。烹調少用長時間燒煮蔬菜的方式。

三、沒有出現維生素缺乏的症狀。

四、孕婦配方奶粉中也按孕婦需要的比較新增了維生素,如果平時有飲用孕婦配方的習慣的人,也可減少或不服維生素片。

復合維生素會有***嗎?

有些孕媽咪懷有「是藥三分毒」這樣的心理,這也是不必要的。畢竟一般市售的復合維生素片的成分,最多達到人體每日需要量的2倍,對於大多數維生素來說,人體需要量和中毒量之間,至少有數十倍的差距,因此只要不是長期大量服用,是不至於引起中毒或依賴等不良反應的。

以上這些都是針對正常沒有內科併發症的孕婦所說的,如果平時有慢性疾病或孕期的併發症,使用任何藥物都最好經產科醫生確認後決定。

男人在外打工幾個月回家不碰自己老婆是不是有女人了

很有可能應該是他外邊有女人了,而且和這女人有約定,厄女人不能讓她老公碰,你以後就不能碰自己老婆。有可能的哦。但是有些事最好往好的方向想啦。他也許真的太忙了而已。你也不要多慮啦,沒找到證據前可不要亂說哦。男人們很討厭這樣的。到時候可能本來啥事也沒有,反而被你搞到離婚 這個也不一定吧。不碰自己老婆,也和...

剛出生的寶寶幾個月可以吃雞蛋糕

慢慢來吧寶媽,七個多月吃也行,太早喂輔食對寶寶腸胃不好,先從公尺粉開始吧,對於幾個月大的寶寶他們因為抵抗力和免疫力都還很薄弱,所以都是需要母乳來增強體質的,不過這並不是說其他的食物都不能吃了,只是不能吃太多,注意適量還有合理的餵養。很多小孩子都是很喜歡吃甜食的,那麼多大嬰兒能吃雞蛋糕呢?嬰兒8個月之後...

懷孕幾個月的時候吃葡萄最好?還可以吃什麼水果?

葡萄想吃就吃,不管懷孕多少個月都能吃。蘋果 雪梨 柚子 橘子 橙子 甘蔗 枇杷等等水果都是可以吃的。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吃葡萄最好 還可以多吃一些蘋果 香蕉 柚子 橙子 藍莓 火龍果等水果。我覺得懷孕5個月的時候吃葡萄最好,並且還可以吃蘋果,香蕉,橘子,橙子和柚子。懷孕幾個月的時候吃葡萄最好?為什麼?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