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中國的咖啡比外國的要貴,為什麼中國的咖啡比外國的要貴?

2022-10-04 08:15:02 字數 609 閱讀 2713

1樓:愛

一杯咖啡仍然可以用10元中國製造。然後就沒有環境了,那裡有巨大的**,它可以以移動車輛或茶店的方式**,顧客可以購買和離開。事實上,一些人正在這樣做,包括7-11、麥當勞,但沒有人喜歡喝它。

因為呆在優雅的環境中是中國人消費咖啡的基本需求。相比之下,北美的咖啡店通常強調簡單、快速、和實惠。

欣賞高階咖啡本質上是一種利基愛好。大多數歐洲人和美國人只是麻木地在便利店裡喝用混合豆煮的廉價咖啡,沒有人能用手吸走、的冰塊。在中國,原本是小眾愛好的咖啡鑑賞在中產階級和上層階級中很受歡迎,但咖啡本身並沒有像北美那樣成為一種全國性飲料。

2樓:返璞歸增

其實是有多方面的原因和因素的。首先是中國是咖啡進口國,中國自產的咖啡只能佔到30%左右,其次,雖然中國人多,但把咖啡作為像茶一樣消費的時候,仍需要時間。所以**可能要高些。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中國並不產咖啡豆,進口除了有關稅還有運費等,所以成品的**也就貴了。

4樓:不知人生

中國並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之所以這樣是我國並不是有很多咖啡原料的資源,就像茶一樣,國外的茶也是很貴的,所以這是乙個很簡單的道理。

外國的月亮就是比中國的圓,外國的月亮比中國圓是誰說的

外國的月亮比中國圓是用來諷刺那些崇洋媚外的人,他們覺得外國的什麼都好,中國什麼不如外國。實際上月亮在哪個國家都是一樣圓的!為什麼大家都說外國的月亮比中國的圓 對,對,外國的空氣好 空氣香甜嘛,比如加利福尼亞州每年幾場大火,空氣實在是太好不過了,所以月亮更顯血紅嘛。好問題。空氣潔淨月亮看上去就圓一些。...

外國蜂蜜,是不是就比中國的好,外國蜂蜜真的比中國的好嗎

看情況,有些外國的工業汙染比中國還嚴重。你想買到好蜂蜜,得認識幾個鄉下的朋友,幸運的話他們家養有幾桶蜜蜂,就可能有好的真蜂蜜,別的蜂蜜有一半真的就謝天謝地了!外國蜂蜜真的比中國的好嗎 蜂蜜是一種純天然的保健品,從根本上來說不存在 的更好 最多就是不同地區的不同蜜源口感受大家的喜愛層度不同而已,但不少...

什么牌子的咖啡好喝不苦澀,什麼牌子的咖啡好喝不苦澀?

聽說貓屎咖啡好喝 就在網上購買一盒 收到的卻是貓斯咖啡 好氣 illy耳袋咖啡,一盒5包,選深度烘焙的,很香!咖啡不苦是咖啡嗎,不會喝咖啡的人才喝不苦的。還不如喝可樂 卡布奇諾亞羅星帶的苦味大,主要是有渣滓 大條子雀巢味微苦 純,但乙個星期難完成 鐵盒雅藍詩曼真有味,可是貴,咋個整?豆好就不苦澀,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