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請入黨五年了,到今年公司負責人說有年齡和大專學歷限制

2022-10-04 08:15:03 字數 4127 閱讀 1869

1樓:青子衿

年齡十八歲以上就可以啊,關鍵是他這個拒絕入黨的理由都不對,是沒有學歷限制的。很明顯這只是乙個藉口。所以你要做的是在各個方面做得更好一點,和負責人關係好一點,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2樓:

就你這素質還入黨呢?

這是入黨的條件

1、年滿18周歲以上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革命 分子; 2、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

3、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4、執行黨的決議; 5、按期交納黨費。 二、入黨程式 1、個人申請;

2、組織培養(入黨物件培養考察期為一年以上),填寫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 3、填寫《入黨志願書》,要有兩名正式黨員作介紹人;

4、支部審查,支部大會討論作出決議,報黨委; 5、上級黨組織談話了解、審批(預備期一年以上); 6、入黨宣誓; 7、預備期;

8、支部考察預備期,提出能否轉正意見,並報黨委; 9、黨委審查,合條件的轉正,不合條件的延長預備期; 10、轉正:個人申請;支部大會通過;報黨委審批;

11、延長期:支部考察延長期,提出意見,並報黨委審查,合條件的轉正,不合條件的取消預備黨員資格。

你公司負責人是卡你的

黨章規定年滿18周歲以上,沒有學歷限制的,你可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故意刁難你吧,沒有任何限制的

我是今年剛拿的**大專學歷,已參加工作5年了可以直接報考中級工程師嗎? 5

4樓:拖拉機引擎

工程系列初、中、高階職稱分別對應的稱呼是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通常並沒有中級工程師一說,所謂「中級工程師」是很外行的說法。因為你只要說自己是工程師,大家就明白你是中級職稱,無需在工程師前面加上中級2字。加上中級2字完全是多餘的、也不符合通常的使用習慣。

申報條件

1、對學歷和資歷要求

申報人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博士研究生畢業;

(2)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2年;

(3)本科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5年;

(4)專科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7年;

(5)專科及以上學歷畢業後,取得助師級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滿4年;

(6)2023年底前取得中專學歷,並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15年。

2、對外語的要求

申報人須持有2023年及以後取得的全國職稱外語b級合格證書、合格成績或評審當年的外語成績通知書,其中2023年底以前參加工作的人員,其2023年度及以後職稱外語等級考試b級(或a級)達到45分以上可以申報。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以免試:

(1)取得外語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

(2)取得碩士及以上學位;

(3)具有國家認定的相應留學經歷的(留學經歷須由我國在該國的駐外大使館認定並出具《留學回國人員證明》,或經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4)出版過外文專著、譯著的(「外文專著、譯著」指由本人獨立撰寫翻譯或擔任主要撰寫翻譯人員以外文完成的著作(含技術類著作),且屬於正式出版物);

(5)在鄉鎮以下基層單位從事專業技術工作的(「鄉鎮以下基層單位」 是指鄉鎮**直屬或直接管轄的基層單位);

(6)參加《全國工商企業出國培訓備選人員外語考試》(簡稱bft),通過中(ⅰ)級;

3、對計算機應用水平(能力)的要求

凡2023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的人員,應參加北京市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或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取得3個模組合格證書。符合下列條件之一人員可免試:

(1)取得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含計算機及應用、計算機軟體、電腦科學教育、軟體工程、計算機器件及裝置、計算機資訊管理、計算機網路)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2)取得碩士及以上學位;

(3)參加全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取得程式設計師及以上級別資格證書。

4、對專業知識的要求

根據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2023年度職稱評審工作安排的通知》(京人發)的精神,工程技術系列中級專業技術資格的確定採取考試與評審相結合的方式,凡申報土建施工、道路與橋梁施工、水務建築施工、裝飾裝修施工、公用裝置安裝五專業工程師專業技術資格的人員,需取得全國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或全國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前兩年(2009或2023年)考試《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專業不限)科目的合格成績。

中級職稱申報要求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4)初中及以下學歷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大立教育為你解答】

5樓:

當然可以的,這個沒關係的。

6樓:

我這裡可以直接給你受理職稱評審。

入黨對學歷有沒有什麼 限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學歷沒有要求,在農村你想入黨很難除非你家裡關係不一樣,要麼你很出色,有過什麼大事情,如果你在村里上班或者與**有關的工作

我給你講,入黨基本上都是聯絡人找你的,比如在公司你工作比較優秀,公司黨支部會引導你的

入黨不難,關鍵看你做什麼工作,什麼公司

8樓:

入黨對學歷沒有限制,黨章裡面並沒有規定,所以你可以申請入黨。

如果你的工作單位有黨組織,可以向其提交入黨申請。如果沒有,你可以向你家庭所在地的居委或村委的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

入黨容易與否,主要是看申請人的政治覺悟、思想道德等方面的表現是否符合黨員的要求,這是需要入黨申請人努力爭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中國共產黨,入黨最重要的是有入黨介紹人,不論你什麼出身,只要你是優秀的優秀青年都可以成為黨的後備軍。先找到你們村的黨支部書記,讓他們推薦,合格後先由入黨積極分子(半年,學習中級黨的知識)到發展物件(半年,學習高階黨的知識)再到預備黨員,一年後如表現合格轉正,你就是正式黨員了。祝你盡快加入這個優秀的組織。

保險公司現在要用理財規劃師證,他們說有年齡和工作年限的限制?是這樣嗎,90年的能考嗎

10樓:我的有機工坊

一、職業名稱:理財規劃師

二、職業定義:運用理財規劃的原理、技術和方法,針對個人、家庭以及中小企業、機構的理財目標,提供綜合性理財諮詢服務的專業人員。

三、職業等級:本職業共設兩個等級標準,分別為理財規劃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和高階理財規劃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四、報考物件:金融行業如銀行在職人員、**分析人員、保險**人,企業財會人員、金融資產評估人員,以及從事或準備從事本職業的人員。

五、報考條件:

——理財規劃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相關專業碩士學位,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經理財規劃師正規培訓達到標準學時,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相關專業學士學位,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理財規劃師正規培訓達到標準學時,並取得結業證書。

3、具有大專學歷,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理財規劃師正規培訓達到標準學時,並取得結業證書。

六、考核和證書頒發:理財規劃師列入國家勞動社會保障部核定的統考專案,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專業能力考試兩種形式。

理論知識考試與專業能力考試時間均為90分鐘;綜合評審時間不少於30分鐘。 其中理論知識:上午8點30分-10點,技能考核:

上午10點30分-12點,綜合評審時間在理論與技能考試通過後進行。全部模組考試通過,(考試未通過下次免費培訓)頒發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核發《中華人民共和國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證書》,該證書全國通用,無須年檢,是求職、任職的資格憑證。

高階理財規劃師必修課程:《理財規劃基礎知識》、《理財規劃工作要求》、《投資規劃》、《保險規劃》、《稅務籌劃》、《高階理財規劃實務》

南京五年制自考有沒有年齡限制? 我今年17,在南京的一所大專院校上五年制,就是那種中考畢業的,從

11樓:台秀敏

自學考試的考生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屬於完全的開放式教育,即使只具備初中文憑,也可以報名參加自學考試。

12樓:無星之夜

自考相對於比較難點,入門容易畢業難。自考是需要有毅力的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五年了,也有了孩子今年四歲了,我今年23歲,一直在為婚事苦惱不已

女孩要知道自重自愛,自己年輕不懂事,一時的衝動現在後悔了。當初的時候就不應該私奔,沒有任何人特別是自己家人的祝福的婚姻註定是不幸福的。你現在太被動了,因為你什麼都不是。孩子都那麼大了,還沒有法律上的婚姻關係,只是事實婚姻。現在談到結婚,男方家當然不著急,因為除了形式什麼都有了,而女方家就很被動了。早...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今年他要跟我結婚了,可是我不能跟他結婚,我是有孩子的人,他還沒有結過婚

你們在一起五年了,難道臨結婚了你才審視你的感情,這樣既對男方也對自己不負責!他既然愛你,當然知道你有小孩,還是願意娶你,你就勇敢一點,好好經營你們的愛,你們的家庭吧!逃避不是辦法,要勇於面對 就因為這個原因?如果兩人真的相愛,這根本沒什麼嘛,相信他要跟你結婚就已經考慮到了這點,你放棄他是即傷人又傷己...

我今年48歲了,社保還只買了又7年,到50歲到退休年齡了,可以一次補交15年交滿可以嗎

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 1 延長繳費至滿十五年。2 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五年後仍不足十五年的可以一次性繳費至滿十五年。一 繼續補繳 將缺的社保的年限補繳上,有些人會出現沒交滿15年的情況,一般是因為在退休之前,沒有在意自己的社保是否有斷交,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