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怎么搭配衣服,面板黑怎麼搭配衣服?

2022-10-04 07:35:05 字數 5698 閱讀 8527

1樓:shine一女

深膚色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顏色類似於大地色或者是簡單的黑色、駝色系這樣的服裝。這種顏色的服裝可以在視覺上達到一定程度顯白的效果,對任何的膚色都是如此,特別是膚色偏深或偏黃的女孩子。

**黑的人怎樣搭配衣服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更黑;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

穿較深藍色、黑色會好一點~!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粉紅、黃色、白色……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襯托地更黑;

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於選擇襯衣.就不要選擇深色系列的了.前面也說過..我建議你穿土黃色的西裝,再配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藍紫色斜紋領帶,就ok了

**黑穿黃衣服好看嗎?應該怎麼搭配?

3樓:地下水汙

**黑穿黃衣服不好看,黃色明亮只會將**映襯得更加黑。**黑可先以下幾個顏色來搭配:

一、公尺色或灰色

不管是淺公尺色還是深公尺色,公尺色穿在身上,會讓我們的膚色提公升乙個色度,公尺色也非常百搭,最好的的搭配是白色,讓我們的膚色看上去有光澤,不再那麼暗沉。灰色的效果與公尺色一樣。

二、藍色

例如常見的牛仔藍,或者是淺藍色,這些顏色讓我們看上去很清爽水靈,可以選擇搭配近色藍系,比如淺水藍襯衣搭配牛仔藍半身裙,就非常顯白。**黑切忌穿過於深的藍色,例如深藍或紫藍這種,給人一種壓抑厚重之感 。

三、黑色

許多人或許會認為,**本來就黑,就不適合穿黑色了。現實卻與想象的完全相反,黑**的人如果大面積的用白色為搭配,那樣才會更加突出**的黑。中國人,普遍是黑中偏黃,而不是真正的黑**,對於膚色偏黃的人穿黑色衣服,反而顯得**更透亮一些。

可以選擇黑白配,基本不會出錯的。

4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不好看,**黑穿黃色衣服更顯黑,身邊的朋友有**比較黑的,我覺得她們穿淺色的衣服會好看點,例如公尺白,淺豆沙粉,粉藍都不錯,有些顏色想不起來,反正就是素一點淡一點顏色。

5樓:坦誠相待

皮黃色明亮只會將**映襯得更加黑。膚黑穿黃衣服不好看,會顯得**更黑,應該怎麼搭配淺色衣服比如白色,灰藍色,灰色。夏日穿牛仔藍別有一番味道,自由率性更能彰顯夏日熱情。

6樓:樂清小羽

適合色系:黑、白、灰。

**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或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

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

7樓:伊尚

**黑穿黃衣服不好看,顯黑。

夏日穿牛仔藍別有一番味道,自由率性更能彰顯夏日熱情。**暗的美眉更能穿出活力哦。

8樓:半盒夏

1.紅色

紅色真是黃皮的心頭好,黃皮穿搭博主nicole warne就常把紅色穿上身,對亞洲人的膚色真是太友好啦。

2.紅配白、紅配藍,也都是極好的搭配選擇。

9樓:lyya的星期八

**黑穿黃色的衣服不好看,黃色衣服白的人穿顯白,黑的人穿顯黑。

10樓:大毛愛生活

**黑黃穿衣服不好看?這些穿搭技巧迅速提公升你氣質,趕緊看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黑怎麼搭配衣服

11樓:出門騎烏龜

**黑建議不要搭配顏色比較亮或者比較艷麗的衣服的,一般是建議搭配灰色,還有藍色這樣的衣服,這樣就不會顯**黑。

12樓:甕冰藍

**黑,怎麼搭配衣服?我覺得**黑,肯定搭配一些艷麗的衣服,這樣子更加好看

13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還有的話,你可以穿一些深顏色的衣服,這樣事兒和褲子來積極來乙個顏色上的對比,這樣是比較搭配合理,還可以體現出它的題量比膚色的一種作用。

14樓:王殿下

**黑一點的可以搭配衣服都要盡量選擇白色或者杏色,這樣可以襯**白一點。

15樓:易諾千金

**黑的話,你可以選擇穿公尺黃色或者是果綠色的,很襯膚色

16樓:能銀小

**黑的人,衣服最好別選太鮮豔的顏色,淺色調會比較適合。

17樓:伯星騰

**黑搭配淺顏色的衣服比較好看,這樣看起來非常完美,顯得**不那麼黑

**黑,怎麼搭配衣服

18樓:素金生慕淑

黑就黑唄

再搭配也是枉然呀!

買瓶大寶擦擦·

19樓:畢連枝咸女

其實身材瘦很好搭配衣服

你不要老是在意你**黑

藍色衣服很適合**稍黑的人

20樓:鄲華及妙晴

公尺色白色

這類亮一點的顏色

看個人喜好吧

我**也比較黑

但平時穿的大部分都是黑色的

短袖也好

外套也好

21樓:庾妮麻英傑

我感覺穿粉的會顯的更黑吧!!我也是**黑的,碰到同樣的問題!

22樓:魏河塔凡白

買衣服都買大號..不要最大。.試著都穿穿.哪個size最有感覺就買哪個..褲子也要大。.總之都要大。.=

=然後戴個帽子.ny的.或者別的也可以.

冬天麼穿衛衣呀,衛衣裡穿件t-shirt..去看看8

mail吧.裡面eminem穿的很範的。.至於花費..

去mb逛逛吧...自己搭搭.裡面適合的衣服還是蠻多的..

反正就往大里買好了..如果你在上海的話。.可以去逛逛七浦路和西宮..

大多數都很便宜。.不過要會還價..質量麼.

就看了..有不錯的也有很次的。

公尺多的話去淘淘原單。衛衣,開衫之類的。或者去taobao網上。上海長樂路那邊有很多潮店的。

**你去50cent,souljaboy,kanyewest,fabolous貼吧相簿裡多看看...看準了照著去買差不多款式的就可以...主要就是自己多看..

美特斯幫為裡面的衣服還是不錯的。.

23樓:合憶霜員今

衣服最好是配粉紅色或淡黃、淡綠,褲子最好是天藍色或灰色、白色。

裙子最好配黑色的皮裙或橙色的超短裙。

連衣裙最好配彩色條紋裝或紫色和朱紅格仔裝。

我也比較黑,一般就是這樣配的,你的話我不知道配不配

24樓:充寄波廣宜

千萬別穿紅的,應該穿顏色淺一點的,比如白色之類的,也可以稍微帶一點黑色,可以穿牛仔褲,因為我**很黑。希望給我最佳答案,謝謝姐姐

25樓:滕珉譙思蓮

偶喜歡顏色亮一點的,但是也要看場合,有時候還要看搭配,要看整體的情況

**黑的人怎樣搭配衣服

26樓:淳於建設汲媚

搭配點帶顏色的衣服,就會顯的人比較白些亮些.或者選點冷色系譬如白色,公尺白色等。**黑顯的人健康啊。

黑**穿稍微淺一點的顏色把膚色襯的不是那麼暗**的顏色自然要看起來要白一點.集注要穿淺色系的衣服喔,

27樓:陸玉蘭孛鵑

**黑一定不要穿淺顏色的衣服

我覺的穿顏色深一點的然後標誌醒目一點的好看點

28樓:毓信種辛

大家都知道膚色深的人穿艷麗的衣服會容易讓人覺得更黑。但是總穿深色、灰色的衣服又讓人覺得太灰暗。我個人的經驗就是,可以選擇主色調比較清爽的衣服,底色是黑、白、灰(這個是最最容易搭配的顏色,所有色彩都可以和這三色搭配),上面再有一些略微鮮豔的裝飾,比如:

花邊、亮片、滾邊、條紋、標誌、格仔等。這樣既不會讓人覺得你穿得很艷麗,又讓人覺得你的服裝是有變化和亮點的!只是注意:

色彩的部分不能太多,僅僅是點綴而已。

除了這個方法以外,並不是不能穿有色彩的衣服,您可以挑選色彩比較調和的顏色,所謂「調和」區別於「顏料管子裡直接擠出來的顏色」。顏料管子裡直接擠出來的顏色是不經過調和的,紅、黃、藍、綠……非常鮮豔,固然不適合黑**的人穿。但是,灰粉色、灰綠色、熱巧克力色……這一色系的顏色明度、彩度不是很高,是經過調和的顏色,**黑的人穿就不會顯得太艷麗,又讓人覺得清爽而有氣質。

具體你還是需要去店裡拿實物在自己身上試穿一下哦!

最後還有乙個建議,除了穿著有以外,你也可以用一些裝飾物點綴自己,改變一下以往灰暗的風格,比如帽子、圍巾、護腕等。不同風格的帽子可以改變你整個人的風格呢?!或者衣服上的一些褶皺、條紋、滾邊、花邊、口袋等,也能改變一件色彩單一式樣普通的衣服的風格!

29樓:醜筠九憶之

可以選擇顏色比較鮮豔的服裝

30樓:段啟印慧麗

女的話試下墨綠色的

或者白色

但不要穿什麼淺黃啊淺藍什麼的

男的話適合黑色襯衫

**黑怎麼搭配衣服 **黑女生穿衣搭配圖

31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黑的女生穿衣上要麼讓衣服改變的徹底,要麼就讓衣服黑的收斂。

大面積亮色圖案提神大面積的亮色印花比較適合黑膚美眉,而細碎的素色印花就不要考慮了。女生網做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女生論壇

2、色彩搭配鮮明的寬條衣服也十分適合黑膚美眉,質地柔軟的針織衫露出**迷人的鎖骨,穿上一條緊身的公尺色長褲,走在秋日的街頭,倘若陽光明媚,再帶上一款自己鍾愛的太陽鏡,那份愜意散發著黑膚美眉特有的迷人味道。3、惹人喜愛的淺粉色既然不能穿在上身,那麼黑膚女孩就嘗試著穿在下身吧,再搭配一件可愛誇張的圓點針織衫,讓你像糖果般可愛,叫人多禁不住看一眼,和**白皙的親密女友去逛街吧,你再不會因為**黑而不敢和女友併排走了。鮮亮色彩襯出健康膚色1、黑膚美眉自然流露出來的活潑好動,更適合穿顏色比較鮮明的衣服,比如桃紅、鮮綠、湖藍等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黑膚美眉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

2、誰說淺藍色不可以成為黑膚美眉衣櫃裡的新寵,很有質感的淺藍色風衣內穿上一件緊身橫條連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膚美眉的俏皮和成熟發揮的淋漓盡致,如此穿著,不要再擔心自己的黑色**啦,儘管自信的笑吧。3、疊穿現在很流行,任何時尚美眉都不會錯過這樣的穿著吧,當然只要黑膚美眉搭配得當,今年的流行天後非你莫數,上身是鮮豔誇張的黃色外套一件明快的嫩綠色運動休閒隨意混搭1、黑膚美眉不要因為平時的休閒裝是隨意穿著,而就不注意服裝的款式和顏色的搭配那可是大忌,一般來說運動式或者休閒式的衣服比較適合黑膚美眉。2、粉色和黃色的疊穿會把人的視線拉到黃色的部分,因此他人就會忽略黑膚美眉不太適合粉色這一點,再配上公尺色的七分褲,休閒混搭時尚又襯膚色。

3、胸前大大的數字會讓黑膚女孩看起來十分有運動感,而寬寬的抽帶領子又不失時尚和**,亮麗的顏色搭配一條普通的淺色仔褲,誰還在為黑色的**發愁呢,讓人羨慕還來不急呢。黑美眉穿衣小撇步

**黑怎麼搭配衣服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過於鮮亮的顏色,可以選擇中間色.

33樓:依公尺的秋秋

perfect夏&語**小店

面板黑適合酒紅色的衣服嗎,面板黑的人適合穿紫色的衣服嗎

好看!酒紅是偏暗的暖色系,我 也很黑,穿酒紅色衣服比 白的人效果更佳!酒紅的顏色太暗了不太適合,可選擇深玫瑰紅色。膚色偏黑的人相對來說膚色的純度較高,適合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 既我們常說的純正的顏色,如 正紅色 正綠色 亮藍色 橙色 紫色。而不適合一些色彩傾向較為模糊的顏色 混色效果 如 灰綠色 ...

面板黑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建議穿深色衣服,比如說紅色或者是黑色的,這兩種顏色都可以襯出人白。盡量穿一些顏色比較深的衣服,避免螢光 淺色的。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 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 白 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此外,略帶淺藍 深灰二色,配上鮮紅 白 ...

面板黑的人穿紅色可以不,面板黑穿紅色衣服好看嗎?MM面板黑穿紅色衣服好看嗎?

黑 人的衣服色彩 膚色偏黑的人相對來說膚色的純度較高,適合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 既我們常說的純正的顏色,如 正紅色 正綠色 亮藍色 及各國的國旗色等。而不適合一些色彩傾向較為模糊的顏色 混色效果 如 灰綠色 芥茉黃色 水藍色 玫瑰棕等。最適合黑 的色彩有 銀灰色 亮藍色 深玫瑰紅色 橙色 紫色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