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唯美又不濫俗的文章?最好和分離有關的Thank you

2022-10-03 23:50:10 字數 734 閱讀 7933

1樓:小勇就是我

景泰藍的天空給高聳的梧桐勾繪出團圓的大葉,新月如乙隻金色的小舟泊在疏疏的枝椏間。粒粒星,懷疑是白色的小花朵從天使的手指間灑出來,而遂寶石似的凝固的嵌在天空裡了。但仍閃跳著,發射著晶瑩的光,且從冰樣的天空裡,它們的清芬無聲的霰雪一樣飄墮。

銀河是斜斜的橫著。天上的愛情也有隔離嗎?黑羽的靈鵲是有福了,年年給相思的牛女架起一度會晤之橋。

她的懷念呢,如迷途的鳥漂流在這嘆息的夜之海浬,或種記憶,或種希冀如紅色的絲纏結在足趾間,輕翅因疲勞而漸沉重,望不見一發青蔥的島嶼:能不對這遼遠的無望的旅程倦厭嗎?

她的頭又無力的垂下了。

如想得到扶持似的,她素白的手撫上了石闌干。一縷寒冷如纖細的褐色的小蛇從她指尖直爬入心的深處,徐徐的紆旋的蜷伏成一環,尖瘦的尾如因得到溫暖的休憩所而翹顫。階下,一片梧葉悄然下墮,她肩頭隨著微微聳動,衣角拂著闌干的石稜發出冷的輕響,疑惑是她的靈魂那麼無聲的墜入黑暗裡去了。

她的手又夢幻的撫上鬢髮。於是,盤鬱在心頭的酸辛熱熱的上公升,大顆的淚從眼裡滑到美麗的睫毛尖,凝成玲瓏的粒,圓的光亮,如青草上的白露,沒有微風的撼搖就靜靜的、不可重拾的墜下……

就在這鋪滿了綠苔,不見砌痕的階下,秋海棠茁長出來了。兩瓣圓圓的鼓著如玫瑰頰間的酒禍,兩瓣長長的伸張著如羨慕昆蟲們飛遊的翅,葉面是綠的,時背是紅的,隨生著茸茸的淺毛,朱色的莖斜斜的從石闌干的礎下擊出,如擎出乙個古代的甜美的故事。

2樓: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超讚!!!!

有沒有比較詩意的分組名,急用,有沒有比較詩意的分組名,六個急用

茗梔樓 斷腸人 龔槲屋 薄情人 槿魂城 沁芯人 莫寒城 戀瑾人 暮雨閣 離惑人 蕭竹音 季銘人 有沒有比較有詩意的分組名 六個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幸福,便是終點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你若流淚,先濕我心 你若未央,安若暖城 你若微笑,日光傾城 你若回憶,半暖傾殤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你若回眸,一...

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推薦?

比較好的護理 型養老院有日月星 orpea歐葆庭 椿萱茂 燕達yanda 雍柏薈。1 日月星 上海日月星護理院是經衛生局批准設定的集醫療 護理 臨終關懷為一體的非營利性專業醫療護理機構,開設齊全的臨床 醫技科室,設定住院病床240張,分為心腦血管護理病區 神經系統疾病護理病區 骨科護理病區 手術後護...

有沒有什麼比較冷門的好看動漫,有沒有比較冷門,但很好看的動漫

我看的冷門比較輕鬆 神是中學生 乙個普通的女生一夜變成了神,很輕鬆哦 舞專 hime 有二部,很屬 好看的 噬魂師 講死神的 但很好看 全金屬狂潮 水星領航員 都是輕鬆的 下一站,天後 立志的,很好看哦 神曲奏界 精靈的 我們的存在 動漫的結局是悲的 漫畫就不知道了 但我不喜歡 男主不是處的!恩,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