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朋友自己心願怎麼寫?

2022-12-31 19:00:02 字數 760 閱讀 1408

1樓:小蕾蕾愛生活

1、希望爸爸媽媽不要吵架!

2、我希望能與同學們一起度過這次六一兒童節!

3、我想要乙個小恐龍玩具!

4、長大後,我要當航天員。

5、長大後,我要當醫生。

6、希望爸爸能多陪陪我。

7、長大後,我要做科學家。

8、長大後,我要做老師。

2樓:語文老師的夏天

1、我媽媽每天陪我的時間多一點,太辛苦了。

2、我想當個作家,為小朋友寫出很多完美有趣的作品。

3、我的心願非常小,那就是每年過年我都希望爸爸媽媽給我買乙個旺旺大禮包,每年我都想旺氣十足。

4、我想當一名出色的狙擊手,為人們的安寧生活奉獻青春。

5、我的新年願望就是:在期末考試中考乙個好成績,好好過年。

6、我的心願是希望所有的病人都早日**,重新擁有健康、快樂和甜美的笑容。

7、我的心願就是當一名出色的科學家,我要發明一本會說話的書,這本書可以讓老年人不戴老花眼鏡就能看清楚上面的東西。

8、我的夢想是當乙個歌手,因為我覺得我唱歌很好聽,而且我覺得唱歌可以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

幼兒園我的日記怎麼寫,幼兒園小朋友怎麼寫日記

這是,老師走了過來問 小朋友怎麼了?我悄悄露小腦袋說 我 我有點害怕!老師說 來孩子,別怕!你看有許許多多小朋友在這裡,多好玩呀!我看了看,心裡也漸漸的不害怕了,還後,我在媽媽爸爸的身邊,快樂的等候著我們的登記。當時我非常膽小,也不願意和男孩子一起玩,只願意和女孩子一起玩,不會打架,也不會說一句髒話...

教幼兒園小朋友怎樣教,如何教好幼兒園小朋友?

作為幼教老師耐性是最重要的,你一定要有耐性,現在的幼兒園乙個班都不會超過二十個吧,只要你仔細的去了解他們每個人的性格,把內向的和外向的小孩子放在一起,經常的鼓勵內向的小孩子,對於外向的孩子要給他們一些小職務做做,比如說班長啊。讓他們有集體的榮譽感,不會在班中調皮。要經常的開展一些實物教學,引起他們的...

如何跟幼兒園的小朋友介紹自己,幼兒園新老師怎麼向小朋友介紹自己

用小朋友能理解的語句和氣的語調,簡單最好 科學探索活動 有趣的慣性 原創 一 設計思路 老師,我把溜溜球甩出去為什麼它會回到我的手上?汽車突然剎車,我的身體為什麼總是向前傾?生活中慣性無處不在,人們運用慣性的原理髮明瞭許多有用的娛樂玩具 過山車 蹦床 鞦韆。怎樣讓孩子們懂得和了解慣性的祕密及原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