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答案怎么算出,這個答案怎麼算出

2022-10-03 20:45:07 字數 2654 閱讀 2134

1樓:與憶相見恨晚

都覺得急促吃不好小激動就打逆襲你那到哪第幾集)就笑哈哈吃酒席急促飢餓

2樓:

f1,應該是ddee,f1自交得到f2。

f2,就應該有ddee,ddee,ddee,ddee,ddee,ddee,ddee,ddee,ddee九種。

其中,滿足優良性狀的,應該是ddee,ddee,兩種。這兩種分別佔f2的 1/16 和2/16。 所以,保留下來的優良品種中,ddee佔三分之一,ddee佔三分之二。

假設優選種一共有3000株。那麼ddee有1000株,ddee有2000株。

ddee自交,仍然是ddee,1000株; 三年之後,仍然是ddee1000株。

那麼只看ddee。

第一年,f3,ddee佔四分之一(500),ddee佔二分之一(1000),ddee佔四分之一,捨去。

ddee保留不再看,只看得到的1000株ddee。

第二年,f4,同理ddee四分之一250,ddee二分之一500。ddee捨去

只看500株ddee。

第三年,f5,ddee四分之一125,ddee二分之一250。ddee捨去。

至此,一共有ddee 1000+500+250+125,共計1875株。保留的優良品種(ddee和ddee)共計 1875+250,共計2125株。

純合子所佔比例為1875/2125=15/17

這個答案怎麼算出來?答案是2

3樓:你的初戀網友鴨

親代均為圓粒,子代圓粒:皺粒=3:1,說明親代基因型均為rr.則子代關於該基因的基因型有rr,rr,rr共3種.

4樓:

考察自由組合定律,以及分離定律.

親代均為圓粒,子代圓粒:皺粒=3:1,說明親代基因型均為rr.則子代關於該基因的基因型有rr,rr,rr共3種.

親代雙親分別是黃色和綠色,子代黃色:綠色=1:1,說明親代基因型黃色者為yy,綠色者為yy.則子代關於該基因的基因型有yy,yy共2種.

根據自由組合定律,以及乘法原理,子代在這兩個基因上的基因型共3*2=6種.

這個帶絕對值怎麼算出的答案是2,求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令u=θ/2,du=1/2*dθ,當θ從0到2π時u從0到π。而在0到π上,|cosu|的影象與x軸圍成的面積,就恰好等於cosu的影象與x軸在-π/2到π/2上的面積,也就是最終化簡成了∫(-π/2到π/2)cosudu,自己算一下結果就是2。

這個求極限的題怎麼算的,答案是4,我怎麼算都是2

6樓:劉澤

你第一步怎麼就把cos(x)變成1了呢?這樣是沒有依據的.可以如圖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到:cosx=1-x^2/2 +o(x^4)

就會得到答案是4

8樓:匿名使用者

x->0

√(1+xsinx) ~ √(1+x^2) ~ 1+(1/2)x^2√(1+xsinx) - cosx ~ 1+(1/2)x^2 - (1 - (1/2)x^2) ~ x^2

-----

(sin(x/2))^2 ~ x^2/4

lim(x->0 [√(1+xsinx) - cosx ]/ (sin(x/2) )^2

=lim(x->0 x^2/ [(1/4)x^2]=4

請問這題的第二問怎麼算,詳細答案,謝謝

9樓:路人__黎

第二題的數列是差比數列,所以用錯位相減法求和。

sn前乘數列的公比,這題是1/2,然後相減求和。

高中數學這題的答案是-2,我這樣做為什麼算出來是-1/2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這一題明明問的是了lpal+lpbl的最小值而你求的明明是lpal²+lpbl²的最小值這兩個最小值當然不一樣!

可以輕鬆舉反例

設a=3,b=10,此時a²+b²=109而a=5,b=9,此時a²+b²=105

顯然存在陣列當a+b更小時,反而a²+b²數值更大所以可見lpal²+lpbl²的最小值和lpal+lpbl的最小值根本就不是同乙個點

11樓:岔路程式緣

這個題你犯了兩個錯誤:

一、求p點到a點與p點到b點的距離之和最小,用數學語言表示應該是求s=|pa|+|pb|的最小值,而不是求s=|pa|²+|pb|²的最小值,二者是不同的,a²+b²小的不代表a+b一定就小。

二、p點明顯是在x軸上,正確做法是找到a(或b)點關於x軸對稱的點a'(或b')點,連線a'b(或ab'),該直線與x軸的交點q的橫座標即為m(qa+qb最短)。

正確做法如下:

a點關於x軸的對稱點a'的座標是a'(-3,-2),a'b的直線方程是

(y+2)/(x+3)=(8+2)/(2+3),

即:y+2=2(x+3)

化簡得y=2x+4

當y=0時,x=-2,即m=-2,解畢。

用影象表示如下圖1。

你的解法在影象上看是下圖2,你求的q點是線段ab的中點,然而q點並不在x軸上。

25678怎樣算出答案,73125678怎樣算出答案

解 原式 7 3 6 7 12.5 8 2 100 200 乘除法可以直接算的!我相信你不是白痴吧!呵呵 7 3 12.5 6 7 8 7 3 6 7 12.5 8 2 100 200 7 8 3 4 5 6 5 12怎麼算 這個來公式先要算乘法再算加減 自法bai,du 這是算術基礎,3 4 5 ...

求這個試卷的答案,求這個試卷的答案

我來回答,一 填空題 6 3 18 1 當x 時,分式有意義 當x 時,分式的值為0 當x 時,分式的值為負。2 計算的結果是 3 在四邊形abcd中,e f g h分別為ab bc cd da邊的中點,順次鏈結e f g h得到四邊形efgh,則四邊形efgh是 四邊形 若四邊形abcd是矩形,則...

求答案。看不懂這個,求答案。看不懂這個

第一是購買人的信 息及購買的產品資訊。第二是售後服務資訊及受理原因。第一是購買人的資訊及購買的產品資訊。第二是售後服務資訊及受理原因。第一是購買人的資訊及購買的產品資訊。第二是售後服務資訊及受理原因。第一是購買人的資訊及購買的產品資訊。第二是售後服務資訊及受理原因。就是已經接受你的申請,下面是修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