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修圖一般用什么軟體好?有人了解過

2022-10-03 18:20:03 字數 1015 閱讀 7855

1樓:訾偶票渭

我有用過不少修圖軟體,論相對好用,就數千途ai智慧型修圖了。它有那個一鍵修圖、即傳即修的功能,將有效功能集中組合,以最短時間最大化保留了後期效果,真正實現即傳即修,一鍵製作高品質**,都不是問題。

快速修圖選什麼工具來用更好?

2樓:上海新哥

沒有快速修圖工具的,修圖都要花時間的。

像光影魔術手之類的傻瓜軟體,能快點,但是都有損影象質量,玩玩而已,高質量的修圖一般都用adobe旗下的acr,lr等。

現在修圖作圖除了ps外還有那種軟體好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ps還是ps

想不通有這麼好的ps還要想其他什麼軟體嗎

還是樓主感覺ps很難

那就到思緣論壇學習吧

4樓:小石頭頭

ps適合處理**,cdr適合排版。ai是二者結合。

5樓:盈曉禚浦

如果是專業修圖的話,只能使用ps,日常使用倒是有很多選擇,如美圖秀秀等

後期用什麼軟體修圖好

6樓:

後期修圖軟體挺多的,比如說,常用的:photoshop,開貝修圖,lightroom等等;

這三款軟體各自有各自優勢,沒有說那個軟體不好的,主要還是要看個人需要什麼型別的軟體吧。

以上所說的常用軟體到底有什麼特點呢?

photoshop是一款全能性後期軟體,用途十分的廣泛,比如說吧平面設計,ui 設計,網頁設計等等;後期修圖師也會用它來進行精修**,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它的修圖效率挺慢的,使用門檻也比較高;

開貝修圖是一款影樓專業修圖軟體,主要優勢是批量修圖調色設計相簿,操作使用簡單,基本上是一鍵式修圖;(一鍵自動校色,一鍵美膚,一鍵新增天空,一鍵瘦臉等等;)

lightroom用於後期調色,一般攝影師喜歡用它;

小企業做賬一般用什么?好會計有人用嗎

有啊,用的還挺多,我周圍的做賬圈子裡用這個比較多,都是周圍朋友口口相傳的東西,肯定沒有錯。相信我們這些有經驗的人。還有一鍵報稅 稅務風險預警 多輔助核算 管理報表 年結 反結賬也很方便。1 小企業一般應該設定以下四種賬簿 1 現金日記賬,一般企業只設一本現金日記賬。但如有外幣,則應就不同的幣種分設現...

led亮化工程的效果圖一般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啊

一般的就用ps做靜態,再用flash做動態。不過像我們做亮化夜景圖,都 用ps和neonplay2017t.exe做動態效果 圖,一般的客戶只能接收免費的,收費的用就ae或3dmax 大多數用flash,有用別的軟體的,但是沒有flash軟體強大,去學習的話建議你找家專業點的公司,北京水晶石,光影俠...

鳥瞰圖一般用什麼軟體建模,建築方案裡鳥瞰圖 透檢視是怎麼做出來的?SU建模嗎?

鳥瞰圖用的建模軟體 cad繪製平面圖 max單面建模 打ies太陽光 scanline或vr渲染。1 cad中做好平面的規劃底圖,就是在cad底圖做好規劃,新建乙個cad檔案,只把有用的圖層複製進去。2 建模,把cad地圖匯入3d,在3d中建模,把模型建好了,就可以賦予材質,加燈光攝像機,用渲染器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