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網絡卡配置要調成10M半 全)雙工才能用,而調到100半(全)雙工則閃一下連上,一下斷掉

2022-10-03 14:35:09 字數 4572 閱讀 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1.10m和100m是不能形成的有效鏈路,必須頻寬一樣.

3.手動制定的雙模式不工能和自動模式形成全雙工 (不管你手動成半雙還是全雙 ),結果永遠自動一邊永遠是半雙工.

4.你的電腦設定成10m和100m都能正常通行時不可能的.你手動設定成10全雙工正常 說明你的對面埠也是手動設定了10m全雙工,如果他是10m自適應而你設定了10m全雙工他就會協商成10m半雙工能夠通訊,但當你的流量稍大的時候就會發生丟包和衝突,影響網路質量.

你設定成全自動那麼就會自動協商成10m全雙工的正常狀態,但是你設定成100m,那麼你們速度不匹配就不能形成有效鏈路.所以如果對端設定為自動你就必須自動模式,頻寬為你們2邊的任一邊的最小頻寬,模式也自動協商成全雙工.

5我建議你改成10m全雙工和自動試一下.要是你10m全雙工還卡那麼它就是設定的自動模式, 你在改成自動模式,你在檢測如果還是10m半雙工,那就很不幸 他設定的是10m半雙工手動. 你就要去對面手動設定埠為自動.

新的6類標準在兩個方面指定6類系統組成的成分必須向下相容(包括3類、4類、 5類、超5類佈線產品),同時必須滿足混合使用的要求。6類佈線標準對100平衡雙絞線、連線硬體、跳線、通道和永久鏈路作了具體要求。

2樓:愛我yu別走

1.先換個路由試試,如果100m可以用說明路由老化

2.找個短網線試試,如果可以是線老化,

以上都不行,最後找個獨立網絡卡試試

3樓:之阿與深

網線次!或者路由器不給力!

上網卻出現了問題,必須把網絡卡改成10m全雙工才能上網,為什麼?

4樓:

雙工的意思是既能傳送資料也能接受資料

全雙工的意思是能同時進行傳送和接受資料

半雙工的意思是在同一時刻只能進行傳送或接受一種動作(不能同時進行)。

你需要先檢查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正確,然後檢查網線規格是否正確,還有就是要檢查一下網線另一端的裝置(閘道器或路由器)的工作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10兆 100兆是一樣的 電信提供的adsl是1兆 或共享是10兆本地接入 人多時還是 下1024 上360 的流量 所以說10兆就行 除非你接入的是百兆 不然效果一樣不要被誤到 你永遠達不到10兆 100兆有什麼用^_^

6樓:太空堡壘遠征軍

網絡卡驅動安裝錯誤了吧!或者是你的內網的問題!

為什麼我電腦每次開機都要調網絡卡速率10m半雙工/全雙工或者100m半雙工/全雙工或者自動檢測才能上網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由於寬頻商給你的就是10m的半雙工,而且只給你接了四根線,另四極是給你空著的,四類雙絞線是兩對線,就是10m,而五類100m要求是8根線都接上抗干擾的,如果你的線路較長,或是周圍有干擾,裝置100m全雙工就可能會出錯,電腦不能自動確定是什麼工作方式,所以要你給手工指定一下

8樓:西瓜病毒

網線質量或網路訊號質量下降所致!

1 重做水晶頭

2 更換網線

3 讓寬頻運營商上門測試網路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機子在啟動的時候在等待路由器分配ip,你用手動設定ip,就可以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檢測! 我以前遇到過· 後面是怎麼弄好的·直接忘記了·好像是小問題哦·

如果我是你· 我回先軟後硬· 軟 更新驅動· 硬 換線換路由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話5元買乙個好的網線就可以了!網線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千兆網絡卡設定裡只有10m,100m雙工、半雙工,沒有1g?

12樓:忒牛

你的網絡卡沒問題,是前兆的,更新驅動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設定成自動,然後兩台電腦直接連上,如果速度不是1g的話就是線有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網絡卡要調到10m半雙工才能上網的

14樓:冥心寶貝

1、路由器復位,重新配置,肯能是你設定問題2、應該是你使用了超級垃圾的網線引起的,換好一些的網線,重新做水晶頭! 追問: 我的設定絕對沒有問題。

網線是網通原配的,水晶頭也是他們的。他們說只有只有10m半雙工才能上網。 回答:

一般裝置的模式都是選擇auto 自動模式,對方的設定就可以自動識別了,如果對方設定模式就是10m半雙工,那你一定要設定100m全雙工那可能就上不了網 □ 的感言: 聯通不可能這樣設定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設定成100m半雙工或者全雙工,網路鏈結就不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網絡卡是10m還是100m的,還路由器裡可設定你獲得寬頻帶速,一條網路,兩個人用肯定會慢點。如果是100m的你的網絡卡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的埠是10m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別人路由器的問題.....你網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線有多長?rj45接頭的是用的什麼標準,請提供下!

網絡卡改成10m全雙工,但顯示100m已連線,網路正常。改成100m全雙工則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改

19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另外,如果是網絡卡工作模式存在問題,也會影響使用,可找到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選擇「管理-裝置管理器-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然後右鍵點選網絡卡,在「屬性---高階--mediatype或者鏈結速度」,把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即可。

20樓:

我也是這種情況,換貓、換網線都沒用,多次叫電信維修人員上門檢測,也沒查出什麼。後來還是自己搞定的。不知你的情況是否跟我一樣,暫時分享一下:

因為我的電腦曾有過突然斷電現象,所以我估計是突然斷電造成系統檔案缺失,而缺失的檔案正好是網絡卡的驅動程式,於是我解除安裝了現有的網絡卡驅動,又重新通過系統驅動盤(購機時附帶的那張)重新安裝了一下網絡卡驅動,重啟電腦後發現問題解決了。如果你的網絡卡是主機板相容的,就覆蓋安裝一下主機板的驅動,估計問題就會解決了,因為我就是這麼做的,呵呵。順便提醒你:

重新安裝驅動後,別忘了用「驅動精靈」再更新一下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本地連線無緣無故從100m變成10m 設定100m雙工 100m半工 本地連線就紅叉 然後自動變回10m 後來經過排除法才知道原來是網線老化了 換了網線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2、從路由器到電腦的網線過長,一般普通網線極限為60-80公尺,純銅網線大約為150公尺左右。這事極限長度了。 3、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一下,不要用萬能驅動。 ..

為什麼網絡卡必須手動配置成10m,全雙工半雙工都行。但改成自動偵別和100m就提示網路電纜已拔出?

23樓:水害刀

線長,或線材質不好。

細節我也說不上,可能是到對端後的訊號會弱,降低訊號頻率後,訊號持續時間會變長,更易於檢測到。老樓裡的網線更新裝置後常遇到。

24樓:會幫忙的狼

裝置問題,或者網線不行

為什麼改成全雙工10m網速超慢呢 5

25樓:混江湖網

全雙工10m網速慢的問題是因為涉及網路結構、裝置型別、版本。

故障現象描述

使用者改制為ftth寬頻,簽約頻寬20m。但用電腦測速不達標,只有9到10m。該使用者使用的台式電腦,光貓在隔壁房間,使用的是明線接路由器上網。

故障處理過程

(2)隨後使用自帶的筆記本接網線撥號上網,網廳測速為20m左右,速率達標。(3)檢查使用者網絡卡設定,發現該使用者在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一欄中設定的為10m全雙工。將設定改為100m全雙工或自動偵測後(如圖一)本地連線打叉,顯示網絡卡讀不出來。

檢查網線,線序為568a。重新以線序568b做水晶頭後本地連線正常,上網廳測速為20m,速率達標

故障分析

(1)當網絡卡設定是在10m全/半雙工時,網速是受限制,只能達到10m左右。使用者開通20m頻寬會出現網速不達標的故障。

(2)部分組裝機所使用的網絡卡在568a線序下只能使用10m全/半雙工。需做568b線序的網線才能設定到100m全/半雙工模式。

預防措施建議

遇到網速不達標情況,建議更換電腦測速進行比較,從而判斷障礙點究竟出現在**。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一般都能解決問題,但是沒有找出障礙原因究竟出現在**。本案例為ftth測速不達標的障礙處理提供了新的思路。

26樓:

你要改半雙工10m的才正常。調到全雙工的話,有的機器很慢,有的機器直接無法連。

我家玩跑跑為什么會卡我家的電腦配置 記憶體 1g硬碟 160G整合顯示卡 128m網速 1m

一是顯示卡差了點,不過應該不會卡,最好是買個獨顯,二是你的區不要和網路衝突了 比如說你的號是電信的,網線卻是網通的 三是考慮中毒沒有,查一下。我也玩跑跑的,喜歡,哈哈 顯示卡的事吧。我的筆記本也是整合128m的顯示卡 ati 玩卡丁就卡。還有815整合顯示卡的玩卡丁也卡,加個32m的獨立顯示卡就沒事...

這配置玩LOL為什么FPS才20多?要怎么提高FPS

首先記憶體跟fps無關,fps是乙個長期的平穩的資料,記憶體關係到的是能否流暢讀取資料,就是說記憶體造成的卡是一下一下的,而不是始終讓你的fps降到20。但是記憶體2g的確有些小。xp玩lol建議3g。4g的話就無論如何夠玩了。你的cpu e3300,雖然低端,但還好,不是很致命。你的問題在於顯示卡...

為什么1公尺60的女的為什么會得婦科病

你真讓人無語,這還帶迷信的啊!病和身高沒關係吧!都什麼人哪。病的 中,不包含身高。為什麼1公尺60的女的為什麼會得 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真讓人無語,這還帶迷信的啊!病和身高沒關係吧!都什麼人哪。病的 中,不包含身高。女人為什麼的 病是怎麼來的?病是咋引起的?這4個都可能是 幕後 女人需避而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