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國產緊湊型SUV車型風向標

2022-10-03 14:50:03 字數 1796 閱讀 1705

1樓:汽車之家

今天來聊聊昨天上市的吉利全新suv車型-吉利icon,這到底是不是一款值得推薦的車型呢,拋開國產車型的偏好不談,我們深知吉利汽車這兩年在國內汽車市場中取得的進步,吉利領克汽車旗下的多款車型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領克03+還出現了一車難求的情況,但顯然吉利汽車的調整還不僅於此,吉利汽車的3.0時代基本上已經開始了,作為一款階梯型的車型,吉利icon顯然是揹負著壓力的。

其實發布會的很多細節都在強調吉利icon會是一款不同於現款車型的產品,5g網路的直播就在強調著吉利icon的智慧型互聯優勢,吉利icon的外觀上有著一定的科幻感,我們發現傳統的進氣格柵已經被多個回字形的線條取而代之了,細長的led日間行車燈提公升了辨識度,整車的前臉視覺效果是很不錯的,汽車的車身線條勾勒的也很紮實,隱藏式的門把手是個亮點,全新樣式的輪轂也很大方,新車的尾燈組也很不錯,細心的觀察會發現整車外觀上細節處理的還是很細膩的。

新車的內飾風格同樣突破了傳統的風格,擺脫了條條框框的樣式,都在強調獨立的個體,中控屏、液晶儀錶盤、空調出風口都是如此,多功能方向盤還是很紮實的,新車還配備了電子換擋杆,翻開吉利icon的配置表,我們發現新車的配置誠意十足,基本配置還是很完善的,整車的車身尺寸中規中矩,沒有越級的表現。

新車的動力上搭載的是1.5t+48v的輕混動力系統的動力總成,具體的油耗表現和百公里加速都是很不錯的,簡單的說一說這個48v輕混系統,主要就是為了提高扭矩,但也是乙個高階的發動機啟停裝置,可以在滑行中提前戲火,運動中就可以打著火,在油耗上的提公升還是很明顯的,可以說吉利icon也代表了國產汽車廠商對於緊湊型suv車型的全新認知。

2樓:秋葉飄落

這車是不錯,外觀很炫

吉利icon 是一款值得購買的緊湊型suv嗎?

3樓:汽車之家

吉利icon已經正式上市了,新車的售價區間11.58-12.88萬元,它可以稱作是吉利3.

0時代的開山之作了,我們可以發現這兩年吉利汽車的進步是很大的,可以說是國產汽車廠商的大哥了,而且吉利汽車旗落車型的矩陣還是比較完善的,其實吉利幾何c推出之後,吉利汽車就明顯開始調整旗下的車型了,那麼吉利汽車到底是不是一款值得推薦的車型呢?筆者的答案是肯定的。

可以說吉利icon的推出打破了不少消費者對於緊湊型suv車型的認知,也讓更多的人知道概念車其實也是可以量產的,新車的外觀上的設計充滿了科幻感,沒有了傳統的進氣格柵,多個回字形的線條組成的中網辨識度比較高,led日間行車燈帶有一定的攻擊性,豎狀的大燈組有著不錯的層次感,新車的側面車身比較紮實,輪轂周邊的線條勾勒的比較突出,隱藏式門把手的配備是個亮點,新車的尾燈組比較飽滿,懸浮式的尾翼上配備了高位剎車燈。

新車的內飾在強調著線條感,中控大屏、液晶儀錶盤以及空調出風口都是獨立的個體,多功能方向盤還配備了黑色的車標,新車還配備了電子換擋杆,新車的長寬高為4350*1810*1615mm,軸距為2640mm,空間表現很不錯,72色極光氛圍燈、led流水轉向燈、自動感應式無骨雨刷、全自動恆溫空調、無線智慧型充電、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都有配備。

說說汽車的動力上系統,1.5t+48v的輕混動力系統的動力總成相當的穩定,48v輕混系統可以提供一定的扭矩,同時也是乙個更高階的啟停裝飾,可以在滑行中熄火、運動中就能打著火,確實是個不錯的混動系統,而且還可以提公升油耗上的表現,外觀內飾科幻、配置完善、動力上系統穩定,這樣的icon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定位為緊湊型suv,吉利icon排放符合國六環保標準

吉利icon解析,未來感爆棚的全新緊湊型suv,2月14日上市

專為年輕人設計的兩款國產suv,你更喜歡哪一款的設計風格?

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更大

主要區別就是在空間上,小型suv車長 一般介於3850 4350mm之間,軸距小於2670mm。緊湊型suv車長一般介於4300 4750mm之間,軸距2600 2760mm。另外,小型suv多數是小排量車型,定價相對比較經濟。最後,小型suv的通過性始終與緊湊級suv相比基本不在乙個級別上,即使同...

小型suv跟緊湊型suv有什麼區別

最大的區別就是空間大小。主要是外形尺寸 軸距。7 8萬以內價效比不錯的緊湊型suv,大邁x5還算不錯,小型suv瑞風s3賣得也不錯!最大的區別就是排量和車身尺寸的差別 小型suv和緊湊型suv有什麼不同?主要區別就是在空間上,小型suv車長一般介於3850 4350mm之間,軸距小於2670mm。緊...

長安CS35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好

這個主要看你想買小點的還是大點的suv,不過你說的cs35這款車對於家庭用車來說,不算大也不算小,很適合家庭用車 肯定還是緊湊級空間大更加實用!再說 也不一樣!緊湊型suv定位比小型suv高,空間更好,一般做工也會好一些的。長安cs35這個車輛定位於小型suv了呀!你好!緊湊型suv空間更大,舒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