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城市路況,福瑞迪和悅動,賽拉圖哪個更省油啊?三款車的價效比怎麼樣

2022-05-22 07:55:02 字數 633 閱讀 5864

1樓:

由海馬自主設計製造的ha-vvt-1.6發動機怠速非常安靜,這台直列四缸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1.6公升引擎在6000轉時達到88.

2kw的最大功率,在4000轉時達到158n.m的最大扭矩,從引數上看不僅全面超越了老款福美來產品,在同級別車型中也處於領先位置。另外,ha-vvt-1.

6發動機具有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在工作的穩定性和反應速度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在實際駕駛過程中,全新福美來三代繼承了福美來家族的優良傳統,動力表現比較出色,油耗也不高,非常適合家庭使用。

2樓:賽車手

這三個車的油耗應該是差不多,不會有明顯的差別。

價效比最高的是悅動。保有量大,質量也還可以。

3樓:

騎士樓主完全不必只考慮以上幾款車,同樣的**買福美來也許更加實惠些。福美來作為新三樣之一,口碑一直很好,價效比高又省油。

而且現在福美來三代很快也要上市了,如果不著急,可以等下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車都是同一廠家出來的(現代集團),悅動跟福瑞迪還是同一款發動機

,誤差肯定不大。除非手動和自動的比

正常7.5 - 8.5 /100km

普通男生一般可以抱動多重的女生

大概一般有在運動的普通男生,女生大概120斤 60公斤以內的話,都沒問題,可以橫抱起來走沒問題,再上去就比較沉了,還有抱起來跟再走一段路,需要一定的肌耐力,考驗的是臂力與腰力,你要想男生乙隻手要扛30公斤,這個跟身高沒關係,主要是看男生平時有沒有在鍛練,女生有托住脖子的話還可以減輕一些重量,一般10...

雅迪電動車一般用什麼牌子的電池,雅迪電動車原裝的電瓶是什麼牌子的??

雅迪原裝電池是超威 紅旗 昌盛等,但是一級 可以選擇自己的電池用,所以不同地方用的電池也是不一樣的。產品特點 眾所周知,電動車品質的優劣關鍵在於電機的好壞,雅迪採用的64v公升級版電機具有多個特點,其一是力量大。因為它爬坡能力強,提速更快,所以其二是效率高 耗電省。64v電機的電壓高而電流小,那麼它...

西語語法問題 賓格代詞一般位於變位的及物動詞之後,如果位於

也就是說不想復指可以這樣寫 leo estos periodicos un poco cada dia.其中的賓格代詞就不用寫了 另外 賓格代詞位於變位動詞之前與之分寫,位於原型動詞之後與之連寫。這句 賓格代詞一般位於變位的及物動詞之後 的意思不就是指 賓格代詞位於變位動詞之前與之分寫的 乙個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