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性格很冷,而我們又是異地,我覺得我快放棄了怎么辦

2022-10-03 08:45:05 字數 7086 閱讀 1322

1樓:我再說十遍

當你要放棄的時候,那就先想想你們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呢,每個人性格上都有一定的缺陷,但是你作為她的男朋友,一定要去包容她。我知道你們是異地談個戀愛都非常的不容易,連見一面都非常難。

之前有句話說,等熬過了異地戀,我們就結婚吧。我想異地戀是對愛情最大的考驗了,等你們熬過了異地戀,你們就會發現,你們是如此的相信對方,你們之間還有很大的默契,你們之間除了愛情,還有親情,我想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就是把你愛的人當成你的親人去對待。

我想你的女朋友性格很冷,因為你們在異地戀吧,因為每一段異地戀都過得非常不容易,你們會經常的吵架所以你的女朋友性格上變得冷吧。如果你在這個時候對她不離不棄,對她很包容,我想這輩子就再也沒有讓你們分開的理由了。

我是真心希望這個世界所有的女生,最終都能嫁給愛情,因為我喜歡看見這個世界每一對戀人的笑臉,而不是吵架的面容,哪個女生會因為愛情而變得更漂亮,更有氣質,每乙個男生也會因為愛情而變得更帥氣,更有自信。我想這才是愛情的真諦吧,真心的祝福你們。

2樓:天翔創客f小萌

說實話,如果異地戀不能夠,每天長時間的聯絡的話,或者說間隔乙個月見面的話,那麼很難維持下去,這段感情。如果他性格比較冷淡,那樣的話就真的更難維持下去。

假如說她回答,你們兩個在一起很快樂啊,她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的。而且在這種情況下你也並不是很想分手的話 ,那麼你就可以問問她為什麼對自己這麼冷淡。她可能會對你的態度有所改觀,你們可能會有更好的發展。

假如說你真的不想進行這段戀情的話,那麼你也可以選擇直接拒絕她。並且你要告訴她,,你為什麼不想要持續這段戀情。你可以告訴她,雖然你很愛她,但是這樣很累,對雙方都不好。

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吧。無論是哪一種方法,還是要看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是有多重,多高。

女朋友性格冷淡,感覺對我一般,那麼我如果變得冷淡一點,會有什麼後果?我們還是異地,不過已經訂婚了!

3樓:鐵口直斷少半仙

不是好的感覺,不在一起很多的事無法了解和及時解決,直覺告訴你,這是感情沒達到戀愛的那個程度。只是不討厭但也不是很喜歡,僅供參考 。

4樓:在甘露岩寺跳機械舞的非洲獅

她是否感覺與你心格不合?你要好好溝通,

5樓:捲毛

也許她是故意這樣,希望你主動呢?我現在就是這樣

交了個女友異地戀感覺她對我很冷淡,幾乎都是我發訊息她回打電話也是我和她說過她說她會主動一點可是

感情這東西,真的永遠都是亙古難題啊。她可能真的不習慣主動,雖然嘴上說著,但心裡還是希望你來主動找她,因為這樣她覺得你才在乎她。她可能每次想,可是又說不出口。不過只要你持之以恆,百般呵護,噓寒問暖。我想,慢慢的,時間長了,或許就會改變了,她也會主動起來的。兄弟啊,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該做什麼做什麼,該...

女友抑鬱症很嚴重,我們又是異地戀,她現在又怕耽誤我想和我分手,怎麼辦

如果能到一地可以繼續,若不能分手吧 那你是什麼感覺呢?是否能夠遷就她?喜歡他就幫她分解憂愁 我女朋友患有重度抑鬱症老是和我提分手我該怎麼辦?下次再提你就分手吧,她不適合你 首先對方有的這病是精神類疾病版很難好,因為我家權裡有這類病人好醫院去的多了,沒多大作用,這類人未來可能啥事都幹的出來有風險,而且...

異地戀女友有的時候對我很冷淡,但有的時候,叫我老公,我該怎麼辦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包括我們兩個性格都太強硬 總是吵架 互相傷害直到他來找我 我家人不見他 他走了 說了些狠話 他是怕失去我 最終我們分手了 其實我們分手以後他一直生病 他的病很嚴重 每次做手術都可能再也醒不過來 他一直再喊我的名字 他的朋友希望我鼓勵鼓勵他 我揹著我爸媽和他聊天 希望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