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提出分手一般沒有挽回的餘地,這是為何

2021-06-05 22:10:45 字數 6309 閱讀 4612

1樓:小李講情感

同樣的當一個男生真的說出來分手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他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決定,是他們真的考慮清楚了,所以才會說出來這句話。但是再說這句話的時候並不一定就是說明他不愛你了,只是因為他覺得這段感情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接著在一起只不過是對彼此的傷害,所以才會說出來分手。

2樓:

1.白羊座

白羊這樣一個星座,直男頗多,風風火火,在分手後如果放不下你,會找很多託言讓你幫他,或許想辦法來幫你,找機會挨近你,還對你好,希望能經過這種關心的方法來從頭感動你。

2.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如果分手後還願意給你買衣物,為你花錢,代表他還沒有放下你,金牛座差不多都是這樣,只要面臨自己在乎的人的時候才捨得花錢。

3.雙子座

雙子座男生沒有放下一個人真的很好判別,他們白天可能看不出來,但一到晚上,第二個品格就會忍不住去找你,如果雙子男大深夜還打擾你,不是想拯救你還能是啥。

4.巨蟹座

巨蟹男跟你分手了,還能像沒分手一樣,在你周圍徜徉,噓寒問暖,照料你,那隻能表明他放不下你。

5.獅子座

獅子座在和你分手後還喜愛找你茬,像個天真鬼,闡明他們還沒有放下,他們好體面,想用這種打擾的方法打探你的近況。

6.**座

**座和你分手今後,如果顯得很小心眼,跟你計較誰支付的多一點,和你在一起的時分怎樣怎樣樣,他真的還沒有放下你。

7.射手座

關於射手座這種分手馬上就能去找下一個方針的星座來說,放不下你,就會和你做朋友,橫豎也能常常碰頭,做朋友也可以聊聊天,以解想念之苦。

8.摩羯座

摩羯男分手後,會很傷心,乾脆躲起來,像消失了一樣,本就沉默的他們更沉默了,越是把自己封閉起來,越能證明他們放不下。

9.水瓶座

水瓶男如果放不下一段感情的話,他們故意刷存在感,各種地方炫耀自己過得很好,以此來刺激對方。

10.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天生理性,即便分手了,也是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的,仍是想對你好。

11.天秤座

天秤座越放不下一個人越會挑選完全**,把一切的****都刪了,以此來逼自己一把,實際上,如果你自動點,可能就和好了。

12.天蠍座

天蠍男很腹黑,分手後還想擠兌對方,欺負對方,沒事兒就想吵個架,那就真的是沒放下,太顯著了。

3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男孩子一般提出分手的時候都是忍受很久了,之後才提出的分手,所以他們內心一定是非常堅定的,才沒有挽回的餘地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男生是比較理性的,他提出的分手絕對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不是一時衝動,所以這樣的分手,挽回餘地的機率還是比較小的。

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這是因為男生提出分手時,他就已經做好選擇了。證明他已經對你不留戀了。

6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男生一般都不會輕易的說分手,他們的責任感還是很強的,但是如果失望攢夠了就會想要分手。

7樓:又紅又專

因為男人不會因為任性,或者是用分手做威脅來挽留兩個人的感情,男人一旦決定分手,說明他想得很成熟了,成熟的決定很難再做改變。

8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男生的分手一般都是很決絕的。他們絕對不會為過去的決定而懊悔。

9樓:魚與魚塘

因為男生都比較理性,女生的挽回不會讓他們回心轉意,他們做出的決定不會輕易改變。

10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因為男生一般都比較理性,特別是在提分手這種事上,是考慮了又考慮,所以定了不會改變。

只要男生決定分手,是不是就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11樓:浮沉人生丶軼

這個其實得分年齡bai階段du、分手原因。一般18-23的男生zhi,一般提出分手dao,原專因都很簡單,喜新厭舊。23-28的男生屬,提出分手,一般都是覺得女生不夠體貼、溫柔,還有挽回的餘地。

28-35的男人,提出分手,一般是覺得生活沒辦法過了,還有挽回的餘地。但是這都排除原則問題。但是總體來說,一般男生決定分手往往比女生決定分手要有挽回的餘地的多。

多爭取爭取還是有很大的希望的!

12樓:go痴心人

也不是,如果你真惹到他生氣,氣話的可能80%。撒嬌一下,問題解決。如果他要是不愛了,應該也沒有挽回不了。幫到採納一下我吧。

13樓:傷不起得娃

也不是,只是繼續下去的代價要付出更多

14樓:要愛的夢

不一定,不過挽回後你會處於被動位置,不見得珍惜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分手原因是什麼,也看你們感情平時如何

16樓:範汐雨

是,即使強留留住人留不住心

17樓:手機使用者

注動挽留,多點說說你們在一起開心的時候!

18樓:就愛她的淚

不會的,你應該惹他生氣了

男生一旦分手就真的沒有一絲挽回的餘地了嗎?

19樓:知情挽回

作為一家專業的情感挽回機構,知情情感挽回致力於情感挽回,情感諮詢。

男人不輕易說分手,哪怕像女人在吵架時隨口說說的那樣都不會說出來,同時男人也特別厭惡女人動不動把分手掛在嘴邊,因為在男人看來分手是一件很嚴重得事情,說明雙方的矛盾真的到了無法調和的地步!為什麼每次鬧矛盾都是男的先道歉的多?那是因為男的看重感情,願意為了感情低頭,可如果一個女的真的讓一個男的心灰意冷,又憑什麼讓男人還給你留餘地?

你想作就作,你分手也隨隨便便就說出來,不管誰對誰錯都男的先認錯,然後不管誰先分手還得男的給你留餘地,你想回來就回來?這還有天理麼?中國女人最大的毛病就是認不清自己!

擺不正自己的位置!

男生一旦說了分手,真的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嗎?

20樓:卿卿小築

說實話其實很難,但是並不至於沒有辦法。先告訴你為什麼難,如果你要挽回也有個認識,再告訴你挽回應該怎麼做,你好有個思路。造成這種情況難挽回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信任感的缺失,一個是負面印象影響。

信任感的缺失是因為因為女生“作”導致的分手,之前爆發的矛盾應該不止一兩次,爆發矛盾之後,你也應該和對方達成過和解並且認錯表示以後會注意,但是結果呢?實際上你們還是分手了,說明當初答應了不止一次,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做到。

負面印象的影響不難理解,即使你再和對方說你變了,你改頭換面了,但是對方一看到你,腦海裡還是當初那個不講道理的形象,這個負面影響的消除是一個過程,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因此,這就導致了你的分手挽回要難一些,因為你要破除這兩座大山。

接下來我們再來說挽回應該怎麼挽回,雖然問題存在,但是好在多年情感諮詢的經驗,我們可以對症下藥的解決你的問題。其實挽回裡,最沒有用的話就是“我以後改”,如果你每次這麼說的時候都做到了,你們現在也根本不會分開。所以不要再想著和他說幾句承諾對方就會回來了。

因此,對於把男朋友“作”走的女生,在挽回的時候切忌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懺悔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當對方已經對你沒感情的時候,你的賣慘沒有一點意義。你要採取實際行動去改變自己,這些改變一定要你去做出來,用行動去證明你已經有了成長和改變。

21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男生說了分手之後會變得特別絕情,所以不要挽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一旦說了分手就是一點餘地都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一點挽回餘地沒有,也許是在氣頭上隨口一說。

24樓:love奈何情深

確實也是的,因為男性他們更多的是理性的人。

25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有時候也只是氣話,只要你服軟還是有可能的。

26樓:哀傷的水瓶座

確實是這樣,男生都比較狠心。

男生一旦分手,真的沒有一絲挽回的餘地嗎?

27樓:c紅燒排骨

真的沒有挽回

bai的餘地,因

du為男生覺得,分手就

zhi意味著不喜歡了dao,既然對專方都不喜歡彼此,那麼還有挽屬留的必要嗎?沒有,所以男生不會去挽留。

如果我去挽留不是顯得我好像沒人要似的,離了她我還活不了了。所以男生不會去挽留。畢竟有些事情不是挽回就可以回到當初的,感情的裂痕已經在那裡了。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感情負責任,不能隨便的結束一段感情。一旦結束了就意味著我是很慎重決定的,那麼一定不會再去挽留了。

男生說分手一般是權衡利弊了的,他能在權衡利弊後放棄你,說明在他心裡,你壓根不是他很重要的人,沒有挽回的餘地。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有挽回的機會的。雖然說某個男生跟你提出分手是一定經過深思熟慮專

的,但並不是沒有一絲復屬合的機會。

人的情緒都是在當下的,就好比剛開始你看一個人,覺得他不順眼,但最後還不是某些人成為了好朋友,所以還是有機會的,關鍵還是挽回的方法。

挽回的時候,你卑躬屈膝,你哭鬧,講以前的事,只會讓他更厭煩,更想逃離你,雖然他會有些許愧疚,但是沒愛了,他還是覺得絕情才是對你好。

所以絕對不要這麼去挽回一個男人,挽回靠的是二次吸引,而不是仗著以前的感情重新在一起。

所以開始從普通朋友做起,別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壓力,努力提升自己,讓他看見你以前沒有的閃光點,他可能會重新被你吸引,進而重新愛上你的。

29樓:虛構的生命

基本上是沒bai有迴旋的餘地了。與女du生不同,男生提zhi出分手都是經dao過深思熟慮內,不比女孩容子就是鬧一鬧想要博得你的關注或者更多的愛。

分手都是有原因的,每一段感情的病症都有不同的痛點,你只有抽絲剝繭找到屬於自己那段感情的痛點並且摘除,否則你的問題終究只能是問題。

現在93%的戀人在分手後都會和好,而最終走到一起的卻寥寥無幾,究其根源不過是最開始的矛盾就沒有解決。

男生面對那些異常“脆皮”的女生是真的不敢回頭的,人比黃花瘦這樣的病態美不是現在大眾敢於欣賞的文藝!

接受一段關係的破裂要比挽回一段關係要難上很多,因為很多人都不原因承認或者接受說:這段感情中,我是一個失敗者,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

30樓:顏筱妍丫

是的,男生一般不會提出分手的,只有在覺得這份感情沒有繼續的必要的時候,才會分手,所以沒有挽回的餘地。

31樓:江然恪

沒有挽回的餘地,因為男生跟你分手,肯定都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

32樓:忘川渡野

有啊。渣男願意處處留情,連前女友都不會放過。

33樓:老畢啦啦啦

沒有,男生分手都是已經積攢夠了失望,不會對兩人之間的愛情有任何奢望了。

34樓:悻福只sh1瞬間

可能吧,都說男生一旦提分手都是下了決心的,挽回一個男生是很難的,挽回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更難。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般男生提出分手都是他忍受不了你的時候,分手對他們來說是解脫,所以不會有挽回的餘地。

36樓:結束

是的,感情被一次次的“分手”給消磨殆盡了。

37樓:擺渡人

沒有了,要是有挽回的餘地,他當初就不會和你分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分手才是沒挽回餘地

39樓:江然_錦

真的沒有,因為男生都是很絕情的,分手就是分手。

40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是的,一般男生分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決定的,所以挽回很難。

為什麼男人說分手就沒有挽回的餘地

41樓:www寂寞如雪

男人一般不會輕易說分手 就算女生說分大多數男生都會挽留 當男生說分手只能說傷透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分手就意味著分手,因為男人屬於理性動物,他一定是在深思熟慮之後,才會做出某種決定的。而事後他會反悔,應該是某件事情觸動了他,但這種觸動能維持多久,很難說……

所以,我的觀點是:一個好女人,不是能讓男人召之即來、揮之即取的,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為本事說出來的話就不要往回咽。勇敢的和他說“bye-bye”吧!

記住一句話:和自己有未來的,不會在身後!

當女人提出分手,是不是就沒有挽回的餘地

在中國,女人要走,你留也留不住,女人不走,你用棍子打都打不走。如果女的很絕情那絕對沒有,可是要是女的很糾結,跟她認幾次錯,軟磨硬泡 看她語氣,如果不是很生氣哄一哄就行了 不一定 可能是一時衝動 只要男生決定分手,是不是就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這個其實得分年齡bai階段du 分手原因。一般18 23...

男友再出國前提出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交往這麼就,感情必定是很深的,男人慾望有的時候控制不住,又沒有貞操觀念。如果放不下,就挽回試試。如果太決絕。那就算了。挽回感情,估計你自己已經盡力了,可以找上古道人諮詢一下。好多人得到幫助。有啊,你可以跟他一起好好挽回啊 當乙個女人提出了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我以後什麼事都聽她的,什麼事都依著她的...

只要男生決定分手,是不是就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這個其實得分年齡bai階段du 分手原因。一般18 23的男生zhi,一般提出分手dao,原專因都很簡單,喜新厭舊。23 28的男生屬,提出分手,一般都是覺得女生不夠體貼 溫柔,還有挽回的餘地。28 35的男人,提出分手,一般是覺得生活沒辦法過了,還有挽回的餘地。但是這都排除原則問題。但是總體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