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奧特曼,怪獸把掘井控制了是哪一集

2021-03-04 03:29:07 字數 1749 閱讀 8288

1樓:一愛到底承若

應該是第三十一集吧!

2樓:流星の記憶

第31集 guts基地被襲

當時比佐摩交給掘井研究,它就趁機控制了掘井。

3樓:匿名使用者

31集,怪獸利用掘井,對勝利隊隊員發出恐嚇。

4樓:美麗的航航

第31集 guts基地被襲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勝利基地被襲擊那集

迪迦奧特曼掘井和乙個女孩共同對付怪物是哪一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22集 大霧來了

因與宇宙觀察中心斷絕了聯絡,勝利隊前去調查,在附近的神奇磁場的影響下,不知為何,村里沒有了人影。在那裡救出的女性說著語無倫次的話「霧來襲擊我們了」,原來難對付的寄生怪獸作的怪,奧特曼迪迦與寄生怪物了激烈的戰鬥。

掘井未來的老婆千鶴。

迪迦奧特曼掘井被飛蟲扎到脖子那一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22集 大霧來了 望採納!!!!

8樓:

第九集等待怪獸的少女

但迪迦沒死

蓋亞奧特曼劇場版裡死蓋亞快沒能量了,迪迦和戴拿來救蓋亞。

還有你說的其他兩個奧特曼第乙個是戴拿,第二個所謂的迪格(正確寫法是狄格)就是迪迦本人。而且迪迦和戴拿不是兄弟。

劇場版中,迪迦為了保護麗娜,被卡蜜拉(迪迦以前的戀人)打死了,後來在超古代戰士靈魂的幫助下,打敗了卡蜜拉,露露耶(迪迦和加坦傑厄決戰的地方)沉入海底。

9樓:櫻緣

應該是第22話 大霧來了

迪迦奧特曼中哪集出現掘井和江崎千鶴?

10樓:超小夢

迪迦奧特曼裡還有第51集裡巨掘井和新城一期被困在海底的時候看到了他和江崎千鶴的結婚照,再就沒有了...還有就是戴拿奧特曼裡新城,掘井,宗方他們在第35,36集《滅亡的微笑上下》裡出現過,江崎千鶴也出現了,還有他們的兩個孩子。

迪迦奧特曼中掘井的同學變成怪獸是第幾集

11樓:大海的藍光

11 走向黑暗的安魂曲 暗へのレクイエム 艾勃美 2023年11月16日

迪迦奧特曼中有一集迪加變小與一群小外星人打,把乙個盒子交給掘井那時第幾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13集,打的都是烏鴉小兵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13集 《不做奴隸》 lz選我吧!!

迪迦奧特曼中哪一集迪迦開始變得和常人大小讓掘井驚訝不已,救出被變小的人們後又變大成敏捷型保護勝利隊

14樓:張森棟

迪迦奧特曼13集不做奴隸

15樓:匿名使用者

怪獸出沒的日子,在飛燕號上也變小過

迪伽奧特曼崛井和千鶴結婚是在哪一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47集 告別黑暗

這一集的最後幾分鐘,兩個人結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很正確,就是艾勃隆細胞,是放**才結婚的,迪迦大古接到花。你別跳過片尾曲就行了。

迪迦奧特曼奧特曼打怪獸的是哪一集

tv版的52集裡面沒有正式登場過3個 第1集那3個只是石像,除了迪迦另外2個都被毀了 其中第44集 迪迦登場 也只能算2個第49集 初代奧特曼登場 還是只有2個迪迦奧特曼劇場版 最終聖戰 登場了3個 奧特曼 達拉姆,希特拉,卡公尺拉 蓋亞奧特曼劇場版 超時空大決戰 迪迦,戴拿,蓋亞 三個算是第一回同...

在迪迦奧特曼裡有一集迪迦打倆個怪獸是哪一

哎喲喂當然是第一集啦。和第二十 第四十九級好像是迪迦奧特曼和初代奧特曼一起打怪獸的。第1集 哥爾贊和美爾巴 第23集 丸迫奈扎1號,2號 49集倒是有2個奧特曼 第一集 怪獸叫 哥爾贊 還有乙個美爾巴 有好幾次啊!迪迦奧特曼有一集是在海底跟怪獸打的 好像是個藍色和紅色的人形怪獸 是哪一集?估計是迪迦...

我記得有迪迦蓋亞戴拿奧特曼打怪獸的是電影還是什麼

超時空大對決 有迪迦,蓋亞,戴拿,大決戰!超奧特8兄弟 新增奧特八兄弟,望採納 08年的奧特曼電影 超奧特八兄弟 網上都有的 望採納 求一部奧特曼的電影,好像記得蓋亞 迪迦 戴拿這3個奧特曼的,打乙個怪獸,那個怪獸分體出多2個怪獸的。樓主說的是蓋亞奧特曼劇場版 超時空大戰 這裡我不貼上 了,可以到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