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還可以長高嗎

2022-10-03 04:05:02 字數 1844 閱讀 4234

1樓:匿名使用者

<4年長高23釐公尺的增高運動》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哦!

最近尋找到國際運動健將、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4年中長高23釐公尺的增高運動安排計畫表,這份計畫表是國際運動健將、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在青少年時代,因不長個子,教練為他設計的一套訓練方法。眾所周知利於長高的運動很多,跑步、跳高等,但如何組合才能使其增高效果最好,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這套為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青少年時期定製的運動計畫安排,在今天看來還是比較實用的。

當時艾哈邁托夫剛滿十七歲,年輕的他卻在過去的三年裡沒有增高,這對於乙個跳高運動員來說無疑是個嘲諷。為了改善艾哈邁托夫的身高狀況,增強艾哈邁托夫的自信心,教練結合其實際條件做了運動上的調整,從肌肉調節到骨骼健壯多方下手,結合艾哈邁托夫的運動特性,督促艾哈邁托夫堅持運動,幫助艾哈邁托夫在如何健康增高的路上走出了自己的風采。

具體方法如下:

一、準備活動:每天堅持在增高系列運動前先慢跑8分鐘,讓機體適應運動的需要。

二、柔韌訓練:為了保持艾哈邁托夫骨骼的柔軟性,鍛鍊停滯生長的軟骨組織,教練安排艾哈邁托夫每天做一定量的劈腿訓練,每次劈腿過後都堅持抖動雙腿,活絡筋骨,目的是促使軟骨組織恢復彈性。一般抖動的時間大約在20分鐘左右。

三、彈跳運動:做為乙個跳高運動員,保持良好的彈跳是必須的,專業需要與增高需要,教練安排艾哈邁托夫每天保持彈跳的動作,隨時隨地採取不同彈跳方式,觸控隨手可及的高物如天花板、門框、籃板、樹枝等。採用雙腿跳、左腿跳、右腿跳等輪換方式,每次跳10次左右做為一組運動,各堅持做2組,間歇時間保持在5-8秒。

四、拉伸運動:為了放鬆艾哈邁托夫的身體,教練請陪練幫忙,一人抓住艾哈邁托夫的雙手,一人抓住艾哈邁托夫的雙腿做拉伸運動,徹底放鬆艾哈邁托夫的骨骼和肌肉。

五、綜合運動:教練在訓練之餘盡可能安排艾哈邁托夫多參加打籃球、排球、游泳、騎自行車、滑雪、滑冰、跑步等運動,且經常安排他交替結合進行這些運動。長期的堅持,配以科學營養膳食,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終於在4年中實現23釐公尺的增高夢想,成為眾多增高者崇拜的偶像。

增高專家稱,在生活中關於如何增高的問題,人們一直存在早長晚長的觀念,盼望等著孩子「一夜暴長」,可等到中學畢業後如果孩子還是原地踏步,著急了想起就醫可已經錯過**的最佳時間。專家提醒,身高發育一旦落下,錯過生長發育期往往就很難追上。

一般情況下處於發育期的青少年增高出現障礙,大多數與生長激素缺乏或分泌不足有關,如果得不得到足夠重視進行**調整的話,就容易引起的身材矮小,出現侏儒症等病患。其他內分泌疾病如骨骼發育異常(軟骨發育不良)、慢性腎功能不全、甲狀腺激素分泌不足症、性早熟、先天性卵巢發育不全症候群等都有可能影響身高發育,對青春期實現增高有難度,為了健康增高,宜先**疾病,並加以保養調整,充分發揮青春期發育特性,爭取在**期追上去。

因此專家建議家長應注重對青春期的把握,不要受傳統「早長晚長」觀念的影響,等到中考、高考體檢來襲時才意識到孩子身高的重要。要在孩子的骨齡成熟前,抓住最佳的**時機,採取有效方法實現增高,比如說飲食調節促增高,運動鍛鍊促增高,或者採取藥物匹配手段,前提是挑選品質***的合格產品。而對於立竿見影的手術增高,增高專家建議除非是骨骼發生畸形病變需要做手術**,一般情況下盡量避免。

在判斷是否需要對孩子進行藥物增高時,專家建議家長,如果發現孩子比大部分的同齡孩子矮了4釐公尺,或者青春期的增長一年低於8釐公尺,可考慮帶孩子去相關專科檢查,及時判斷骨骼發育狀況,對症下藥在青春期實現增高。

!加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彈跳運動

雙腳跳躍用手摸樹枝、籃球架、天花板等。

10次為一組,每次向上跳躍5——7秒鐘,每組間隔4——5分鐘。要盡量使身體處於最大程度的伸展狀態。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20歲還能繼續長高嗎,20歲還可以長高嗎?

20歲之後還有一定長高的可能性呢,因為有的人發育的比較晚,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所以就有一定長高的可能性。在骨骼發育的期間,一定要注意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和鈣物質,這樣才能夠促進骨骼的發育。而且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 油麥菜 捲心菜 菜花 蘑菇都是非常不錯的。在20歲這個年齡,身體基本處於增長的狀...

我89年的,今年20了。請問還可以長高嗎?有例項的最好。我是女生

我認為我是例項。想長高使用 高人一等噴霧劑 吧。美國那邊朋友介紹我用的,就是每天睡覺前要花2,3分鐘時間使用。我用了效果很好啊,現在我弟也在用。我也89的 我也再找 看你發育得早不早 我初二才開始長高的 貌似現在還在長 比去年高了1公分。我20歲就不長了,我還是男生呢。我也是89的今年一年我沒感覺到...

好想長高啊,今年16歲,女生,還可以再長高嗎

呵呵.你不要擔心丫,可以長的高的,你還小,而且已經154了,有的人會比較晚長,有的人也會早長,是根據個人身體素質的,當然你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多喝點牛奶類的,補充營養,其它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了,畢竟是個人身體內在原因.我認識好多的人都20歲還在長個,而且長的蠻高的.你也不要亂吃藥喔,不要起反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