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放在海裡面也沒有進水,然後就是黑屏了上手機店說是螢幕壞了,還能開機嗎

2022-10-03 01:50:03 字數 2796 閱讀 339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2樓:導數式

不會吧按理說是可以的,現在的手機防水都還挺好的,但主要也是保護主機板,手機店既然說螢幕壞了那你就換螢幕啊!有什麼的?

3樓:

這肯定是手機進水了,水漬造成電路或硬體損壞,最好不要開機了。最好多去幾家維修店檢查是什麼問題,在進行維修或換件。

手機掉海水之後開始黑屏,後來螢幕換了按鍵都失靈了。

4樓:信念

一般手機掉到海水會壞掉。因為海水中含有鹽份,會對手機的零件造成傷害。至於那個幫你修手機的人,他是坑你的。

主機板燒了是連開機都沒辦法的…按鍵的去修就好,多問幾家維修的。還有修時最好讓他幫你把手機裡面給清理下,怕裡面還有鹽份會腐蝕零件…祝你手機早日恢復正常使用。

5樓:king尛

很複雜。還是去正規售後去看看,畢竟是諾基亞的手機。不會不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的直接去售後服務中心吧,她們專業一些

手機掉海水裡過一會兒開機,螢幕亮了oppo後就黑屏了,怎麼回事?

7樓:飛能科技

誰讓你掉水裡,又開機的?現在手機已經壞定了,只能拿去修了。

以後手機掉水裡應該先拔下電池(如果沒有的話就別開機),然後拿去晾乾。過乙個星期後再開機。如果不行就拿去修吧。

8樓: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我知道的很簡單

應該是排線燒掉了,不是什麼大問題!我以前也是掉水裡後開機,然後就黑屏了!去修修幾十塊錢!別擔心!

iphone6plus進海水了怎麼辦?進水量不多,剛開始可以使用,準備關機了,就黑屏了,手機發燙。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plus 沒有三防功能,手機進水之後,跟其他手機一樣,需要一樣的

1 、盡快斷電

2、 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 、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 、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 、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11樓:

海水會導電,已經發生短路啦,只能去修。

12樓:通訊維修配件

海水腐蝕性很強,不快的修恐怕要報廢

蘋果進海水了,現在用蘋果助手弄了下,電腦還能感性到,要求在手機上輸入密碼及信任,但是手機一直黑屏輸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能通電了,趕快去專賣店吹乾還可以開,馬上操作關機按鍵和中間的圓按鍵強制關機,

14樓:林少

蘋果**掉水裡基本就是完蛋了

手機ppsspp我的暑假4為什麼一到海裡面就黑屏,百分之百好評

15樓:景航王

有乙個設定欄,勾上非緩衝渲染。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你沒有調渲染緩衝

我的手機螢幕變黑了怎麼辦?

17樓:點點生活匯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4招教你快速解決,早知道早受益

18樓:愛的未知一二

手機螢幕變黑的話,一般情況下可能是裡面的顯示屏排線松了或斷了。你先插著充電一下,看他有沒有反應,沒反應的話你只能說自己拆開來看一下,把那些排線壓一壓,如果不懂的話就拿到維修電器維修。

19樓:咱們大學生的那些事

這種情況下,必須要看是哪種手機了,oppo手機的話,你可以嘗試同時按home鍵和開機鍵,如果不行的話,就建議你拿到營業廳或者售後服務中心去修理,會得到乙個很好的結果,望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拔掉電池,在裝上去,應該就可以了。

21樓:雪雨舞裳

時間一到就會自動息屏

22樓:來自留園星光燦爛的玉蝶梅

去檢查一下吧,看看是屏的問題還是主機板的問題,一般沒有摔過碰過屏不會壞。

23樓:幻宇晨風

是屏壞了還是電池沒電了,找個售後維修的給你看看。

24樓:崑崙真人

換個voviu3就是1000公尺

腳指甲之前突然裡面發黑,什麼症狀也沒有,黑色像夾層一樣在指甲中間,最近突然像脫殼一樣外面一側的指甲

要人治病又不給個好 你可能是鞋不合適指甲打紫血了,成黑色,過段時間隨指甲成長而去掉了。請問有誰知道我雙腳指甲長的這個是什麼,有乙個月了,突然就是指甲裡面黑色淤血一樣,但是腳又沒有受過傷 我也有,好長時間了,沒感覺,應該沒事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用藥 消消炎 指甲裡有炎症 沒關係 腳指甲蓋裡出現了紫黑色...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但是usb除錯也沒有開啟該怎麼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 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這兩項就可以。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

手機封面的天氣沒有了,怎麼辦,小組件裡也沒有

手機中自帶的天氣小組件丟失,建議 1.重新新增天氣小組件。操作 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上方小組件 在待機桌面下長按螢幕空白處 小組件 找到該小組件 長按圖示拖動至桌面即可。2.若小組件介面中無天氣圖示,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3.若無效,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