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際國網是否合法,中國人際網國網3900是合法的嗎?

2022-10-03 01:15:04 字數 1912 閱讀 7257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假的假的 重要的事說三遍!希望有關部門能管好把這些傳銷窩端乾淨! 有家人在搞這個才是頭疼!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要參加這些,現在網路傳銷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說不好,證明這個專案可以做,如果都說行那就不要做了,因為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正確,你若再不相信,機會就真的沒有了

5樓:封印的時代

它既不合法,也不違法,是屬於「法無禁止」的專案。國家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任其發展,如果發展的好,國家有利,投資者有利。如果一旦出問題,國家再出面制止!這個並不難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假的!騙人!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

中國人際網國網是正規官網嗎?

7樓:

可以到**查詢。

現在的ip網路使用32位位址,以點分十進位制表示,如192.168.0.

1。位址格式為:ip位址=網路位址+主機位址 或 ip位址=網路位址+子網位址+主機位址。

ip位址分為五類,a類保留給**機構,b類分配給中等規模的公司,c類分配給任何需要的人,d類用於組播,e類用於實驗,各類可容納的位址數目不同。

a、b、c三類ip位址的特徵:當將ip位址寫成二進位制形式時,a類位址的第一位總是0,b類位址的前兩位總是10,c類位址的前三位總是110。

中國人際網國網是真的嗎?還是機會嗎?

8樓:晴天之居

中國人際網因涉嫌傳銷,已經被取締。它就是北派低端傳銷發展到後來的乙個新變種,前身就是老牌的傳銷組織「武漢新田」。

一、簡介:

「中國人際網國網」是北派低端傳銷發展到後來的乙個新變種,前身就是老牌的傳銷組織「武漢新田」,說起「武漢新田」傳銷,歷史相當悠久,可以說是北派傳銷的老祖宗,現在打著各種「公司」旗號的北派傳銷都是從「武漢新田」裂變出來的。

二、傳銷慣用制度「五級三階制」的由來:

1、五級三階制產生於差不多上世紀70年代的日本,是一些日本商人在進行直銷運營時推出的一種制度,這種制度最早在日本就引發了極其嚴重的社會事件。上個世紀70年代在日本發生的天下一家會案件,就是由這個五級三階制引起的。

2、在上世紀80年代,有些台灣企業把這個五級三階制引到台灣,在台灣也曾引起相當嚴重的社會問題,臺家事件至今讓台灣商界記憶猶新。此後台灣立法嚴管直銷。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金融很亂,只能說這種類似模式只可能少部分人賺到錢,其他人就是做著發財夢

10樓:江巨集香

為什麼不能全國人民都來參於

11樓:

我想加入 中國國網投資平台

中國人際網國網合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全家都在裡邊呢 他們是靠拉人頭賺錢的每人要交三千多的費用 他們自稱無法可依所以不違法 而且他們只招收外地人本地人概不接受 早上三四點必須起床晚上八點必須睡覺 他們所做的一切都已經到了傳銷的範圍 他們還天天告訴所有人直銷與傳銷的區別 就是為了告訴所有人他們不是傳銷

13樓:躥年繃

我感覺是網路傳銷,說什麼國家發「萬能卡」,把中國夢圖下方的篆體小字「中國夢 我的夢」讀成 夢時機 夢國卡。太忽悠人了

14樓:都叫我小狐狸

純傳銷組織,想天上掉餡餅想瘋的人都在裡面等死了

15樓:這人說話真

這工作看著很好,可是以後不知道怎麼樣,說的多好參加人際網以後都能得到消費反利,永久**商,還能獲得應得報酬

美國人在人際交往中和中國人有哪些不同

外國人和中國人民族習慣,生活習慣,都是大相徑庭的,信仰不一樣,處事也都差異非常大的。必須了解美國人的處世哲學,習性才能和諧融洽,美國人和中國人在處理人際關係上有什麼區別,你更欣賞哪種?各有各的優勢,因為每種人的處人方法有所不同,所以不能準確的說出哪一方,我比較欣賞美國人,因為他們處理人際關係時乾淨利...

中國人才網,中國人才熱線,前程無憂,智聯,中華英才網,誰的招

如 果有迫切招 聘需 求 的,我建議你們 先 聯 系他 們客 服先 體 驗vip。體 驗 期間,收到的簡歷 需 要聯 系他們 客 服給你 申 請一定 量免 費 查 閱 權 限。你覺得好就付 款,不 好就 不付 款。就這麼簡單。比其他收 費網 站,花錢買個未知數好很多。我覺得這個問題,我比較有發言權。...

為什麼人際關係這麼重中國人的人際關係為何這麼複雜?

處理好人際關係,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很重要的意義,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主要有以下幾點 1,人際關係越廣泛,事越好辦。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在當今的複雜社會中,如果你結實了更多的朋友,會在不經意間幫助彼此,在面對生活中的小問題時,會迎刃而解,少走彎路,而每乙個成功的事業家身邊,都會有很多幫助他的人,只要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