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伯父的在侄的婚禮上怎樣說些動聽而簡短的話語

2022-10-02 19:20:02 字數 1632 閱讀 2950

1樓:海納百川勤勞勇敢

當伯父的在侄的婚禮上怎樣說些動聽而簡短的話語?

答:對於侄子的婚禮,講話的主角兒應該是他的爸媽。

當然,伯父也可以講些祝福的話,要簡短而又溫馨、喜慶,最主要的是不能喧賓奪主,比如:今天是侄子、侄媳結婚吉日,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我祝賀這對新人白頭偕老,共度人生!早生貴子,多子多福!

以上祝福詞既簡短,又能表達你的祝福願望!在婚禮上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2樓:

尊敬各位嘉賓、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在這春風送暖,萬物復甦,天地同喜的大好日子裡,迎來了侄子××和侄媳××的新婚大喜之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四哥一家及我們家族向各位到來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並祝在座的各位生活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第二,今天是個好日子,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向今天的一對新人表示最真誠的祝福,祝他們相親相愛、生活美滿、幸福一生!

第三,××、××你們結婚了,成家立業了,因此肩上就有了責任。所以我作為長輩給你們提三點建議:

一、要用孝心善待雙方父母和長輩;

二、要用友愛的心對待兄弟姐妹和親友;

三、希望你們能互敬、互愛,互相珍惜,互相鼓勵,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共創和諧美滿的幸福家庭。

最後,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在今天的婚宴裡,吃好,喝好,玩好!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謝謝大家!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其實你要明白一點,你的侄子是婚禮的主角,所以你可以說說你和侄子之間有趣的事,就像乙個很短的脫口秀,然後再把主題拉回到你侄子的婚禮就好。

4樓:

對從小看大的侄子做乙個簡單的介紹評價(好的方面),其次說一些對新人由衷祝福的話

侄女婚禮上的祝福話語怎麼說好

5樓:清晨好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各位好友:

今天,是我侄女***與侄女婿***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向新郎、新娘致以衷心的祝福!同時,受新郎新娘和全家的委託,向在百忙中參加今天婚禮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

今天,是乙個不尋常的日子。此刻,更是乙個醉人的時刻。又一對恩愛的情侶走上了結婚的紅地毯,踏上了幸福的列車。

俗語說:生我者父母,育我者長輩,助我者朋友。希望一對新人:

第一,不忘雙方父母的養育之恩;第二,不忘領導同事的提攜之情;第三,不忘親朋好友的相助之意。在事業上相互勉勵、相互扶持,比翼齊飛;在生活中,相互關心、相敬如賓,鸞鳳和鳴;在單位裡,尊敬領導,團結同事,不斷進取;在家庭中,孝敬父母,和睦鄰裡,恩愛甜蜜。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希望兩位青年人,憑仁愛、善良、純正之心,用勤勞、勇敢、智慧型之手去營造溫馨的家園,修築避風的港灣,創造燦若朝霞的幸福明天。

婚禮上男方伯父講話稿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伯父在侄子婚禮上的致辭

請參考,望採納

要當新娘了在婚禮上要說些什麼話呢

各位來來賓 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源,是我一bai生中最難忘 du最幸福的時刻,我從內zhi心深處感到無比激dao動 無比幸福!首先,感謝各位來賓參加我和 的婚慶典禮,給我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 帶來了喜悅,也帶來了你們美好的祝福。在此,向在座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其次,要感謝我的父母親,是你們將我撫育 女兒...

在別人婚禮上可以發自己的婚禮請柬嗎?

在別人婚禮上請不要發自己的婚禮請帖。首先別人邀請你去參加他們的婚禮,那肯定是至親或者是好友,所以你就要真心真意,一心一意的去祝福一對新人,如果在祝福他們的同時又再去發自己的婚柬,讓新人知道了還以為你就是去發自己的請柬,如果別人收到你的婚禮請柬後,肯定也會轉移話題,接著就會聊你結婚的事情,一對新人知道...

求婚禮上給新娘的驚喜,婚禮怎樣給新娘驚喜!

送給她一件她曾經想擁有,但是你卻一直沒放心上的東西。這樣既可以體現她曾經給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你都記在心裡,但是這禮物要求你自己去想,那件你幾乎忘記99.999 的東西 有談戀愛時的 或是拍的錄相是你老婆所不知道的嗎。那天放在大電視上放。一定很感人。那也要看她最喜歡什麼了,就在結婚的那天送給她了,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