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新郎最浪漫的表白詞,求一段新郎婚禮當天的表白詞

2021-06-20 22:53:38 字數 5380 閱讀 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婆,在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嗎?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我卻想對你說:“老婆,愛上你真好!”我想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

老婆,我愛你!

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願望,我都會和你一起去實現。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我會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你,如果,也一定要我許下一個願望,那就是,和你永遠在一起,實現你所有的夢想和心願!老婆,我愛你!

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只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你就是童話裡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我用心喜歡你的質樸、自然、誠摯、機敏和溫情,還有你那令人心醉、充滿魅力的笑。

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我只要求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輩子只有我才明白的話。

我的心如聖誕之燭為你燃燒;我的腦中有一個小小的港灣,遙盼你來停泊。無論你去何處,我的心追尋著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在眾人的目光倒影中,我們獲得了愛的肯定。你說要天長地久,我說是永無止境。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清是因那小鹿亂撞、滿心甜蜜的衝動;還是那志趣相投、相見恨晚的感動;或是那發自內心對大家庭溫暖的嚮往。在此,我發出來自內心最深處無比誠懇的請求。一切一切,只為安撫那漂泊已久孤獨的心;一切一切,只因“我想有個家”!

求一段新郎婚禮當天的表白詞

3樓:樓蘭殤城雪

一、我的愛人,感謝你把生命最美之花無私贈與。我已不經你的同意,把你視為我今生今世最最重要的人。如果上天真的要考驗我對你的真情,那就讓它來得更猛烈些。

只要愛人眼裡能閃耀鑽石的光芒,我願承擔任何的結果。我愛你,願以你的睡眠為聖!雙眼睡醒不再哭泣,芳脣永不吐露一聲嘆息。

這是我的愛情誓詞。如果理想變成現實,我會驕傲地向全世界宣佈,盡我所能讓你一生幸福。

二、自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被你的燦爛光芒所吸引。今天我榮幸地成為你的丈夫,這是生命賜給我的最好禮物,也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日子。因為從今以後,我們結為夫妻,永遠生活在一起,我向你保證,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向何方,我都永遠愛你,做一個忠誠而體貼的丈夫,把呵護你、關心你當作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使命。

海枯石爛,矢志不渝!

三、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願和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四、謝謝你讓我走進你的生命,做你的愛人,也許我不是這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但我一定是這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從這一刻起,我將更加珍惜我們的緣分,愛你,呵護你,和你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不論是現在、將來,還是永遠;不管未來的道路是一帆風順還是艱難險阻,我都會一直陪你一起度過,一直守護著你,不離不棄,終生相伴。你永遠是我生命中唯一珍愛的伴侶。

五、我的愛人,感謝你把生命最美之花無私贈與。我已不經你的同意,把你視為我今生今世最最重要的人。如果上天真的要考驗我對你的真情,那就讓它來得更猛烈些。

只要愛人眼裡能閃耀鑽石的光芒,我願承擔任何的結果。我愛你,願以你的睡眠為聖!雙眼睡醒不再哭泣,芳脣永不吐露一聲嘆息。

這是我的愛情誓詞。如果理想變成現實,我會驕傲地向全世界宣佈,盡我所能讓你一生幸福。

(更多新郎結婚表白誓詞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1、遇見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5樓:遲讓曲昭

各位親朋好友:

你們好!

今天我和**終於結婚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從相識到現在,**一直在我身邊陪者我,無論是高興是傷心,她總是非常理解我、支援我。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這樣一個漂亮、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這輩子都無怨無悔。

今天我要在所有我們婚禮的見證人面前對你說:“**,謝謝你!剩下的人生道路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快樂,讓你知道嫁給我同樣是最幸福的!**,我愛你!!!”

在此,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把我們養育**。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多少話都代表不了我們現在的心情,只有說一聲:謝謝爸爸媽媽!(鞠躬)

祝願在坐的各位身體健康,閤家歡樂!

謝謝大家!

婚禮上新郎的真情告白話術?

6樓:婚禮紀

1. 你不是說過嗎,你比我愛得更多,這讓我十分委屈.能給我點時間嗎?我會證明我更愛你.為了證明,你這輩子都要在我身邊.嫁給我吧!

2. 親愛的...我們相識兩年了, 雖然最近一年工作忙,對你總是若即若離忽冷忽熱關懷不夠,可是,親愛的,你知道麼,從我和你第一次在女友的邂逅開始,從我第一次看見你的心跳加速開始,我就知道,這一次我無處可逃,無藥可救!

所以,嫁給我吧,because i know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我會用一生來愛你,疼你,不管貧困還是疾病,讓我來守護你!

3. 從相識相知到相守,一起走過的日子都歷歷在目,是那麼的美好與溫暖,你的溫柔、大方、聰明、賢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愛我的力量有多大,所以我不要你再做我的女朋友做我的老婆好嗎?我要更珍惜你,疼愛你,守護你,用我們以後的幸福生活來證明你今天的選擇是正確的,等到我們兒孫滿堂,步履蹣跚散步的時候我還會緊緊的把你摟在懷裡!

4. 我們從相識到現在經歷過5年時間,但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這樣愛你。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嫁給我吧!

5. 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分鐘,我就會去愛你六十秒;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小時,我就會愛你三千六百秒,只要你在我身邊一輩子,我就會愛你一輩子。親愛的,嫁給我把,我會用我的一身來呵護你,陪伴你,永遠永遠!

6. 親愛的,雖然我沒有能力照顧你的過去,但我感謝你爸爸媽媽照顧了你二十x年,把今天最美麗的你嫁給了我。我會用我的餘生去照顧你現在和將來的,親愛的,嫁給我吧!

9. 老婆,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此時此刻,我想說,老婆謝謝你的選擇!戀愛6年了,真正陪你的時間其實很少,我能給於你的也並不多,不是我不想,只因為,我是一名軍人!

我知道,愛是一種奉獻,那麼,選擇軍人的愛就意味著更大的奉獻。我向你保證,我會永遠珍惜你,愛你,包容你,尊重你,對我們的愛情忠貞如一!

10. 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只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你就是童話裡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

我用心喜歡你的質樸、自然、誠摯、機敏和溫情,還有你那令人心醉、充滿魅力的笑。

1. “和我一起生活吧,不用想得太繁雜,不要去想其他的,如果老婆你不好意思把這些話說出口,那我來讓你抉擇:第

一、我同意馬上結婚;第

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說同意,然後結婚;第

三、如果你需要考慮一下,那我就給你一分鐘的時間思考,然後就結婚,你選吧。”

2. 男方:你願意做我的小美人魚,永遠不劈腿嗎?  女方:我當然願意。  女方:你願意做我的小小火車,永遠不出軌嗎?  男方:我當然也願意。

3. 作為一名正正當當的中國人,時刻要用新一代的榮辱觀嚴格要求自己:  以愛護愛人為榮,以叛離愛人為恥;  以關心愛人為榮,以忽視愛人為恥;  以為你燒飯為榮,以讓你燒飯為恥;  以心疼愛人為榮,以氣壞愛人為恥;  以聽從愛人為榮,以違背愛人為恥;  此保證書自20xx年xx月xx日生效,請老婆大人儲存。

5. 遇見你,是我一聲中最幸福的事,我會我會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你,不讓你受到任何欺負,我會靠自己的努力讓你一輩子活得幸福。在我們相處的那些日子裡,雖然你總是欺負我,但是我感到很快樂,一輩子很長,也很短,請多欺負欺負我吧!

7樓:機會

袖中奇緣《相思夢》:未撥琴絃淚先流,相隔高牆深院;兩地相思夢,何時何地能相逢?斷雲殘雨愁意濃,寂寞朝朝暮暮;今夜歌一曲,斷魂願入郎君夢。

求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愛情告白!

8樓:☆暗夜幽靈

一、甜言蜜語型

新郎真情告白詞:親愛的老婆,在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嗎?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我卻想對你說:“老婆,愛上你真好!

”我想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老婆,我愛你!

二、半甜半實型

新郎真情告白詞: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願望,我都會和你一起去實現。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我會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你,如果,也一定要我許下一個願望,那就是,和你永遠在一起,實現你所有的夢想和心願!

老婆,我愛你!

三、完全實在型

新郎真情告白詞:老婆,我也想多要送你什麼特殊的信物,可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戒指最好,因為,戒指是個環,那裡面有我們所有的愛,所有的情,所有的關於過去的回憶和關於未來的夢想,你放心,我會帶著所有所有的一切,好好的珍惜你,陪伴你,直到一生。老婆,我愛你!

四、懷舊型

新郎真情告白詞: 親愛的妻,我們初中就認識了,也就是在那時我第一次牽你的手,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牽女孩子的手,雖然那時候我們還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是也就是那時候我的心已被你牽走,四年的大學生活,你在北京,我在西安,千里的阻隔沒有阻斷我對你的牽掛,今天在這一刻,我只想對你說:你是我人生第一個牽手的女孩,也是最後一個,今生當中唯一的一個,請相信我,牽著我的手,讓我們共同攜手走完這美麗的人生。

五、懺悔型真情告白

新郎真情告白詞:親愛的老婆: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不總是都有那麼大的肚量,去疼著你、讓著你,呵護你,包容你,我也會經常發脾氣,大聲地吼你,罵你,讓你傷心,讓你受委屈。

但是,請你相信,我真的很愛你,正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放肆地努力工作,因為我希望用我的努力讓你生活得更好,過得更加幸福。儘管你說,我就是你的幸福,有我你就有幸福,你不一定要過很奢侈很豪華的生活。但是我要告訴你:

讓你生活得更好,過得更加幸福,這這我作為一個男人、一個丈夫必須有責任和義務。如果不能讓你生活得更好,過得更加幸福,我會後悔一輩子、內疚一輩子的。所以,當著今天所有人的面,我再次請求你嫁給我,請你將你自己交給我我,我會愛你、疼你一輩子,請你跟我一起創造幸福的生活,好嗎?

六、軍人真情告白表白詞

新郎真情告白詞:老婆,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此時此刻,我想說,老婆謝謝你的選擇!戀愛6年了,真正陪你的時間其實很少,我能給於你的也並不多,不是我不想,只因為,我是一名軍人!

我知道,愛是一種奉獻,那麼,選擇軍人的愛就意味著更大的奉獻。我向你保證,我會永遠珍惜你,愛你,包容你,尊重你,對我們的愛情忠貞如一!

七、浪漫詩意型

新郎真情告別詞: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只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你就是童話裡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

我用心喜歡你的質樸、自然、誠摯、機敏和溫情,還有你那令人心醉、充滿魅力的笑。

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婚禮表白新娘的話,求一段婚禮上新郎表白的話!

新人在婚禮上的互相告白是最感人的環節了,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婚禮上新娘說的話,趕緊來了解下。一 婚禮上新娘說的話。1 你的過去我沒來得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一定會奉陪到底。2 如果你是岩石,我便是岩石邊生長的小花,這樣我便可以永遠依偎著你。3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無比珍惜,我也期待我們未來的日子可以更幸...

求一段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告白,求一段婚禮上新郎表白的話!

今天我和 終於結婚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從相識到現在,一直在我身邊陪者我,無論是高興是傷心,她總是非常理解我 支援我。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這樣乙個漂亮 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這輩子都無怨無悔。今天我要在所有我們婚禮的見證人面前對你說 謝謝你!剩下的人生道路我會用自己最大...

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表白這麼說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表白怎麼說?

親愛的copy 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 從今天開始 我將是你的妻子 你將是我的丈夫 從今天開始 我鼓足了全部的勇氣 決定把自己的一輩子都交給你 你也決定把自己的一輩子都留給我 我們要相依相伴走過接下來的人生 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 因為從今天開始 我們將不僅僅是戀人 更是要共度一生的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