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為經紀人婚禮唱祝歌,IU在婚禮上的表現如何?

2023-05-30 15:25:04 字數 1798 閱讀 9702

1樓:小鍇學姐

她在舞台表現很好,既為經紀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也不會風頭過盛將主角新娘風頭覆蓋,簡單的獻唱一首,為經紀人婚禮吸引了許多人。

2樓:柒晚灣

iu在婚禮上的表現超級棒。她全程戴口罩,沒有搶新人風頭,而且歌唱的還是那麼好聽。

3樓:魚與魚塘

表現的不錯,在婚禮上表現的很自然,落落大方,讓人感覺很好。

4樓:陽陽小答主

iu的表現應該是相當的令人感動的,而且還親自為經紀人的婚禮唱歌,這該是多麼好的乙個祝福啊!

iu為經紀人婚禮唱祝歌上熱搜,她與經紀人關係如何?

5樓:富得劉6油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兩人的關係應該非常好,能夠在重要的場合為自己獻唱,兩人肯定私下也非常要好。

6樓:可樂雞翅二點零

她與經紀人的關係很好,他們兩個之間不僅是老闆和經紀人的關係,還是朋友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應該是特別不錯的,否則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讓自己的經紀人高興啊。

8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iu和經紀人的關係非常的好,平時可以看出來,他們兩個的互動特別的友愛,此次她在經紀人婚禮上唱祝歌也是一種對經紀人的美好祝願。

iu為經紀人婚禮唱祝歌,她和經紀人的關係有多好?

9樓:知也

就像我們表面上看到的是一樣,她免費為她的經紀人婚禮獻唱,還給經紀人包了乙個大紅包,他們雖然在工作的時候是工作關係,但私底下他們就是好朋友。

10樓:楊進min是小衫

融洽、貼心、理解、勝似親人、摯友,你離不開我,我離不開你,打破利益關係的束縛,相互成就,相互成全,平等尊重。

11樓:冰魄藍楓

她們是很好的朋友。近日,iu李知恩出席經紀人婚禮,現場演唱祝歌《blueming》,劉仁娜則當了婚禮的司儀。iu身著黑色西裝,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戴著口罩唱歌。

邊唱邊跳的她動作俏皮可愛,氣息也絲毫不亂,聲線依舊甜美動人。

12樓:娛樂先鋒隊員

關係是非常好的,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私底下經常在一起。

13樓:老劉茶社

她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因為從日常曬出來的**來看,她們兩人就像姐妹一樣相處,互相支援鼓勵。

iu又一次因為出席婚禮上熱搜,她還出席過誰的婚禮呢?

14樓:可可的小雪團兒

iu出席經紀人鄭韓特的婚禮,獻唱《blueming》,《好日子》等歌曲。還在釜山出席金海姐妹婚禮,獻唱祝歌《你的意義》,除此之外還出席過dancer的婚禮。

15樓:桃子本家

iu出席自己經紀人的婚禮上並且登台獻唱。

iu去釜山出席了金海姐妹的婚禮,現場帶來祝歌《你的意義》。

16樓:愛小樹苗

據我了解,他還參加過劉仁娜經紀人的婚禮,雖然雖然劉仁娜的經紀人和iu沒有什麼關係,但是iu和劉仁娜是好姐妹,也是給足了劉仁娜面子。

17樓:唐宋

宋仲基和宋慧喬的,iu長相甜美歌聲動人,在韓圈內有許多好友,性格可愛大家也都願意與她接觸。

18樓:小鍇學姐

在iu未出名之前,她還有一位閨蜜也結婚了,當時iu也參加過她的婚禮,因為iu當時還未出名,沒有被人認出來。

房產經紀人職業前景如何,經紀人的職業前景

不知道你是做一手房的經紀人還是二手房。一手房的經紀人,在比較大的房產公司對個人專業知識要求比較高,而且需要通過經紀人的考試。二手房的經紀人,也就是中介機構的經紀人,要看你是做獨立的還是公司的正式員工。正式員工的底薪與業績掛鉤,應該是採用跳點的制度,而完不成則會滑點。獨立經紀人工作時間很靈活,但是沒有...

做房產經紀人的月薪多少,請問做房產經紀人的平均月薪多少?

1 房地產經紀人,只是行業通俗的一種職業的叫法,即銷售人員。2 叫經紀人,一般二手房公司使用最多,一手房,基基本叫置業顧問,或直接叫業務員。3 國家有乙個職業技能資格,也叫房地產經紀人,是需要通過一定的學習,參加考核,由國家頒發從業資格證。4 如果,有房地產經濟人證書的話,那有價值錢了,單乙個證書,...

國內現在有獨立經紀人嗎?如何成為獨立經紀人

獨立經紀人在國外其他地區都是一種渴求的職業,也是受到很多交易人尊重的職業。同時,獨立經紀人的職業令人羨慕,收入頗豐 你當然有獨立的經紀人了。必須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可能成為獨立的。科威國際不動產在全球47個國家和地區擁有91000個經紀人,是乙個比較成熟的合作機構。公司可提供資源和業務支援,比如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