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真算命準的人嗎

2022-10-02 19:05:08 字數 813 閱讀 2692

1樓:

有,有乙個人算的就特別好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他的文章 好極了 就是"南歌走天下"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我下次給你寫一下他的qq號

2樓:

是按農曆算的,只不過你倆陰曆陽曆都是在一年,月份也相近,其實這種東西很難說的,信不信就看你自己了,長輩是很注重這個的,而且真的有人是很準的,挺奇妙的。我本人是信的,我比你校各方面來說,你倆太靠近了,這樣都是不太好的,不管哪個屬...

3樓:衛春曉

假的居多 十個有九個都是假的 騙錢 高手的客戶都排隊算命

4樓:匿名使用者

2015這一年,工作職場的境遇不是很理想,運勢沒有很旺盛。本來木星在獅子座對雙子座頗有幫助,使得你人脈廣闊,對事業也有幫助。可是之後木星直接換到對雙子座最不利的位置,使得你各個方面都會覺得被牽制,工作上一直施展不開,土星來回作用。

尤其要注意九月的土星再返對宮,這時候運勢的轉折還會更大,更牽涉到合作或複雜的人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正財尚算多勞多得,但對橫財切勿過於憧景,高風險投機,可免則免,否則自招破耗,今年是為人作嫁衣裳之流年,財運亦是如此,與人合作投資雖可生財,但自己所得不多,時運如此,不宜氣惱。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身體尚佳,並無病咎,但出入宜慎,尤其到外地旅行,慎防舟車之險;而男女之事,宜有所節制,聲色之地,少去為妙,否則不但機能有損,更恐染病,自招煩惱;今年家宅仍是欠安,要小心家中長幼身體,若有不適,延醫勿遲,以免惡化。開車的屬鼠人要注意交通安全,勿貪一時之快而釀成災禍,避免血光.

算命先生有不敢算的人嗎?都有那些

沒有不敢算的 只不過有些事情人家不告訴當事人而已 閻王爺,孟婆,他自己 1.不能copy給剛出生的孩子批八字,因為剛bai出生的du孩子命弱。2.不能給破zhi 腹產的人批八字,因dao為他們的八字不准。有師傅可以反推他們的八字 3.不能給練氣功的人批八字,因為他們練氣的同時亂了自己的氣,而算命就是...

算命大師雷建軍算命到底準不准?真的有那麼準嗎

真是抄幼稚,如果說是迷信,你襲說能傳承bai幾千年嗎?那什麼生du辰八字 奇zhi門遁甲 風水 dao面相等能在歷史的長河之中一直流傳下來嗎?簡直就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思想。算命是一門技術活,不過慢慢的被現時的一些大忽悠給搗鼓成為乙個謀財的手段與騙人的伎倆了。但是我還是深信,這世上,算命的人與大...

算命的有準的嗎

聽說聽說 道聽途說 所以說 人言可畏 就是這個道理,一傳十,十傳百 不是整天聽說台灣要跟大陸打仗麼?但是到現在打了沒有?舉個離子如果有乙個人去給那個算命的算過命之後,碰巧算命的說的跟他的情況一樣,那他回到家裡,還不拼命給街坊,鄰居說那算命大師是活神仙麼?算命的人也就是察言觀色能力強,你的乙個細節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