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培養自己踢足球的興趣

2022-10-02 16:45:04 字數 1506 閱讀 9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朋友一起看看足球比賽,有時間也可以自己踢踢足球,還可以買些足球的報紙,雜誌來看,這樣你就會了解其中的魅力所在,慢慢你會喜歡足球的。

6月份南非世界盃就要開始了,不要錯過哦這個機會,一起來享受這個足球盛宴吧。

2樓:醉能扯

沒必要培養吧,有興趣就去踢球,沒興趣就不踢,為什麼非得培養乙個你根本就不喜歡的興趣呢?

3樓:天籟風神

多踢球,但是最好不要乙個人,和朋友一起才能體驗到足球的魅力。

還有就是,玩足球遊戲,真正用心去領會整個進球過程,會讓你慢慢喜歡上足球!

4樓:直洛張生

自己先去了解一下,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去踢足球。當然了,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何必強迫自己不喜歡的興趣呢?

5樓:

看球賽(個人推薦英格蘭超級聯賽、歐洲冠軍聯賽),看球星(個人腿甲c羅),自己踢球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去足球場看人踢球,結交其他足球愛好者,並關注大型比賽,如果有條件去現場看,且找足球明星簽名,除此以外還要多和他人踢球,賣雜誌和書本研究~~~~

這樣慢慢就養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球賽,最好是先看外國的,我怕你看完了國內聯賽就更沒興趣了。再就是走在路上時看到石頭就踢(當然要踢小石頭,踢大的我怕你腳受不了)!哈哈哈哈…… 我從小就是這麼踢出來的。

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喜不喜歡,如果不喜歡再怎麼培養也不會有興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會踢足球,弄懂遊戲規則,然後多和喜歡足球的朋友看幾場球,並試著體驗一下踢球的樂趣,一定是和你喜歡的人一起,因為:愛屋及烏。慢慢地你就會發現足球運動的樂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自己,如果自己真有對足球有興趣的話,你對它們的一些新聞,名人都會關注的,有空時候可以自己去踢踢體驗一下慢慢的會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自己,我覺得很難培養了,如果是你的小孩,可以讓他接觸這方面的圖書,電影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設定一下你想在足球上要有什麼成就,那然後多想想你成更後會怎樣的美好,然後你就會對足球感興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願意投身到足球當中去,興趣就高了,沒有投身的意願,怎麼也提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球場的帥哥,時間長了你就喜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比賽 國外的 天下足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足球 cctv5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友一起玩、一起看

17樓:

身邊的同學都踢球了,你還沒興趣?

關於踢足球的問題,請問足球是怎樣踢的?

這個情況有幾種原因,一是你平常比賽踢得少,一般性的跑位什麼的還沒有達到水平,需要多踢比賽鍛鍊。二是大賽症候群,就是一到正規比賽總是慌,該怎麼踢沒有頭緒,所以發揮達不到平常水平,再加上隊友老是吼你,越來越慌,到最後不知所以然。其實邊鋒回防的情況在一般業餘比賽裡比較少見的,你不能指望你像專業隊伍一樣體力...

怎樣培養高雅的興趣,怎樣培養高雅的情趣?

興趣,是乙個人詞句滿活力的表現。生活本身應該是赤橙黃綠表藍紫多色調的。有興趣愛好的人,生活才有七色陽光,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珍貴可愛。在緊張的工作之餘,培育自己的興趣愛好,能調適心情,使自己得到放鬆。健康有益的興趣,能使人在潛移默化中享受生活的饋贈,接受文明的陶冶,培育良好的性格,毅力,意志等優秀心理氣...

如何培養更多的興趣愛好,怎樣培養興趣愛好?

孩子的興趣愛好培養可以說越早越好,比如 方面的興趣可以從胎都版開始。孕期 1 家長應該給孩子 提供各種機會,留心觀察孩子在各種表現中顯露出來的才能。2 一般專孩子的最佳 屬才能都是體現在個人的興趣愛好,平時比較專注的事情,或者經常接觸的領域,一旦發現就應該給給予孩子更多的鼓勵,並且為他們更好的學習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