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實驗室旁邊的電梯用英語翻譯

2022-10-02 15:50:04 字數 1570 閱讀 1186

1樓:手機使用者

on september 18th at three twenty-five in the afternoon to biological laboratories 203 class. with biology textbooks. and pay attention to hygiene laboratory equipment not damage laboratory.

to listen carefully to the teacher's instructions. 望採納啊,謝謝求採納

電梯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lift

escalator

3樓:西風愁斷

直達電梯 lift(英) elevator(美)

自動扶梯 escalator

4樓:匿名使用者

elevator 是美式英語

lift 是英式英語

5樓:

lift

elevator

6樓:

lift

elevator

electrical lift

electric elevator

怎麼翻譯「只有緊急情況,才能使用這部電梯」

7樓:申景澄

you should only use this elevator in an emergency.

注:elevator 為電梯

emergency為緊急情況。

good luck!

8樓:

only when you are in emergency,you can use the lift.

9樓:匿名使用者

this lift is used only for emergency!

翻譯英語「關於質量的問題,請你放心,他們工廠有自己的測試實驗室"

10樓:匿名使用者

as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you can feel relaxed, their factory has their own testing lab, they do daily ramdom inspections.

上海靈格風英語

ladylabs翻譯成中文是叫「女人實驗室」好還是叫「女性實驗室」?

11樓:無慮的貓

女性實驗室

實驗室牽涉到科學,所以以學名、嚴肅、科學性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2樓

如果用「女人實驗室」的話,容易讓人想歪了

13樓:

最好另外像乙個詩意的中文名字,沒有必要生硬地直譯。感覺直譯不好聽。呵呵。

P2實驗室的P2實驗室要求,P2實驗室的格局,必須得有什麼。例如更衣緩衝之類的

p2 實驗室主要用於初級衛生服務 診斷和研究,其實驗物件的危害等級為 級 中等個體危害,有限群體危害 具體定義為 能引起人類 或動物發病,但一般情況下對健康工作者 群體 家畜或環境不會引起嚴重危害的病源體。實驗室感染不導致嚴重疾病,具備有效 和 預防措施,並且傳播風險有限 據此,待頒布的國標 生物安...

高校實驗室的boss是什麼意思,高校實驗室教輔算什麼職稱

實驗室與裝置管理處是主管全校實驗室綜合事務管理和儀器裝置等資產管理工作的職能部門,主要工作職責是 一 根據國家有關高校實驗室和物資管理工作的方針 政策和法規,以及學校發展規劃與目標的需要,結合學校實際,擬定學校實驗室建設的規劃。高校實驗室教輔算什麼職稱?高校中崗位設定一般分為三類 行政人員 思政崗 ...

實驗室結構和佈局怎麼設計,實驗室的佈局設計需要考慮哪些方面?

這個需要一定的經驗,sicolab以客戶為中心,以技術為支撐,在實驗室設計 建設領域積累了豐富的設計及施工經驗!一 實驗室的結構 荷載考慮 1 實驗室結構選型及荷載一般建築皆可滿足 2 實驗室儘量按單元間進行設計,並考慮實驗臺 儀器裝置尺寸 安裝及維護檢修的要求 3 實驗室建築層高包含實驗室最小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