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拉直拉的乾燥分叉,還能在拉么?拉出來效果好么

2022-10-02 15:35:04 字數 757 閱讀 3509

1樓:少羽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次數或熱風筒吹髮過多,或者太接近頭髮來吹,或者用強鹼性肥皂洗頭過於頻繁,均可使頭髮中原有油脂大大減少。

油脂一旦減少,頭髮的橫向粘連也很易分開,頭髮便開叉了。這兩方面的因素都應盡量避免。

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題,得遵照下列注意事項:

1、首先要將分叉的部分剪去,如果不剪掉,長髮的髮尾還是會分叉。由分叉點向上剪掉一英吋效果最佳。

2、使用完全適合自己髮質且溫和的洗髮精,並於每次洗髮後用護髮素,以供給頭髮所需的營養。

3、儘量減少燙髮、染髮、漂髮等化學處理。燙髮及染髮後,務必加強補給頭髮營養。

4、每天梳髮,尤其是睡覺前,許多人只顧洗臉、洗澡,卻忘了刷去頭髮上的灰塵,因為頭髮所沾的汙垢及灰塵比身體、臉部更多。

5、進行戶外活動,應做好護髮的準備,能夠準備一頂大帽子更好;活動結束後,應好好清洗頭髮,尤其是經過陽光曝曬或海水浸泡者,更應徹底滋潤受損的頭髮。

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拉直發和分叉沒有關係,要好看的話可以拉啊,只是不要留的太長了,不要經常洗頭或者太久不洗頭

3樓:束水風

建議不要,因為會對頭髮很傷的,

4樓:勤奮的兩三首

可以把分叉的剪了,平時多用護髮素

5樓:手機使用者

用倒摩啊,我頭髮也是那樣用了效果不錯

頭髮乾燥又蓬鬆怎麼辦拉直嗎,頭髮拉直後怎麼變蓬鬆

1.洗頭髮之前,用木梳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頭髮,從頭到尾,從不同方向進行梳理,這樣有助於頭部的血液迴圈,同時可以防止頭髮過多地脫落。2.洗頭髮不宜用過高的水溫,40度左右就好了,水溫過高會對頭髮有損傷,也會燙傷頭皮。也不能用冷水洗頭,容易著涼還容易進風。水溫適中可以讓頭髮變得柔軟。3.洗完頭髮之後強烈...

請問頭髮乾燥分叉有什麼好的方法處理。簡單方便的

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題,得遵照下列注意事項 1 首先要將分叉的部分剪去,如果不剪掉,長髮的髮尾還是會分叉。由分叉點向上剪掉一英吋效果最佳。2 使用完全適合自己髮質且溫和的洗髮精,並於每次洗髮後用護髮素,以供給頭髮所需的營養。3 儘量減少燙髮 染髮 漂髮等化學處理。燙髮及染髮後,務必加強補給頭髮營養。4...

怎樣消除或減少頭髮的分叉,如何減少頭髮分叉

定期修修頭髮 洗頭要用護髮素哦 但不要因為分叉洗頭太平凡 這樣對頭髮不好哦 還要多攝入營養 可以定期修剪發稍,每次洗後用點護髮素 洗完頭髮之後用點護髮素就可以了。營養不良。多吃點蔬菜 如何減少頭髮分叉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