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的頭髮幾天可以紮起來,拉直頭髮後幾天可以紮起來

2022-12-02 15:10:04 字數 3557 閱讀 7742

1樓:萬物靜觀皆自得

拉過的頭髮要經過72小時才能完全定型,為了不影響拉直的效果,可以在三天後紮起來。

頭髮的拉直是指使用軟化藥水,將頭髮軟化,然後使用高溫將頭髮燙的平整,已達到很長一段時間裡頭髮的順直狀態。

經過藥水和高溫的作用,頭髮在此後的三至五天裡也要進行護理,盡量不要在這個期間洗頭,綁頭髮,一是會影響拉直的效果,浪費了錢。

二是頭髮經過人為的打理會受到損傷,這個時候如果進行洗頭或者綑紮就是再次傷害,一旦定型會很難達到柔順的狀態。如果是必須把頭髮固定起來的話,可以選擇盤頭,不要使用過緊的發繩。

為了維持頭髮的關澤,拉直頭髮後要選好的洗髮水,並且配合護髮素洗頭,睡覺把頭髮梳順了再睡,養成良好的睡眠姿勢,不要左翻身右翻身。

頭髮有自己的生長規律,染髮、燙髮,或者拉直最好保持在三個月以上,間隔一年到兩年是最適宜的。

2樓:網友

長時間梳馬尾等會出現痕跡,做離子燙直板一般是乙個星期後洗頭髮,兩個星期才可以束起來。

1 記住不要束的太緊和不可以長時間束起來。

2 有彎彎的話,用夾板燒熱熨直,時間要長一點,因為頭髮中的物質已經變成了彎彎的了,要順著髮根往髮梢這個方向在彎彎的地方多停留一會時間是3到7秒左右。

3樓:娛樂亞公尺老師

拉頭髮,建議一週後,紮起來太早扎會影響直髮效果。

拉直頭髮後幾天可以紮起來

4樓:情感權墨傾宬

拉直後幾天可以扎頭髮。

一般頭髮拉直主要是做離子燙,做完後一般理髮師都會告訴你的,要三天之後才能洗頭,同時三天之內不能扎頭髮,睡覺時也要注意不要把頭髮壓彎了,最好在枕頭上鋪塊絲巾。

注意事項。一般拉後三至五天要進行護理,而且這期間不能洗頭,綁頭髮,睡覺也不能壓到頭髮。如果不按照這樣的話,那頭髮拉了就浪費錢了。而且對頭髮損傷比較快。

以後就很難直了。還有洗頭髮要選好的洗髮水,配合護髮素用才行,不然過一兩個月頭髮就失去光澤了睡覺之前一定要把頭髮梳順了,睡得時候不要把頭髮壓在頭下面,把頭髮舒展在頭旁邊再睡,睡覺得時候注意一點,不要左翻身右翻身。

還有記得一定不要扎頭髮,所以洗臉的時候會痛苦一點,我記得我那個時候總是乙個手匡住頭髮,用乙個手洗臉短時間不要剪頭髮,拉完幾天後就去剪頭髮,拉直的頭髮就都翹了過了這幾天之後就可以輕鬆一點了,但是洗頭髮的時候最好要用護髮素,洗髮水最好用護理修復型的,因為拉頭髮也是乙個破壞髮質的過程。?

拉直後的日常護理。

1、頭髮清洗的次數不能太過頻繁也不能太少。

每週清洗頭髮次數的標準是兩到三次左右,能保持頭髮乾淨即可。頭髮洗淨後要使用護髮素。

2、不能頻繁對頭髮進行拉直。

這會影響頭髮的生長,對於輕度的受損髮質會重新生長,但是嚴重損傷,就會出現脫髮、分叉現象。

3、拉直後不應該再使用夾板。

這會加重頭髮的損傷,如頭髮不夠直,可以單獨做次冷拉,這樣頭髮一濕就變直。

4、造型師的選擇也很重要。

在拉直的過程中,髮根的受力很大,這就容易造成毛囊受損,好的髮型師會更好的呵護頭髮,不然就容易造成拉直後出現脫髮的情況。

5、做好對頭部的按摩。

用手指在頭皮上揉動,按摩的方法應根據頭皮血液流向心臟的方向,頭部按摩能幫助油脂分泌,所以對於油性髮質的按摩力度要輕,而乾性髮質的力度可以稍重些。

6、避免頭髮在太陽下暴曬。

如果頻繁的日曬會造成頭髮枯黃,在夏季外出時要戴好太陽帽或者撐好太陽傘。

7、規律運動,堅持鍛鍊。

不要小看這一點,這是保養頭髮的要訣,適當的運動能消除我們的緊張情緒,緊張是造成髮質不良的重要因素。

8、營養要平衡。

如果缺乏fe、cu等元素,就會造成我們頭髮早時間出現白髮,出現脫髮現象。如出現以上現象應該多補充充蛋白質、鐵、鈣等。吃過多的甜食,會使我們血液的酸鹼度偏酸性,這就會是我們頭髮變得乾燥,發黃。

建議大家多吃水果蔬菜。

頭髮拉直幾天才可以紮起來?

5樓:幹秀花檀戌

3天後就可以洗了,1個星期後才能扎。

如果必須要扎的話,不要扎太緊,松一點就沒什麼事。

堅持2個星期內每次洗完都用夾板帶一下。

6樓:終竹鈕琴

至少3天。我之前也有你的經歷,但是我實在忍受不了就馬上洗了,後悔死~

經過多次的實踐,發現3天之後的時期是最好的,但是要是紮起來的話最好還是等多2、3個星期,它要定好型才是王道啊~

希望採納啦~

拉完頭髮幾天可以紮起來?

7樓:泉玉蓉性汝

拉頭髮對頭髮損傷很大的,以前經常拉直或燙卷以致頭髮枯草,開叉,後來就乾脆把頭髮全部剪短,重新再長過的頭髮我已經不敢再去碰了。

說到剛拉完就紮起來,確實不好,一般最少也要等3天,最多的要等乙個星期之後才能再洗再紮起來,這樣的拉直的效果會顯著。

如果頭髮較短,而且剛拉直,想紮起來是當然會翹的,這個沒有辦法。

如果上學必須要紮起來,可以輕輕的扎,不要過緊,讓頭髮較為放鬆。應該是沒有大礙的。

印子當然不會一直都有了,這樣的話,那理髮店的生意可不好做了。說到印象可能只是一點點,又不是天天都紮起來,而且,如果在意的話,可以在課間鬆開,或者扎得稍微松一點都可以的。

拉直頭髮多久可以紮起來

剛軟化的頭髮可以紮起來嗎?

8樓:全國卷的你

剛軟化的頭髮不可以直接紮起來。要在三天以後才好,因為頭髮是做直,需要有三天時間來維持頭髮的直度,從髮根到髮尾都是經過人工重塑,頭髮的二硫化物鍵被軟化切斷,在用高溫的夾板把頭髮熨直,這時候頭髮還是比較脆弱的。

直髮不像捲髮內部結構是彎的,如果在拉直後用皮筋把頭髮的緊緊的綁住,很容易把排列整齊的內部鏈鍵勒彎,所以還是在三天以後洗過頭髮,在紮髮可以選擇比較寬的髮帶,這樣對頭髮的受力面積增大,壓強也會減弱,也就不容易彎。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軟化的頭髮是說有用藥水做直嗎?如果是的話,那麼是不可以扎的。

這個時候頭髮比較的軟,非常的容易變形,而且這種變形在這個時候容易造成長期的效果。就是說,如果你紮起頭髮,頭髮上就會有橡皮筋造成的勒痕。會影響美觀。

建議是不要紮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你再等兩天把頭髮清洗清洗再紮起來。

拉完頭髮可以紮起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拉直的話,最好不要,還是等過兩天再紮起來,這樣頭髮可以保持的效果更好一點。

12樓:呼延詩苼

剛拉完的頭髮,最好不要紮起來,挺3到4天為好,這樣頭髮能保持更好的效果,如果喜歡扎頭髮,再紮起來,就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了。

13樓:萊開

如果你剛做完拉直,我覺得盡量還是不要接著扎頭髮,因為本身它就需要乙個適應的過程,大約得三天的時間。三天以內也是不能洗頭的,所以盡量還是要保持它的散著的狀態。這樣才不會出現變形的情況,因為有很多都是需要定型的,如果你接著扎頭髮,可能就會出現扎頭髮的痕跡。

14樓:楊媽的晚年生活

當然可以。拉直的頭髮紮起來更漂亮。

頭髮軟化過後可以立刻紮起來嗎,軟化了的頭髮可以紮起來嗎,會不會變形且變不直了

可以的,因為是軟化,扎頭髮沒影響的,專業美髮19年,望採納 盡量不要紮起來,這樣頭髮容易變形,而且效果也不長久。其實軟化頭髮跟做離子燙用的藥水是一樣的,要72小時以後才能扎頭髮。不可以的。因為對頭會有傷害。應該不可以 軟化了立即紮起來會留下扎的摺痕 沒有起到順直的作用 1 軟化頭髮後保養頭髮 做完軟...

頭髮拉直後要多久才能紮起來而且不易變形呢

樓上的說的對,燙後頭髮毛,是2劑時間過長,或者軟化過度造成,你可以做 營養,剪出型來,就是不要紮起來,傷頭髮 一般剛拉直後3天不能洗,不能扎。不過,洗完一次就不是那麼垂了,這很正常。如果你想讓頭髮直直的就只能用吹風機吹。不過我建議你最好不要紮起來。你可以用一下那種免洗類的護髮產品,還有不要用吹風機啊...

頭髮拉完後多久才能洗頭把頭髮紮起來

一般都是三天才能洗頭,最好不要把頭髮紮起來,如果是現在的藥水,基本連三天都省了,不過最好不要洗頭,等幾天再洗,為了好的效果,還是少紮起來吧。要扎也最好等時間長點,比如說過了10幾天再紮。頭髮拉直後,想讓直髮效果保持時間更加長久,首先要在日常生活的細節中注意對直髮進行保護 第一 在拉直頭髮後的三天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