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的頭髮怎麼沒多久又毛了

2022-12-28 11:55:04 字數 678 閱讀 3905

1樓:敬老春風入畫圖

頭髮拉直後受損嚴重,不可能再恢復到沒有被藥水處理過的髮質了,最好任頭髮長長然後一點點的剪掉曾經處理過的頭髮,不要再去髮廊進行什麼焗油導膜之類的護理了,頭髮會越弄越差的,而且極浪費錢!

2樓:網友

要經常用護髮素。

你可以在睡覺前(每天洗頭哦)在頭髮上塗抹橄欖油或是海狸油,然後帶一頂浴帽 第二天頭髮就柔順無比了。

也可以用醋蛋洗頭時,在洗髮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頭,並較輕按摩頭皮,會有護髮效果。同時,在用加入蛋白的洗髮液洗完頭後,將蛋黃和少量的醋調勻混合,順著髮絲慢慢塗抹,用毛巾包上1個小時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對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具有使其烏黑發亮的效果。

用啤酒塗搽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搽在頭髮上,再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很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3樓:網友

我的離子燙是去年十月份做的,現在效果還是很明顯。這是我第二次拉,第一次也是保持了一年多。

其實是看店裡人的rp……

4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不好沒有油水也會影響頭髮髮質哦。乙個理髮師告訴我的。

頭髮乾燥又蓬鬆怎麼辦拉直嗎,頭髮拉直後怎麼變蓬鬆

1.洗頭髮之前,用木梳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頭髮,從頭到尾,從不同方向進行梳理,這樣有助於頭部的血液迴圈,同時可以防止頭髮過多地脫落。2.洗頭髮不宜用過高的水溫,40度左右就好了,水溫過高會對頭髮有損傷,也會燙傷頭皮。也不能用冷水洗頭,容易著涼還容易進風。水溫適中可以讓頭髮變得柔軟。3.洗完頭髮之後強烈...

頭髮拉直了怎麼變回來,拉直的頭髮怎麼變回來

半年至一年。拉直的頭髮想要變回自然直就要注意日常的護理,讓髮質恢復到最佳狀態,自然柔順。拉直的頭髮怎麼變回來 1.拉直的頭髮都被你剪掉了就可以了 2.可以多洗頭髮,用適合油性髮質的。現在天氣熱正好也可以涼快一下。手指變形怎麼變回來 接觸過關於怎bai麼使手指修長,給du你參考下 1 手指zhi的da...

自然彎的頭髮用夾板拉直能維持多久?急

如果是一次性的夾板,你洗了頭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如果是用藥水拉直的頭髮,大概一年左右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不過是在沒剪過頭髮的情況下,如果剪過頭髮的情況就半年左右吧 嘻 因為我的頭髮也是自然彎!除了夾板就是做水離子啊,拉直的離子,如果頭髮長得快也就3各月,慢的話能半年都沒問題,大地方100多,小理髮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