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5歲女生跑步比賽會不會輸,人家練過跆拳道

2022-10-02 10:35:02 字數 2884 閱讀 8969

1樓:不能夠

和15歲女生跑步比賽,主要是看你們兩個的水平是不是差距太大,如果差距太大的話,對方是很有可能贏的。

2樓:稽暉

那要看你自己了,不一定會輸,她只是練過跆拳道,有沒練過田徑

3樓:匿名使用者

輸贏都是有可能的,輸贏和跆拳道無關,和年齡的關係也不大,比如說30歲的人不一定跑得贏20歲的人,反之亦然。

4樓:快樂的揚媽

看自己的體質和比賽時的發揮了,人家練過跆拳道,但不一定跑步就厲害,相信自己,你會是最棒的

5樓:我是鈴她妹

那不一定會輸,要真正比試過才知道輸營。

6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你說的情況不好判斷,因為練跆拳道和跑步關係不大,而你自己的情況也不是很清楚,所以不好說。

7樓:陽光的

那就看自己的體質了,如果對自己有信心,你不會輸

8樓:京書竹

這個沒有固定答案,最主要看你自己的身體狀況怎麼樣。15歲的小女生身體狀況最好,跑步肯定很厲害的。

9樓:在楚秀園寫歌的喜鵲

和15歲女生跑步比賽會不會輸,首先你在心裡就已經輸對方一半了,要有信心,信心十足才會贏,但只有比過自見分曉

10樓:冷皖秀

輸不輸沒關係,你只要跑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輸就看你的能力了。

12樓:深谷幽蘭

這看對方練過跆拳道練到什麼程度?她的耐力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出你的情況,不好具體分析比較。所以,你會不會輸,要比一比才知道。

長期打籃球,練跆拳道,跑步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對腿部骨頭有什麼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和跑步是非常好的健身運動 有百利而唯有一害 對膝蓋的承受力很專是受傷 所以我們每次運動之前需屬要熱身運動之後要做拉伸 目的也是起到乙個保護作用 而且此類運動也並不是適合每天做或者大量的、長時間的去做!

練跆拳道對跑步有幫助嗎?

15樓:詠love公尺

兩者之間沒有必然的關係。練習跆拳道,體能的確是比較重要的。練習跆拳道可以在體能上有一定的提高,同時,練習長跑也可以促進跆拳道的訓練。

但跆拳道中有多種技擊技術,和長跑是沒什麼關聯的。生命在於運動,只要是運動都是好的。

如果你想通過跆拳道來輔助長跑練習的話,我想應該沒有特別大的幫助。但跆拳道是一種很好的運動,建議你學學看,沒準你就喜歡上它了呢?

跆拳道跑步要光腳?

16樓:

左下角 這麼黑肯定走了很久吧

跆拳道教練規定男生必須光腳,女生可以穿鞋。我們的女教練一直穿道鞋,卻要求男生必須光腳練習,在戶外也必須光腳,但女生卻沒有要求,她們都穿著道鞋訓練,但男生必須光腳,有時候和女同學開玩笑,女生就穿著道鞋踩我們男生的腳,挺疼的。我問我們教練為什麼,她說為了磨鍊我們男生的意志。

第一 女孩子光腳會磨出水泡(上次有個女生和我們男生一樣沒穿鞋第二天就長水泡了),所以要穿鞋子,但男生的腳底板天生就比女生厚,所以光腳也不會有太大影響。第二 女生骨頭更軟,所以女生要穿鞋保護腳背和腳趾,避免受傷。第三 不管是戶外還是室內地上都挺髒的,很多女生愛乾淨,不想把腳弄髒。

第四 很多女孩子也不願意露腳給別人看,否則會害羞的,但男生一般比較開朗活潑大大咧咧的,光腳也沒什麼。第五 女孩子更金貴嬌弱,男生相對來說就比較粗糙堅強一些,腳掌也是更厚實,在外面赤腳也沒什麼。第六 訓練男生堅韌不拔的意志。

第七 鍛鍊男生腳底板的強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這樣,戶外訓練都是光腳的,教練說女生太嬌氣需要磨鍊意志,讓我們在寢室換好道服,直接光腳去集合地點訓練。學校很大有南區北區,我們從寢室去操場,需要光腳走在大街上,多髒的地面都踩過。上廁所也是光腳的,踩到不明液體也沒有辦法只能忍著。

18樓:桑揚羊舌高超

跆拳道跑步時所喊的跑步口號,其實沒有特別固定的,主要他的用意在於激發你的體能出來讓人更有精神的感覺,最重要的乙個目的就是調節呼吸,跑步除了鍛鍊你的肺活量之外,最主要是跆拳道也是屬於一種高氧運動,所以呼吸的調節跟掌握更是一門重要的課題.

19樓:

這個應該是不對的,在道觀應該是光腳,但是出了門就沒什麼關係了

20樓:製冷那些事

可以穿襪子的,但是盡量別穿鞋,我們一般都在室內進行訓練

21樓:零六九貳貳

一點也不奇怪,穿上跆拳道服就應該光腳

22樓:

這是跆拳道的規則,不可改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可能 肯定不對的

跆拳道道鞋能不能跑步?

24樓:體博網

跑步最好穿運動鞋,跆拳道的鞋不能很好的保護跑步運動中對腳的傷害。

跆拳道跑步中,跑步應該說什麼數字?

25樓:那林子的小鳥

跑步時不需要喊什麼,但大跆拳道是需要喊嘿,哈

要跑步後壓腿,有兩個原因:第一,讓你的身體充分活動起來,其實,說白了,跑步是最好的一種熱身方法;第二,因為你要壓腿,而跑步可以讓你的腿部、髖部充分活動起來,不至於在壓腿的時候把韌帶拉傷。

26樓:

應該說121 121

15歲正常身高,15歲女生正常身高?

我十五那會有1.78左右 現在十八了不穿鞋1.86穿了鞋1.88 病情分析 您好,15歲男性的身高正常位 168.6釐公尺,建議的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如騎車單桿雙杆等體育運動。1.您現在15歲的的時候,未成年...

15歲女生還能長幾厘公尺,女生15歲還能再長幾公分?

樓主 15歲早著呢,營養跟得上應該可以再長3 8釐公尺哦。如果自我選擇的話可以選擇增高鞋 300元左右 來輔助哦。讓別人看的話可以選擇弄個內增高的鞋子。女生15歲還能再長幾公分?女生15歲了想要快速長高就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按照你的情況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4到7釐公尺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

女生15歲了為啥還沒發育,女生15歲了為啥還沒發育

延緩了,不要急,有人遲點 沒什麼的很正常,只是發育比較晚而已別太放在心上。採納我告訴你,太特殊了 發育晚,發育晚少受累幾年的 胸部嗎,有些人發育比較晚 不會呀?怎麼沒發育法 您的情況還是需要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慢慢調養的,平時主要補充蛋白質,注意均衡飲食補充各種維生素的,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 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