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別忙的男朋友怎么辦,有乙個特別忙的男朋友怎麼辦?

2022-10-02 09:35:06 字數 5491 閱讀 8296

1樓:想吃餅乾嗎

你要學會去理解他,在他忙的時候別老對他發脾氣,應該適當的做些能讓他放鬆的事情,真的很巧我男朋友也特別忙,我們剛剛還因為這個差點就分手了,其實只要我們多去理解多去包容就沒事啦。

男朋友很忙?怎麼辦

2樓:齊**家

他確實因為家庭原因忙,你應該理解,說明他是乙個極負責任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唉,姑娘男方不主動,而且你生病了,他還不關心,不是沒有感覺,就是真的他太忙了,不然他就是想等事業有成就了,在補償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反過來問問你怎麼不去關心一下他為什麼忙。怎麼不去幫他的忙?難道你家裡人有事還得去先照顧沒事的人?

你作為女朋友都不去幫他,他同樣感覺你很冷漠,就只會想著自己,他會認為你是很自私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忙也有發個訊息的時間,而且他這個不是忙一兩天,而是4個月,是什麼企業老闆嗎,還是什麼大專案的負責人,必須什麼事情都要他決策呢,不然他24個小時,哪會沒時間和你發幾個訊息。他在找藉口,你為什麼也給他找藉口呢?

要知道,天天給你送飯的是外賣小哥,天南地北接你的是滴滴司機,他什麼都沒有做,姑娘別傻了,對自己好點,該放下的就早點放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說他確實很忙,那就先不要想其它方面的事,因為你們接觸得太少,你對他也沒辦法做深入了解,而且他也沒時間甚至沒心情像你表達關切。如果你對交往現狀比較著急,那首先你先判斷一下自己是否能接受他一直這麼忙,如果接受,那你就要有耐心等他,等他有時間你們在多接觸多了解。你也不必過多猜疑。

反之,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他這麼忙,那只能分手。

7樓:軒軒

不要只關注於表面的卿卿我我,找男朋友是為了後半輩子的依靠,是愛自己、忠於自己、顧家的丈夫,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地就更多的了解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是很來電,堅定完畢。早點換朋友。

9樓:

只能說,你們不夠愛,或者說你們不合適。分了吧

遇到乙個經常不能約會的男朋友怎麼辦?男的整天特別忙。根本沒有時間約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人他不管多忙都會找時間陪她的

11樓:珍珠

如果你真的特別愛他的話,就體諒他,做支援他的女人,如果不是很愛他,就果斷分手

12樓:答答答王子

你好,我覺得這個都不是什麼問題,只要心裡有對方,自然就能夠心意相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時間總是會有的。追你的時候不是都有時間麼,為什麼追到手之後時間就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愛他的程度和他愛你有多深。其次,如果真的為了工作不得已,你就諒解一下他。可以晚上一起做做飯,出去逛逛,散散步,聊聊天什麼的

15樓:危振翱

這個事情我也遇到過,但是不知道你和我一樣不,但是我選擇理解他了,後來時間太久太久其實不是沒時間,就是逃避,你試試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拿別人的忙與累,做自欺欺人的安慰;

別再把別人的無所謂,讓自己執著的那麼累。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

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

17樓:

和他一起去同乙個公司上班,天天都是約會

18樓:歸平遙

如果是你你打得過一群人麼?我如果是你,我會幫自己的男友!吧.!.

19樓:百曉生

放手吧!去找你的真愛!

20樓:陪你

那他就是對你,沒有意思。

21樓:獨狼

他如果是為了事業忙,你就可以為了愛等待!

22樓:杭州心舵心理諮詢

你沒有被喜歡上吧!他在找藉口逃避約會

23樓:桖聽

真的沒時間嗎?還是藉口推脫

男友老是很忙的樣子怎麼辦?

24樓:愛觸之王城

答;對於很忙的男朋友,只能放棄感情,讓他去造更忙的女人一起互相忙,才是硬道理

25樓:

應該的真的忙,要有耐心,你不忙的時候多關心一下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還有找到感覺,也不反感才會這樣反應

27樓:

男人有的時候很粗心,你可以靜下來和他聊聊

男朋友很忙,我該怎麼辦

28樓:薇薇

他忙的話你要試著理解他,談戀愛不能只讓對方付出啊,一怠慢你你就胡思亂想,感覺是不是談的太累了

男朋友特別愛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特別愛我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你這是刻意的炫你的情感嗎?是在情人節這天送給你男友的,最好的禮物吧。這是你對他的認可。有乙個特別愛我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幸福,把所有的規矩娶你就是幸福,他愛你你就是幸福,你愛她也幸福。好好珍惜擁有的幸福吧,這就是幸福,是好多人都追的求來的幸福。珍惜擁有的一切。所以永遠永遠都幸福。因為你男朋友...

有很傻的女朋友怎麼辦,有乙個很傻的女朋友怎麼辦?

那你聰明一點就好了 這叫做互補吧 那還不好,經常給你欺負,你要是找個聰明的就欺負你了!傻人有傻福,所以你要好好愛她,不可以欺騙她,因為她是個很容易受傷的人!你嫌棄人家就分手唄。不覺得那樣你也很愛嗎 遇到乙個很傻的女朋友是有福氣的。傻傻的女孩兒只知道疼人。有乙個很傻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肯定很可愛很好玩...

有男朋友後,遇到更喜歡的男生該怎么辦

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 有男朋友了,遇到了另乙個喜歡的男生,大概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沒感情了,第二種有感情沒新鮮感了。追求般配的另一半沒有錯,可是這樣的行為太不地道,沒有正式分手之前要做到問心無愧。拒絕,因為已經有了男朋友,所以要果斷他在好也比不上男朋友,既然做了選擇就要相信自己,也要去穩固倆個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