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主臥能讓父母睡嗎,夫妻床能讓父母睡嗎

2022-10-02 08:45:02 字數 3991 閱讀 9308

1樓:帥老頭

夫妻主臥可以讓父母睡的,只要是自己家人都可以的,但是主臥不能讓外人睡

2樓:我玩c位

能!自己的父母有什麼嫌棄的,本來就沒什麼將就,沒多餘的房間了把臥室給父母住沒什麼錯。

3樓:情感通

這個當然是可以直接給您的父母睡的,因為夫妻的主臥只有在剛剛搬家的時候有說法不讓任何人去住,但是只要住過一段時間之後,任何人都可以去住了。

4樓:哦啦葫蘆

1.最好別。你說的情況,肯定是父母到兒女家小住,最好就是睡客人房。

2.如果父母一來,就驚天動地,把主人夫妻趕出自己的臥室,以後肯定會產生很大的矛盾。100%不會是好事。

5樓:一葉小船

對於主臥讓父母睡每個人的想法跟情況都不同,有些人是父母買的房一同居住,所以也願意將主臥給父母住,有些是夫妻兩人買的房想讓父母住的更舒心一些,也會將面積大、採光好的主臥給父母住,當然也有些人認為房子是兩人的婚房,只能住在次臥就會特別的不舒服,所以具體父母是住主臥還是次臥要根據自家的情況來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你自己夫妻兩個人同意,父母說當然是可以的呀,這個沒有什麼不妥的

7樓:海菁菁

這個不同地方有不同的風俗,我們這裡一般都是歸父母準備這個客房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讓其他人住自己的主臥的,這個應該都是這樣的呀。

8樓:漂洋過海

父母睡兒女的主臥,是福氣,好兆頭

9樓:貓宸

一般公公不睡兒媳臥室的,總感覺有點彆扭。

10樓:打不贏吐口水

這個怎麼說呢?一般來說只要是女主人沒有沒有介意的話。是可以的

婚婚房的主臥可以讓出給一方的父母睡嗎(臨時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的,你感覺彆扭是因為lp要把主臥讓給父母睡,以示孝心,認為lp把你們私人的空間讓出去了。從出生到長大不知和父母多少次睡一張床了,有什麼不想睡的?現在也不是愚孝的年代,更不是迷信的年代啊,**有不吉利的說法?

只是你的心裡作用。一間房而已,即讓父母高興,又讓lp順心,何樂而不為呢?更何況你們想讓,父母還不一定睡呢。

男人要有心胸氣度。

12樓:鞏凌晴

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自己的父母來了你會讓他們住**?我倒是覺得父母來了住**都無所謂,自己的房間住習慣了,住了別人是挺彆扭的。如果是長期住的話,可以跟你妻子商量你們就搬到次臥住就好了。

要是臨時的住就沒必要了。(完全個人觀點)

13樓:未知c域

婚婚房的主臥不可以讓出給一方的父母睡,因為風水角度不合適。

14樓:貴州六盤水欣欣

也不要迷信太多,但一般都不願意將自己的婚床給別的夫妻做,就算是父母也不好。還是讓父母做客房,父母也會比較自在些。

15樓:

當然可以讓父母睡了,沒什麼不吉利,只是不想讓出的藉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父母不可能睡小孩的婚房的

17樓:霍德兵

婚房櫃子可以放父母的衣服嗎?

婚婚房的主臥可以讓出給一方的父母睡嗎

18樓:牙小夫

1全部主臥最好是你們自己睡 其他人來做客都只能睡客房 主臥對於夫妻來說 是乙個很隱私的地方 不要輕易暴露給別人

夫妻床能讓父母睡嗎

19樓:羑爭上游

夫妻床如果說嗯,覺得自己家裡的空間比較小的話,想讓父母睡的話,我覺得夫妻床也是可以讓父母睡的,不過那前提是這個床的話,必須要換成比較新的床單,被子之類的,這樣的話才能讓父母睡吧嗯,不過目前也是說你們自己也有住的空間才對嗎?如果說自己都沒地方住的話,怎麼能還讓那個父母豬啊?所以說請你要保證自己有住的

20樓:

夫妻床他主要是閒著父母也一時半時的也可以睡。

21樓:小徐幫你看星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要看個人介不介意了,有的人並不是特別注重房子的風水,那主臥的床當然也是可以讓父母睡的,當然如果個人比較介意,那就可以讓父母睡在次臥。 其實大家在買房子的時候也是要根據居住的人數來進行購買的,但如果父母要居住,那大家就可以購買三室的房子,而如果父母只是偶爾來居住,那大家也可以選擇購買兩室的房子,這樣父母來了之後就可以直接睡在次臥,肯定是非常方便的。

其實,我覺得當然是可以睡的,畢竟你的父母是你最親近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這也是一種理喻。

是對父母的重視。

夫妻床能給自己的父母睡嗎

23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主臥的床當然也是可以讓父母睡的,當然如果個人比較介意,那就可以讓父母睡在次臥。

其實大家在買房子的時候也是要根據居住的人數來進行購買的,但如果父母要居住,那大家就可以購買三室的房子,而如果父母只是偶爾來居住,那大家也可以選擇購買兩室的房子,這樣父母來了之後就可以直接睡在次臥,肯定是非常方便的。

因為父母畢竟是自己家裡最親近的人,所以主臥的床給父母睡也是非常合理的,作為兒女我們肯定是要給父母最好的居住環境,另外自己家裡的人也不需要過於的去在意主次臥的問題,如果說父母執意要求睡在次臥我們也不需要去逼迫他們居住在主臥的房間裡。

24樓:情感小先鋒

個人覺得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父母含辛茹苦的養育我們,給我們好的生活環境,好吃好喝的都留給我們,給我們遮風擋雨的地方,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真都是給了我們太多太多了!

家裡真的是來親戚或朋友住不下的情況下,我們可以把床鋪留給父母。自己可以打地鋪或者出去住旅館。百獸孝為先,不要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時候才悔恨不已!

為了父母,就算是付出再多都值得,因為我們的生命就是他們給的!

25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夫妻的床當然可以給自己的父母睡了,夫妻在一起孝敬父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自己的床讓父母睡無可厚非,而且夫妻在一起的意義,是兩個人能夠相互攜手,共同進退,人在**家就在**?人在**睡?**就是床?

所以人是起到關鍵作用,而不是床,而且一張床如果讓自己的父母去睡的話,也證明了對父母的孝心,也證明了夫妻兩人的同心,所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是不會介意父母睡自己的床的

26樓:天涯咫尺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如果家裡的地方非常小,而且父母來家裡了,沒有地方住。只能是夫妻打地鋪,然後讓父母睡你們的床。

主臥能讓娘家父母睡嗎?

27樓:池听荷

當然可以了,那可是岳父岳母,算是最尊貴的客人了,睡一下主臥有什麼關係呢。而且你這麼做了,你愛人心裡面也會非常開心,因為她覺得你非常重視她的父母,對你們感情穩定也有很大的好處。希望可以幫到你

28樓:俠嵐煙裳

這個全看兒女的孝心或者對父母的態度了。因為讓給自己的父母住,那是對父母的尊重,也是兒女的一種態度。而且估計也不是常住吧。

所以短暫的住一下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常住的話,就要給父母專門設一間房,然後最好是朝南的。可以把主臥讓他們住,也可以是跟主臥同一朝向的主客房給他們住。其他的不要多想。

無論怎樣孝敬父母不會把風水破壞掉,反而會天降福報。

29樓:布衣俞

可以。娘家父母是貴客,可以暫時騰出主臥招待他們。

30樓:

客人到了自己家(而且是重要客人岳父岳母),應該高規格接待,完全可以安排住在主臥房間裡,主臥帶衛生間住著舒適些,能休息好。女兒女婿應該提供舒適環境居住。

31樓:生薑大甩賣

主要是可以讓他們住的。這個其實沒有什麼影響。

夫妻分房睡好嗎,夫妻分房睡屬於分居嗎

中年夫妻最好不要分房睡,其中的危害你了解嗎?會影響你的婚姻!不好,長期分房睡,會導致很多問題。1 感情會變淡 這一點幾乎是必然的,當兩人都不願意躺在一張床上了,說明你們已經開始厭倦婚姻生活,甚至感覺對方很煩,短期的分床睡其實沒什麼,說不定還能抵消一下你們的厭倦心理,畢竟接觸少了,可能就會產生新鮮感。...

朋友夫妻可以住家裡次臥嗎,次臥能給別的夫妻住嗎

當然可以!但如果你比較介意的話,也可以男人和男人一起睡,女人和女人一起睡,這樣也是可以的!次臥能給別的夫妻住嗎 朋友告訴你大人住東邊臥室孩子住西邊臥室是歷史傳統農村的說法,歷史上農村卻有東為上的說法。不過現在不必刻意講這些,你住西邊主臥室孩子住東邊小臥室是完全對的。可以,主要看主人介意不介意罷了。到...

夫妻之間生氣偶爾分房睡正常嗎,夫妻分房睡會影響夫妻感情嗎

正常的,喜怒哀樂本就是生活 這也是生活的一種潤滑劑,為了生活能更長久 正常的很.節欲 夫妻分房睡會影響夫妻感情嗎 夫妻分房睡,是現在非常常見的現象。有的夫妻,因為孩子不得不分房睡 還有的夫妻,因為對方打鼾 磨牙等惡習,選擇了分房睡。殊不知,這乙個簡單的分房睡,對夫妻感情,竟有著致命的威脅!1 溝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