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夫妻睡覺會抱在一起睡嗎,睡覺時會抱在一起睡的夫妻,是大部分還是小部分

2021-03-03 22:42:51 字數 5588 閱讀 79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冬天會挨得近點,夏天就太熱了....抱著睡其實雙方都睡不舒服...

睡覺時會抱在一起睡的夫妻,是大部分還是小部分

2樓:哈哈童的家

睡覺會抱在一起睡的夫妻。如果是在年輕人中,可能是大部分,但是在中年以上的人群中應該是極小一部分。因為年輕的夫妻對對方愛意很濃,沒有孩子的牽絆。

會使夫妻雙方的感情更加的親密。睡覺時經常抱在一起也是表現出對對方的愛意。但是有了孩子是乙個非常大的轉折點。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妻子都是圍繞著孩子轉,抱著孩子睡。夫妻之間抱在一起的習慣也會被慢慢的消磨殆盡。而且成為老夫老妻以後,每晚的睡覺質量也成為了第二天工作的基礎。

所以單獨睡覺、背對背睡覺成為了大多數人的生活習慣。

3樓:

夫妻之間,相互溝通很重要,就算是對方犯錯了,至少也應該說出來,這樣他才知道自己錯在**,才會知道你到底為什麼生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年輕時的小夫妻通常會抱在一起睡。

5樓:北聖人

小部分吧!有很多夫妻甚至都是分房睡。更別說抱在一起了。具體情況這屬於私人空間的話題,不好做調查。只是個人感覺罷了。如果新婚,或者兩個人非常相愛相信會摟著睡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哦,在一起睡的是小部分的吧?這十個裡面最多只有一隊到兩隊吧,不可能是抱在一起的。除非是新婚的吧。

7樓:748037435穔q群

通常大部分都會抱著睡覺,這樣的話媳婦有安全靠,老公認為自己很有擔當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抱一起的,基本是婚外戀多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抱在一起睡的很少了,熱啊

10樓:晨中豔遇

反正我不會那樣,那樣也睡不好

情侶或者夫妻睡覺是都抱在一起睡的嗎?

11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情侶或者是夫妻睡覺時都抱在一起睡的嗎?

是應該抱在一起睡的,因為情侶或者是夫妻,只要是恩愛的,都會抱在一起睡,這也是增進彼此感情的一種方式,當然出現矛盾的時候就另當別論了,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所有的夫妻和情侶都能夠和和美美的攜手一生。

望採納!

12樓:獨行沒趣

一般依偎著睡。男人平躺著,女人把頭靠在男人的胸前,依偎著,男人一手摟著女人的肩,一手牽著她的手,這種睡姿讓人甜蜜到膩。相信許多女人也渴望能夠被這樣抱著睡覺,因為感覺這種睡姿代表著高度的信任和寵愛,感情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如果願意抱著你睡,說明他心裡有你,更想保護你。

有的夫妻結婚多年,就開始分房睡。問其分房睡的理由,每個人都有藉口,什麼在一起睡會影響睡眠,不想被對方吵到等等。如果一對夫妻,連在一起睡覺都做不到,更何談愛了呢。

當夫妻開始分房睡的時候,也是夫妻開始離心的時刻了。夫妻的睡姿也可以體現一對夫妻的感情程度,相擁而眠的夫妻感情最好,乙個人睡一邊並且靠得很遠,這樣的夫妻關係大都沒那麼恩愛了。

從戀愛到結婚多年,認真觀察你就會發現,熱戀的時候恨不得把對方揉進自己的懷裡,結婚多年後,卻恨不得遠離對方。其實,從夫妻的睡覺姿態最能看出兩個人的感情狀態。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睡在一起才能有安全感,對方就是自己的安眠藥,**會有吵鬧這一說呢。

14樓:熱心網友

這個要看是相戀多久,或者結婚多久了,兩個人剛開始同居的時候是會抱著一起睡得,因為電視上是這樣演得,女生枕著男生胳膊睡,但是隨著時間推移男生發現這個姿勢太不舒服,慢慢的就會分開睡了。

15樓:雨後春筍

這是當然的,感情好的情侶或者是夫妻,他們在睡覺時都是相擁抱在一起,這樣的話可以促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而且更能磨合兩個人的脾氣。

16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情侶或者夫妻睡覺不是都抱在一起的。往往情侶之間剛開始的時候睡覺時抱在一起的比較多,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兩人之間的吸引力越來越小以後,睡覺時會怎麼舒服怎麼來。抱著一起睡覺是很累的,身體得不到足夠的休息,所以並不是抱在一起睡,只是偶爾的事情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的小夫妻,也許會互相摟著睡,時間長了,一般就不會這樣難捨難分了,事實是抱在一起睡,兩人都休息不好,實在很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夫妻的睡姿因人而異,因時而異,因情而已,有些可能感情非常好,就會這樣子,但是有很多兩個人相處久了之後其實都是很隨性的,時間長了的話,兩個人肯定不會抱在一起睡,非常的麻煩,特別是結婚多年的夫妻,更不可能抱著睡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的。有些可能感情非常好就會這樣子,但是有很多兩個人相處久了之後其實都是很隨性的,因為現實生活中真正抱著一起睡是非常累。

情侶因為不常在一起或許會抱著睡,夫妻在一起時間久了,平平淡淡才是真。

每個人他都有自己的一種生活方式和休息方式,可能怎麼舒服怎麼來,現在工作壓力這麼大,哪有這種情況啊?所以就是以舒服為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是的了,情侶戶的夫妻可能剛開始時候是抱在一起睡覺,其實抱在一起需要兩個人感覺並不太舒服,有時候會感覺到累,放的那個人會感覺到胳膊丫頭會有點麻煩,是側著身的分開水也有的那些,相對來說你是相望而去,都是不一樣。

21樓:熱心網友

你問的這個問題啊,確確實實的不是那麼簡單的,能回答的情侶也好,夫妻也好,睡覺的時間是不是抱在一起睡覺是因而已?各有不同的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有的人喜歡抱在一起睡覺的,有的人是不喜歡抱在一起睡覺的

這要根據兩個人各自的特點,各自的需求和各自的需要而決定的有的人覺得抱在一起睡覺能睡得著覺,而有的人覺得抱在一起睡覺,互相的影響對方

你這個問題啊,只能是因人而異,來回答的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的這就是答案的

22樓:熱心網友

情侶睡覺的時候,我覺得大部分時間應該都是報在一起的,因為畢竟熱戀才剛剛開始互相對對方都有深切的愛你,所以會這樣,但是結過婚以後時間久了夫妻之間的感情就慢慢地會有愛情昇華成了親情,偶爾肯定也會抱著一起睡個覺說說親密的話,但是大部分時間應該都是分開睡的,但是這並不影響感情,所以每乙個階段都有對愛情表達的方式。

23樓:陣陣清風隨海飄

首先明確一點,抱著睡是很不健康的,要抱著難免會壓到手臂,而壓著手臂會導致血液不暢,國內就有因為枕著手臂導致手臂截肢的案例。

就個人來說,抱著不抱著睡覺主要取決於冬天還是夏天,冬天我老婆就愛抱抱,夏天我的手只要碰到她一根指頭,她都會覺得熱。她有習慣性咽炎,空調不敢開大。

夫妻的睡姿,因人而異,因時而異,因情而異,因喜好而異,是隨人的愛好、時間、情感變化而改變,並非固定不變的。夫妻睡姿不重要,擁有愛情感情才重要,才能相親相愛睡到老。新婚之初,夫妻情感親密,抱著睡即溫馨又快感,絕大多數夫妻應當是摟著睡,體現夫妻愛意和激情。

隨著結婚時間增長,或者氣候變化,夫妻睡姿會不斷轉變。由摟著睡,變為各自平臥,同一方向側臥,背靠背側臥等睡姿。比如冬天摟著睡,相互取暖,比較舒服,夏天摟著睡,就有些發熱不適。

24樓:蘇花亦

情侶或者夫妻睡覺不一定摟在一起 一開始是每天都要抱著摟著的 可是時間長了感情也淡了 就沒有那麼多的激情了 所以說睡覺時候也就不抱在一起睡了

25樓:2006格羅索

當然除了抱著睡之外,還有很多的女人在睡覺的時候,習慣性的枕著老公的胳膊睡,而且這樣也會給女性帶來一定的安全感,絕大多數的男生本身就有一種保護欲,因此對於這種睡姿也是非常青睞的。

對於這種睡姿,可能很多人感覺非常的幸福,但若長期這樣睡覺,男人很容易會患上肩周炎,而女性最容易患上頸椎病,雖然說看起來非常的恩愛,但是將來受罪的也是兩個人,千萬不要為了所謂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就傻傻的堅持採用這種睡姿。

其實對於夫妻而言,最健康的睡眠姿勢,可能大家都不喜歡,那就是背對背式。

說到這個睡姿,可能很多人都會自行腦補,只有在吵架或者是出現矛盾的時候才會用到這種睡姿,而且這種睡姿對於很多人來說是無法接受的,畢竟每個人都不願意接受冰冷的後背,時間一長你就會發現這種睡姿對身體來說是非常有好處的,不會受到對方的打擾,而且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睡眠姿勢,還應該要根據自己的舒適程度來進行選擇,怎麼舒服怎麼來。這也是最為自由的睡眠姿勢了,為什麼大家都不能夠接受呢?

本來睡覺是自己的事情,只***了充足的睡眠,在第2天早晨起床之後才更有精神和活力,更有助於身體的恢復,同時兩個人之間感情的好壞也不一定非要通過睡覺的姿勢表現出來,現在有很多的夫妻為了不打擾到對方的休息,還可能會選擇直接分房睡。

難道那些分房睡的夫妻都是感情不好嗎?畢竟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在戀愛當中人們只會在乎對方的感受,但是在婚姻當中人們考慮得確實比較多了,而且愛情也逐漸的變成了親情,女人也不會再像戀愛的時候那樣黏著老公,即便是結婚了,兩個人也都應該要有各自的生活才行。

26樓:熱心網友

情侶睡覺是抱在一越睡覺因為新鮮初償人的快樂與幸福甜密的真諦,而且肉體緊帖兩腿交壓方覺舒服盡意。恩愛夫妻就不一樣了消閒時和離別久了是抱在一越睡覺。工作勞累時和夏天是各睡各的。

而冬天時天冷抱在一起睡是為了取曖。不過人與不同因人而易,各不相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睡眠的時候會找到乙個最舒適的姿勢睡眠,男女雙方如果摟在一起睡其實不會讓大家感到舒服。

兩個人湊太近,呼吸的空氣就不健康,而且肢體抱得太緊也會讓身體承受不必要的負擔,所以大家睡覺都不會抱著一起睡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情而異,因喜好而異,是隨人的愛好、時間、情感變化而改變,並非固定不變的。夫妻睡姿不重要,擁有愛情感情才重要,才能相親相愛睡到老。

新婚之初,夫妻情感親密,抱著睡即溫馨又快感,絕大多數夫妻應當是摟著睡,體現夫妻愛意和激情。

隨著結婚時間增長,或者氣候變化,夫妻睡姿會不斷轉變。由摟著睡,變為各自平臥,同一方向側臥,背靠背側臥等睡姿。

29樓:喝水的楊羊

你夫妻或者夫妻睡覺時都抱在

一起睡的嗎?唉,這因人而異,要是新婚夫婦一般睡覺都是抱在一起睡的,因為新婚夫婦他們非常恩愛,白天有時候都抱一下,到晚上當然抱在一起睡,因為新婚夫妻,他們非常的恩愛 因為新婚夫婦難捨難分,它們睡覺的時候也抱在一起,也不想分開,這是他們**的表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部分情侶或夫妻睡覺時是抱在一起

,並且也大多是入睡前相擁而臥的,在睡熟或翻身時就不是抱在一起的了。抱在一起睡覺是伴侶或夫妻相親相愛的表現,但睡熟後最好是各自而臥,不要再抱在一起,因為難免會壓住手,長時間的壓會血脈不通造成肌肉壞死,這樣好事可能變成壞事。

31樓:安分小毛孩

我想大部分的夫妻睡覺都是不會抱在一起睡的。

有抱在一起睡的嗎?肯定有,那也是偶爾為之。因為個人的睡覺習慣不一樣,睡覺前抱在一起那是睡覺前的一種親密行為。

但是當睡覺後,抱在一起這種睡姿會很累人,也不舒服,至少一方是根本無法入睡的,所以睡覺可以相互依偎,但抱在一起就不多見了。而且有的還有打呼嚕的習慣,那種震天響一聲接一聲的呼嚕聲對另一方是睡覺是有影響的,甚至是一種折磨。別說是抱在一起睡,有的恐怕還會因為無法忍受對方的呼嚕聲而分床睡的。

問一下各位你們夫妻在一起睡覺是抱在一起睡,還是各睡各的

看人的喜好而異吧!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姿勢就怎麼樣睡囉,覺得舒服就好。抱著也不一定就都見得是感情好的,背對背亦不見得是感情破裂.一般是各睡各的,睡覺是什麼姿勢舒服就怎麼睡的 開始抱著睡,不舒服了就換個姿勢,怎麼舒服怎麼睡。就到不抱著,平躺著也得牽著手睡 沒裝空調,後各睡各,天氣好熱啊 呵呵 各睡各的了...

兩個男的願意睡覺一起抱在一起睡會不會產生同性戀

這已經是同性戀趨向,但真正有愛的同性戀情,也是很美的,很難忘的,刻骨銘心的。不要介意性別,只要有愛,就是純潔高尚的。有可能,還是不要抱在一起睡好。男人跟男人睡在一起,時間長了會變成同性戀嗎 沒有道理啦,因為如果你們倆是哥們的話,就不會出現那種同性戀的,同性戀,怎麼說呢,是你一見那個同性就有種見了情人...

魚什麼時候睡覺,魚會睡覺嗎 一般睡多久

魚睡覺的,但是魚是睜著眼睛睡得,因為魚沒有眼瞼因此魚睡覺的時候眼睛閉不上,所以看到魚的眼睛一直是睜著的。情況一 暗處睡覺仔細觀察飼養的金魚,就會發現,它們到了夜晚,就會躲到魚缸內的小假山 水草裡等暗處一動不動。這就是金魚睡覺時的狀態 情況二 鑽沙里 有的魚如花海豬魚 細擬隆頭魚 錦魚,在海洋底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