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人類的方法有多少,想要毀滅全人類,50年內完成,有幾種可行途徑?

2022-10-02 03:55:04 字數 3665 閱讀 7206

1樓:坪山香閣閣

中子星:中子星現在位列地球毀滅名單的首位。你無法阻止中子星,如果你擋住它的去路,那麼災難就會發生。

一顆中子星確實會毀滅它路線上的任何東西,或許有一天也會降臨到我們頭上。中子星的破壞力是無與倫比的,它的到來可以說是雞犬不留。

小行星撞擊:小行星撞擊事件帶來了兩種可能的死亡方式。如果你近距離目睹了撞擊,你將毫**苦的死去。

小行星撞擊很明顯會殺死周邊地區的每乙個人,而且緊急疏散也是無法實現的。另外和超級火山一樣,小行星撞擊會導致長時間的無太陽照射。缺少太陽就會缺乏資源,從而引發各種生存問題。

人造黑洞:如果這種災難發生那就全都是我們人類自己的錯誤。幾年前來自歐洲核子研究委員會(cern)的一群科學家製造了一台大型強子對撞機。

在它啟動之前,人們就擔心它有可能創造出乙個立即吞掉地球的人造黑洞。

超級火山噴發:如果超級火山爆發,或許將引發另乙個冰河時代的到來。超級火山會把火山灰等各種碎屑噴發到大氣中,它們會聚集在那裡數年時間並且阻擋陽光。

氣候就會徹底被改變,直到地球上的生命無法再忍受時,我們所有人都會死去。

2樓:好呀嗇飼

千百萬種,比如超級**,超級火山爆發,伽馬射線暴,小行星撞擊,黑洞吞食,太陽耀斑,外星物種入侵,超級病毒爆發,全面核戰爭,兩極磁場倒轉,等等

乙個普通人用什麼辦法可以毀滅地球滅絕人類

3樓:地球默示錄

地球只有乙個肺,那就是森林

4樓:薩底

人類先滅絕,有學者**,12023年後人類還存在的概率只有5%。

而地球還能在堅持50億年(太陽那是會膨脹為紅巨星吞噬地球),那是一切生物都會滅絕。如果那時還有人類,必須另覓他處生存。

這個不用擔心,如果人類能堅持到那時科技一定高度發達人類文明史只有2023年,現在和五千年前差距可想而知,而50億年是2023年的十萬倍,一定可以逃離地球的。

想要毀滅全人類,50年內完成,有幾種可行途徑? 255

5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10種以上生物病毒(能致死)。用5年時間來製造一種病毒和解藥,自己修改病毒基因,自己買普通病毒或蒐集以前病毒,改良他(用一年時間學習生物技術)。50年應該能製造10個病毒,之後一次性投放10種病毒,自己吃解藥,把設定病毒發作時間為一年後,這樣別人就不會懷疑是你投放的病毒。

差不多一年後全世界每個人(除你外)都不知不覺的感染了病毒,之後就算發現了都來不及研發解藥,就會死很多人。而且一種解藥研發出來了,但是還有其他9種病毒還沒有解藥。你還能改進病毒,攻克他們的解藥。

差不多一年後,你成功毀滅了全人類。

這只是我的乙個假象,請不要用於現實。

注意:純屬想象別無他意!!!

6樓:

我想發現乙個條件簡單的能讓碳元素轉化為其他東西的快速反應,然後一切含有碳元素的生命都會直接死掉,那麼當全地球都發生反應全人類就可以直接死掉。遺憾的是這樣意外導致了動物也會死掉,植物也會死掉,生物都會死掉,不是我的本意。不過好像直接就錯了,化學反應應該是在原子水平上,並不能改變元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因層面讓人類無法誕生後代,從思想上讓人類拒絕繁衍。

8樓:毛豆情感

很簡單,做間諜,刺殺各國高層,再陷害他國

9樓:健康

扔核彈就好了,,都不用50年

10樓:暮色降臨

等我成功了再來告訴你

11樓:

類似愛滋病那種超強病毒

有沒有什麼毀滅地球的方法

12樓:kaka西巴以

整個人類合作都毀不掉地球 最多毀了地表

等等 可以試試用核彈把月球炸到第二宇宙速度 這樣地月繫質量降低 地球必受乙個反衝速度 然後gm=v2*r軌道就降低 最後進入太陽 最後整個太陽系沒了

13樓:雨下一整晚

就算全世界核彈**,地球也只是受到一些物理傷害,根本毀滅不了地球,所以說,就目前來看,人類的力量不足以毀滅地球。 但是自然有這種力量 比如說50億年後太陽演變為紅巨星吞噬地球 其他 都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辦法,全球公民也正在按照這個目標進行奮鬥。

如何毀滅地球,消滅全人類? 10

15樓:雲間電

這個簡單,現實點的有讓美國誤發射核彈到俄羅斯,核大戰爆發,世界毀滅。

16樓:

一顆足夠當量的氫彈就可以把大氣層吹走了。

17樓:紅眼睛鬼劍士

把太陽拿走,凍死人類不就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命題有點大了,建議你多看看美國好萊塢的災難大片了,那裡面毀滅地球,毀滅人類的方法不下上百種,隨你挑,隨你選啊。

19樓:安建軍

如果回答者告訴你答案,你會誨媒地球嗎?

你可以造上百個原子彈,美國的乙個學生就可以造。

或者汙染環境,破壞生態平衡。

可是世上有這麼多無辜的人你願意嗎?你願意死,別人還想活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10分就想毀滅地球?這地球也太不值錢了吧!

21樓:冰封

你想消滅全人類,我很贊同,因為人類破壞環境,但是如果你想破壞環境,毀滅地球?我就和你拼了,你說你天天破壞環境,之後地球還像母親似的,給你生存的條件,人類造出來的一切都是來自與大自然的,沒大自然你造個屁你,大自然天天這麼供你吃供你喝,完了之後你想毀滅地球?你就這麼對待養你的大自然啊!

你乙個人想消滅全人類,有點不現實,你得等到以後,以後肯定會發生戰爭的,世界大戰,人的慾望永無止境,肯定會有很多戰爭,到時候人死的就差不多了。

22樓:殘橋上的愛

哥們兒,你哪個星球的

我想消滅全人類,有什麼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手段是絕育,投幾種能改變相對基因的病毒,最好是隱性,隔幾代傳播到世界範圍後再爆發,不然一旦被發現就容易被隔離從而撲滅。不過技術上並不容易做到,你可以試試看能不能做到。不過老實說人類遲早要滅亡的,也不用急於一時,除非你真是非常憎恨人類,不然我覺得真到了那時候你會非常無聊。

24樓:愛秋

努力做個生物學家。乙個生物學家就可以毀滅全人類。

25樓:捕風的漢子

用核**,這個可以。

26樓:11鳳凰

先把你自己滅了 你也是全人類的一員

27樓:大倉君

讓世界打起核戰爭來,我也十分憎恨人類

28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你先去死吧,看不見就沒事了

29樓:好風如水歲月

我也一樣十分憎恨人類!讓人類互相殘殺或有類似於愛滋病的超級病毒。

30樓:星球人類

讓世界隱藏的毀滅終極**一起弄這億萬年的地球變死星就可以了!這世界太精彩了你也想毀滅!

地球有多少年了,會毀滅嗎?什麼時候會毀滅,人類有未來嗎

地球存在46億年左右了,至於地球什麼時候毀滅,目前還沒有定論。但在50億年以後是可能會毀滅的,因為到時候,太陽會變成一顆紅巨星,紅巨星體積非常大,所以那時候的太陽就會不斷變大,大到吞噬地球。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也有學者指出在5億年左右後地球會出現大災難,不過無論怎樣的災難,目前我們是安全的 至於地球資...

有圓明園的毀滅簡介嗎,有圓明園的毀滅簡介資料嗎?

1860年10月6 日,法軍攻占圓明園,管園大臣文豐投福海自殺,次日,英軍到。在圓明園無數珍寶面前,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目光迅速變得貪婪無比。於是,對園內珍寶開始了明火執仗的疫狂搶劫,據 泰晤士報 隨軍記者 報道 他們 誰也不知道該拿什麼東西。為了金子而把銀子丟了。無價的瓷器和琺琅瓶因太大不...

地球能毀滅嗎?什麼時候會毀滅,地球有多少年了,會毀滅嗎?什麼時候會毀滅,人類有未來嗎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毀滅是必然的,這個是自然規律,然而何時毀滅是不好確定的,你我都看不到這一天。地質的角度來說的話,很多科學家認為還有幾億年 當太陽的熱能用盡,地球自然就毀滅了 總的來說,在地球毀滅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