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的小學男教師可以靠什么賺錢

2022-10-02 03:55:03 字數 5341 閱讀 7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農村的小學教師來說,我們真的太窮了。我們除了人,剩下的只有時間。是人就要吃飯穿衣,是人就要養家餬口,教師往往被賦予神聖的職責卻沒有給予神聖的權利,被推上神聖的祭台卻沒有像樣的香火,這也就注定了教師今日的困窘與尷尬。

一套賴以安生立命的住房,從十幾萬到幾十萬,這不是我們這些月收入千餘的窮教師所能負擔的。而看到打工的農村人每年都能拿個幾萬回家,當看到自己昔日的同學坐著公車吃著公餐乃至於睡著公房嫖著公娼的時候,再心靜如水的聖人都難以平衡了,孔子沒有吃到祭肉都惱羞成怒,何況是我們這些凡人呢?所以,有人想辦辦暑期班

只要你不強迫自己的學生一定要參加自己的培訓班,我想沒什麼問題。沒聽說那部法律禁止教師暑假辦班,法律不禁止的就可以做。我想你也不必鬧得滿城風雨,收幾個學生,賺點兒飯錢就行了,你說呢?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小學男教師沒什麼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堅持本色,不被女性同化,還是很有前途的,我們學校的男老師都去當領導了。

3樓:中華崛起在讀書

我就是小學的男教師,我看了一下,男老師普遍比女老師受孩子喜歡,因為男老師大落,而女老師太在意分數,對孩子更嚴厲,勢利,孩子也是有眼睛的, 喜歡什麼樣的人一眼就明了!相信自己!!!

4樓:就叫什麼呢

誰說的?沒那回事,小學男教師照樣有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教師很吃香的,物以稀為貴嘛,小學生都很喜歡男老師。

6樓:養醉巧

未來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幼稚園都在引進男教師啊,增強男孩子的男性意識

7樓:黑白無敵小熊貓

都是觀念問題,不過我支援你啊,要打破觀念啊,加油

我是一名小學教師,請問可以做什麼兼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幫別人

代筆。寫一些材料或者文章之類的東西。(**就有這樣的回店面。

)另外,你還可以考答慮做家教。(這個是個人看好比較賺錢的行業,在我這裡,小學家教是根據不同的科目、年級收費不用,最低是170元/2小時,最高是260元/2小時。)

9樓:豆漿

可以找我,輕鬆賺錢,手機就可以

10樓:唯信

沃在做衛墒,柯伽威~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教啊,如果玩手機就**

12樓:木子**總社

我家招**加盟,閒餘時間多做這個很不錯

農村教師如何在課外賺錢(除了補課。)本人是小學男老師,月工資2400元。生活壓力大,想課外賺點。

13樓:長沙理財比亮貸

做理財吧,放比亮貸一年投1w,利息1500,還是蠻可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開補習班可以不?也可以單獨給學生補課啊

中國小學男教師的發展前景?如何?

15樓:鐵血銀盾

第一,社會地位很高,工作穩定,幹活不累,收入不低。

第二,聽說有些老師尤其是班主任每人都有乙個小本兒,上面記滿了學生家長的職業和**,有需要辦什麼事直接打**,家長不敢不辦。就連調座位都可以收禮。

第三,最重要的是小學女老師也多,解決個婚戀問題不在話下。

16樓:笠拓飛雪

語文男老師應該很受歡迎。

乙個男的31歲,家裡有兩套房,是小學老師,家裡還單獨辦輔導班

17樓:

可以.但必須看他的品質.沒有品質.有多少都是零.你信嗎?

我是乙個小學男教師,總覺得收入不大高,請問有沒有好一點的兼職工作,能讓我在教書的同時增加一點收入的

18樓:耀證本來

兄弟啊 目前咱倆是乙個職業的人 但是我畢業後教大學 呵呵

這個職業 用我們東北這邊的話說 那是相當的耗時間了

其實你做乙個小學老師 想做好 最好的還是大家說的 開家教 但是你要是能開培訓班的話 那就更好賺錢了 乙個孩子50乙個月 你收20個 1000 然後你想想 你租乙個房子才多少錢 你還可以合夥和其他人開家教 錢是關鍵的問題學費是很關鍵 但是你教的好 收的錢少 誰都來聽

因為你剛開 所以 要這麼少的錢 你想想 你要是教好了 有成績了 你加錢 人家也來聽 這就抓住了家長的心裡 再說 現在都是獨生子女 對吧

在想想 如果你覺得 學習班都是騙人的 那不是更好 你不騙人不就得了 大家都跟你乙個想法才好 這樣才能見證出你的實力來

你如果 沒有這麼多錢租房子 或者沒有這個條件的話 那麼你就進培訓班做老師 畢竟你是正規院校的 教6日班 一天乙個上午 我一上午是200 你想想我乙個月開多少

還有 你別把眼光放在小學上 你教英語的吧 那就去高中初中大學看看 不僅能增加收入 還能鞏固知識 對吧

但是如果你要是鄉村 縣城的教師 那就談不上這些了 那就想別的辦法吧哥們兒

19樓:你是豬哥

對於農村的小學教師來說,我們真的太窮了。我們除了人,剩下的只有時間。是人就要吃飯穿衣,是人就要養家餬口,教師往往被賦予神聖的職責卻沒有給予神聖的權利,被推上神聖的祭台卻沒有像樣的香火,這也就注定了教師今日的困窘與尷尬。

一套賴以安生立命的住房,從十幾萬到幾十萬,這不是我們這些月收入千餘的窮教師所能負擔的。而看到打工的農村人每年都能拿個幾萬回家,當看到自己昔日的同學坐著公車吃著公餐乃至於睡著公房嫖著公娼的時候,再心靜如水的聖人都難以平衡了,孔子沒有吃到祭肉都惱羞成怒,何況是我們這些凡人呢?所以,有人想辦辦暑期班

只要你不強迫自己的學生一定要參加自己的培訓班,我想沒什麼問題。沒聽說那部法律禁止教師暑假辦班,法律不禁止的就可以做。我想你也不必鬧得滿城風雨,收幾個學生,賺點兒飯錢就行了,你說呢?

20樓:

如果是初出茅廬的話,不妨在教書的同時去社會各個階層闖一闖。

首先是先提公升一下社會閱歷增長一下經驗,提高各種能力。

年輕人應該出去鍛鍊一下,如果一開始就盲目尋找乙個職業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人際關係網緊密,否者你只能是工資高的別人不要,工資低的你不肯去的處境。

與此同時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

要知道,社會閱歷對於乙個人的成功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最主要的是,你要留心觀察生活的一點一滴,人們的生活好了,所需求的東西就多了,就會出現一些所謂「漏洞」的職業,懂得把握機會,用心留意生活的人必然是具備成功基礎的人。

年輕人不要害怕失敗,年輕就是資本;失敗了總結經驗就是了,畢竟世上沒有真正的「完美」,誰沒有失敗?失敗了再起來就是了。要知道,不去做事希望是零;去做了哪怕只有1%的機會,總比不去做要好得多吧。

把握機會,不要害怕失敗,成功必然屬於你,要知道,老闆只有1個,為什麼那些人只能做打工崽?那是因為他們只想著去工作,是抱著一種在別人那工作的態度去的,他們害怕失敗,你的態度將決定著你的高度,自己去觀察生活,「創造一些我們所沒有且需要的業務」所有的業務不是**開發的,而是在人們生活的需要逐步形的,成那才是致富之路。

總之不要在某個階層,某個領域或某個職業,把眼光放大點,自己去開創乙個事業。

打了這麼久的字,希望你能看完,也希望你能明白,當然也希望對你有幫助。

助你能早日成功.

21樓:好奇——的小豬

帶班做家教 一人一小時20 十人就200 二十人就400 兩小時就800 所以放假時 你一天兩小時就能賺800 要是兼做賣飯 讓孩子學完再在你這吃飯什麼的 那就更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其實不是賺錢的職業,如果你愛錢就經商,如果想平穩過自己的生活那就繼續教書。其實中國的教育很槽糕,希望你能當個好教師哦,教育學生不要看分數,就像你當教師不全是為了錢,但沒有錢又不行,說起來很矛盾,但事實就是這樣。

23樓:小磊

教師是個很神聖的職業,好好幹工資會不錯的。業餘可以做家教也不錯,不過不能影響工作

24樓:駒秀

試試多和領導打交道,處理好關係後讓你當個什麼主任也好啊,可以既當主任又當老師的,工資肯定高些不!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家教吧~錢多而且時間短收益大並且不會影響你的小學教師的職位!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教師呀。確實很窮哦!做家教吧。這個最對專業,而且相對錢也好賺。

轉行不容易的,因為教師工作就是和雞肋差不多。做的時候覺得不好,但是放棄又可惜,因為現在這個社會要找個好點的工作還真的是不容易。

支援你做家教!去教數學英語都很賺錢。

我是中學語文的,沒什麼錢好賺,也不收學生補課,因為我覺得語文補了也沒用。你應該會比我好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輔導班吧.可以增加些收入;

如果有資質,寫點什麼賺些稿費也不錯;

如果方便,開個打字影印社,做點自己的買賣也算給自己開闢個第二職業.

教師的職業一定要好好做下去,一是相對穩定,二是待遇日漸提高,三在農村教師還是比較受尊重的,四對以後子女成長有利.

28樓:永恆的溫柔殺手

做家教、網上開個小店、不過總體來說 還是自己過的充實點好 別太累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教啊~~~~~~~~~!!!!!!!!!!!!!!!!!!!!!!

做家教收入很高的 而且對於你來說 不廢多大精力

我做過一次 兩個星期掙了1000多

30樓:漫鴻才

老師,在80年代。乙個曾經形容為鐵飯碗的職業。

讓多人夢寐以求。

31樓:上善若淚

一邊在學校教書,一邊做家教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應該年紀不大吧,考研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乙個做就可以拉 多的是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裡開個小買部.不知道你們學校象不象我們這裡一樣`

35樓:鳳韋祺

家教 家教 家教

這個很賺錢啊

36樓:超超冋學

不知道你是教什麼的呢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去做家教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先看看你有啥特長,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你自己安排一下,會找到你合適的職業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啊 沒有什麼比做生意賺得多.同時人你上班時間也比較固定

我今年27歲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嗎 小學的

您好,教師資 各類政策上沒有年齡限制,所以你可以您可以參加教師資 的!歡迎向奧孚教師資格證提問 報考教師資格原則上沒有年齡限制,27歲肯定沒問題。祝順!27歲,還可以去參加教師資 嗎?具體要準備什麼?當然可以。按國家教師資格管理規定,不到退休年齡的中國公民,具備相應的學歷條件和身體條件,就可以參加教...

這是一幅 人樹房心理測試 的畫,男31歲請有相關心理學知識的

從畫面來看作者是乙個性格比較開朗的人,生活還是比較有幸福感的。不過可版能從小家裡管權得比較多,所以有一些防備心,做事遵循規矩,有一些追求完美。對科技有追求感,認同科技為人生活帶來的便利,並且依賴。在日程生活和工作中對現實社會有些小小失望,有自己的精神世界希望得到安慰。沒有copy直接把畫拿給別人讓人...

本人31歲帶一女孩和27歲帶一男孩的合適嗎

年紀上差幾年都不是什麼問題,倒是個性得雙方合得來,都有定下來的心,對孩子也必須有責任感。像你倆這總情況主要看兩個孩子,兩個孩子會影響你倆的感情!我們這就有這樣的!倆人感情很好但是兩個孩子總是打架。我感覺兩個孩子要是18.9了還行就怕兩個孩子年齡小就不好辦了 感情好怎麼都可以,況且一男一女合適。感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