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今年20歲,性格嚴重內向,感覺自己什麼事都怕,不善於溝通,口才也不好,請問20歲了是不是

2021-03-27 20:31:40 字數 2685 閱讀 7942

1樓:艾菲爾瞰心

並不是,正所謂經歷了方能成長,有些自己認為

害怕的是真正做過了才會內覺得原來並不可怕;溝容通的第一步是善於傾聽,不善於溝通不如先從傾聽入手,聽聽別人都是怎麼聊天的都聊些什麼,當然你別搞得像個竊聽者似的,自然傾聽就行;口才好不好在於積累,其中包括自我修養的積累和知識面的積累,你不妨試試多看看書【最好是紙質的非**類的書】,然後最重要的是 要有自信,內向源於不自信

2樓:雞餓遊戲

性格內向怕事

來,不善交流正是你缺

源乏經歷,知識累積的不bai夠的體現du。多到外面的世界zhi見識見識,多讀讀dao名人古人的書,看看他(她)們內心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再返回來看看自身,就能看清自己內心到底缺什麼。

這樣就可有效的去填補自身的缺口。而且要改變任何時候都不晚!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決心改bai變自己的現狀,別du說20歲,40歲也可以。zhi

人的大腦dao是能自我重專塑的,也就是屬逐步的自我改變。關鍵在於:

有決心,相信自己可以改變

在日常中遇到害怕的事情,嘗試去接觸,並逐步改變嘗試接觸一些外面的圈子,多交一些朋友

不要急於求成,這個是慢慢來的。你原來看見人可能就想躲避,但現在你嘗試孤立自己去接觸外人,從一小步一小步做起。

網上那些所謂的口才培訓、人際關係培訓,無不是利用這種"進步一點點"的思路包裝起來的

4樓:能源部長的司機

可以。加強兩點第一自己一定要自信,第二多增加腦子裡和別人談話的素材。

5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了,不容易交到女友,而且一輩子都比別人受的罪多,後天努力的話,還是有稍微改變的。加油吧。

6樓:藍顏殤小肆

沒有改變不了的,只有不想改變的,其實人生就是乙個一直改變的過程,至於想怎麼改變,還是看自己的意願,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什麼時候都不晚,出去走走,找乙個銷售類的工作,乙個月就改了

8樓:龍欣

20歲可以改變 樣自己的信心了 就和戒菸一樣 需要大的毅力 我以前也內向 參加工作後 好很多了

9樓:二月觀花

知錯必改善莫大焉,何況你沒錯!要想改變現狀我給你建議:找一本名著,不要太長的。讀熟。然後到人多的地方面對著人群的正面去讀,要帶著感情!不要怕!一定成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社會上走走,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的

11樓:酬勤大俠

意識到改變是好事,是該突破下自己。

12樓:深愛灬某女子

接觸社會多了慢慢會有所改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是不肯定自己,口才不好可以練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023年了像獲取一些經驗,你是否還跟以前一樣還是有所

15樓:造夢丶阿狸

你說的還真的是你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入社會8年性格還是沒改,熟人殺都說,生人就不敢說了

17樓:慕陶

才20歲,人生長著呢。什麼事都會發生

18樓:

第三回:賈雨村夤緣復舊職,林黛玉拋父進京都

我是男生,今年20歲了,但是性格很內向,害怕與人交往,也沒有朋友,我想改變,給我一些好的建議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還是自己克源

服自己…

走出去…bai

其實你的問題不

du是內向…而是信任危機zhi…

沒辦dao法相信別人…

那沒辦法…只能嘗試著建立對別人的信心…

20樓:涼小淺

害怕與人交往?那是不是有點自卑呢。

恩,沒事的,很多人都這樣的。回

你努力走出去,多答認識朋友,多和別人聊天。不敢現實中的,在網路上找些朋友聊聊也好。

不過網路代替不了現實,還是要回到生活中去。

建議就是,想要改變,就馬上開始行動。別怕,哥們,勇敢點。其實還是好交流的人多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方法很多的,你可以找一些**量密集的地方,做一些很焦點的事情,比如在大街上找女生要**號碼之類的,不要有所顧慮, 如果克服了心理障礙,你就成功了。

22樓:淺陌

先從同學開始改善,多和同學聊聊,一起出去玩玩,剛開始可能會變扭,但時間長了就習慣了,慢慢就會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飯店當服務員,最練內向性格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與bai他者(

人或物)的

du關係當作一件zhi

事情,乙個物件去處理,這是十dao分不明智的人活著,版和其他權的人或事物發生聯絡,這是非常美好和神奇的事情。這是活生生的,這就是生活你把他當作一件事情,單獨拿出來。就是拿出來,排除在你的生活之外,那麼,這就成為你生活的負擔了。

人沒有辦法做任何的事情,不管什麼事情,當我們把它當作一件事情去做的時候,它就成為負擔了

我今年25歲,是性格很內向的男人,請問一下我應該找什麼養的女人談戀愛結婚

結婚分兩種,一種是為了結婚而找異性朋友,另一種,就是相識相知相愛 結婚 看你是哪種,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人的一生會有很多次機會。不用刻意改變自己,本性是改不了的,不要著急,緣分還沒到。找乙個你來真心喜歡的人,源並試著主動去bai了解她,改變 自己的du性格,zhi讓自己變得外向一點。或在dao真心喜...

我是女生,今年20歲,我很內向不愛說話,總是人獨來獨往,我想改變自己,但我跨不出那一步,怎麼辦

方法是死的,人是生的,說什麼都假,說更多的道理都是白費,主要是看你個人造化,你連想改變自己的哪一步都不敢踏出,說多了也是淚。或者,你結識個男朋友吧,這會比較容易讓你的心態好轉過來。其實性格是沒有好壞的,但是不能影響正常的生活,如果在不影響正常的情況下你不願意多說話那就別說了,不要勉強自己,但是必須說...

我該怎麼辦?我今年29歲,性格比較內向,不太喜歡和人交往,因此幾乎沒有朋友,更別說真心朋友,也沒有

人的價值體現是綜合的。你可以不帥,沒錢善言語,但總得讓人能感受你的優點。要自信堅強上進並讓人認可就行 難啊,都這性格一天都沒語音,怎麼生活啊,建議你從事交際職業,多與人溝通改變性格!想想自己的同學 有可以的 多聊聊天 看看能不能約出來 女朋友當不了 當朋友 自己 多與人說話 鍛鍊下自己 我和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