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入手了創新live,但是感覺效果不怎么樣,我是被坑了嗎?本人是木耳,沒聽過500以上的耳機

2022-10-02 03:25:04 字數 1373 閱讀 6758

1樓:不恰當個鳥

1、創新live目前應該沒啥假貨。

2、live在500以內屬於素質非常不錯的耳機,可以說和普通耳機一耳朵的差別。

3、再爛的耳機和箱子的失真也沒多少。而對於大部分普通人來說,在正常聽流行時,注意力都施加在人聲和基本的旋律上,基本不會去分辨人聲、背景的細節,而且大部分流行的錄製非常差,這時候人所感受的聲音差別不會太大(並非真實的聲音差別不大)。再加上人對於聲音的記憶時間非常短,所以你感覺這耳機效果很一般是很正常的事情。

換句話說,你現在屬於典型的木耳,不是生理上的聽力差,而是不知道怎麼去分辨聲音優劣。這種情況下再好的耳機,恐怕你感覺也不會有多好。4、木耳不是壞事。

掌握了如何分辨聲音,低端器材就不堪入耳了,再往下就是越燒越高,錄音差的**也不怎麼想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假貨是一種可能,如果不是在正規的商店買的,建議立即退換貨。如果是在**買的(不包括****),那假貨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音源不好的話,會影響耳機效果,建議在電腦上聽聽無損**,感受一下與之前的差距。

因為你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沒辦法準確判斷。

創新live2 怎麼樣 我是木耳朵 聽歌和打遊戲效果怎麼樣 還有 用手機推和電腦推差別大

3樓:傻傑傑

聽歌不錯,打遊戲就算了吧。

手機直推其實也可以了

創新 aurvana live,生物振膜耳機hifi發燒頭戴包耳式耳機 開始賣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aurvana live!優點十分明顯,且並無嚴重不足。它的高頻解析力、密度和瞬態表現都令人滿意,而且能夠做到在如此解析力下易於控制,低失真的表現,做個不太恰當的對比,這要比aurvana air的高頻更值得一聽。

而同時,它的中頻和低頻相對高頻來說則要難控制不少,在音源控制力不足情況下,聲音偏軟偏薄,還可能有些發散,但在我們測試平台上基本已經可以發揮aurvana live!近8成以上水平,在這樣檔次音源上,aurvana live!的表現要大幅度好於500元以下的耳機產品。

音源推力對耳機聲音改善,尤其是聲音偏薄發散的改善是明顯的,但也是相對的。對於其600元左右的成交**來看,其表現具有很好的競爭力。

求推薦一款500元內頭戴耳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akg的k430,符合你的要求,可在網上**購買,**相對較為實惠。

6樓:

根據你的聽歌風格和價位,我覺得可以買鐵三角的es55

7樓:月銫瀰漫

前端配個七彩虹c3,耳機的話wm55,k420,k430等

入手了個ps4,但是電視只有HDMI的介面,想買HDMI的分配器(1分2),什麼牌子的好

這個你去網上買其實都差不多的,牌子什麼的不是很重要,口碑是重要的,反正買來用起來都一樣,我用轉換頭和原畫面是一樣的,只要別買什麼特別便宜的就好,牌子什麼的真心不重要 我家電視只有乙個hdmi介面,現在想買一台ps4,hdmi不夠,怎麼辦?去買個hdmi分線器 一般的幾十元好一點的上百 我家電視只有乙...

想自學吉他,26歲了,但是入手後感覺有點難度,要不要找老師?謝謝您啦

1.入門的時候最好的有人帶一下比較好,畢竟基礎的東西如果發生了偏差,那以後後越偏越嚴重.2.如果只是自己玩玩的話 26才開始學,應該就是想自己玩個樂呵吧 自學就完全可以了.開始的時候去你朋友的朋友那個琴行 你得確定他是真的有水平哈 別被誤人子弟了 有五節課的時間,足夠足夠了 如果你確實 感覺不錯,並...

和他分手了但是我無法忘記她!每次想到她都感覺心好痛

如果還有感情,建議爭取下,就算不成功也無悔了。如果沒感情了,就應該放開,那樣只會傷害自己。玩玩網遊可以轉移注意力,我當時和第1個男朋友分手時我就是去玩遊戲的,之後很快就沒事了,不然你來和我一起玩冒險島好了,別看它幼稚,其實療傷效果不錯.呵呵.剛失戀的人都這樣 慢慢等時間來化解吧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