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犯與親屬通話必須親屬也是座機嗎

2022-10-02 03:05:04 字數 4144 閱讀 5069

1樓:帳號已登出

少年犯與親叔通**,親屬是沒有必要,必須使用座機的使用手機也是可以的,但是服刑人員一定要使用坐騎進行通話

2樓:稱魄

當然,因為現在裡面用的都是座機,所以少年犯和親屬通話,必須也是用的是座機,而且它中間會有一層鋼化玻璃給隔離掉

3樓:828如履薄冰

不用,犯罪的人和家屬通話,必須在**監控下,不限制**種類

4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這個也不是一樣的,如果少年犯想和家裡聯絡,可以選擇讓家裡來探視,一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打手機的**

5樓:好像

是的,只有座機,任何人都是一樣。

6樓:哈哈1個人

嗯,當然了,那可也可以習慣有可以不是做給這個沒關係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犯的親屬通話清楚,也不一定非要用座機,一般的情況下也是可以用手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的規定

一般在監獄探視,可以面對面的

具體看執行的單位

9樓:縹緲錄

這個好像沒有規定吧,

如果你要上監獄裡去通話的,那肯定是監獄裡的**呀。

10樓:

不一定,親屬可以用手機。

11樓:不安志

如果是探視,他那裡的**是人看見人。沒有親屬能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應該沒有要求的吧?嗯,手機也是可以的,謝謝。

13樓:邛靚

少年犯與親屬通**,親屬,可以是做雞,也可以是手機

14樓:牽浩博

少年犯與親屬通話,必須親屬也是二丫迂機嗎?這個不做強求吧

那公司沒有座機號,會給親屬打**嗎?

15樓:zmlm珠穆朗瑪

只要有**就行,你撥出那個號都可以,對方就知道你的**號碼了啊!

辦信用卡填寫的親屬聯絡**銀行會打**去嗎?不填親屬填朋友的可以嗎?

16樓:廣潤財富

你好,辦信用卡填寫的親屬聯絡**可以不填親屬填朋友的,申辦信用卡所填寫的座機或者聯絡**,銀行並不會真的打**去證實。

17樓:

前期審核不會打**後期如果還不上錢就要找你啦

辦信用卡除了要本人手機號,還要2位家屬的手機號?銀行會打**給家屬?

18樓:匿名使用者

辦信用卡 本人相關證件 家屬手機號主要是怕你以後透支銀行聯絡不上你 最主要的是你填的工作收入決定你能不能申請成功和透支額度 和工作公司**座機 這個是要打**調查的 如果你跟前臺很熟 可以提前跟你公司前台打個招呼 讓他接到**按你要求說

19樓:ok東方財富

會先給你打,然後打家屬的,核實你的情況

20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實在聯絡不到你本人的時候建議家屬

信用卡逾期了,銀行會打**給親屬要求轉告嗎?如果打了,會是什麼電

21樓:鑽誠投資擔保****

情節嚴重會打**轉告,是座機**。

信用卡逾期嚴重的後果:

1、產生逾期利息和滯納金;

2、不良的徵信記錄;

3、銀行將會催收,可能面臨刑事問題。

信用卡逾期解決方案:

1、如果持卡人忘記還款,發現逾期後,一定要盡快還款,最好全額還款。給銀行信用卡中心打**,宣告非惡意欠款。逾期時間短的話,銀行可能不計不良記錄;

2、信用卡逾期由於失業、疾病等原因無力償還時,在還款期之前,持卡人應主動和銀行信用卡中心取得聯絡,說明自己的經濟狀況,宣告自己非惡意欠款,申請延期還款或者分期還款;

3、持卡人主動申請延期還款,銀行往往會同意延期,銀行與持卡人商定雙方能接受的還款計畫。這樣銀行不會記不良記錄,但是申請延期後一定要按時還款;

4、信用卡還款資訊央行徵信系統滾動24個月,信用卡逾期還款的記錄會在徵信系統裡儲存兩年,如果發現逾期後還清後直接銷卡,資訊就不會滾動,而是長時間儲存下來。所以,持卡人產生逾期後,最好不要馬上登出信用卡,最好再堅持使用2年以上,之後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記錄。

22樓:招商銀行

若招行信用卡,逾期由專門的部門負責,需要聯絡客服部幫您轉相應部門協助判斷。目前招行在上海,武漢,成都都有催收部門,來電顯示是固話的。

申請信用卡一定要座機號碼嗎

23樓:社會k代表

不需要。

《關於印發《信用卡業務管理辦法》的通知》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三條 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帳戶的單位可申領單位卡。單位卡可申領若干張,持卡人資格由申領單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的**人書面指定和登出。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可申領個人卡。個人卡的主卡持卡人可為其配偶及年滿18周歲的親屬申領附屬卡,附屬卡最多不得超過兩張,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

24樓:

二、進入後找到「信用卡」,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後找到「立即辦卡」,然後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找到想辦理的信用卡的卡種,點選立即申請進入。

五、進入後按系統提示輸入相應資訊,然後點選確定。

六、進入後選擇申請的卡片型別,然後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並輸入,驗證通過後點選下一步。

七、進入後勾選上同意服務協議,然後點選立即提交就完成了網上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整個流程。

25樓:銘翌

信用卡現在可以說是基本上人人都有的,很多人都會去申請辦理信用卡。不過在辦理信用卡時,填寫申請表是一定要填寫固定**的。

而很多人都會選擇填公司座機,不過有的公司沒座機,那麼,辦信用卡公司沒座機怎麼辦呢?辦信用卡填固定**的必要性

有的朋友可能辦理信用卡時,公司沒有座機,就沒有填寫固定**。

銀行要求申請信用卡必須要填寫座機**,是為了確保申請人生活與工作的穩定性,如果公司沒有固定**,銀行審核時會認為你的工作並不是很穩定,有可能就會影響你的個人綜合評分,導致審批不通過或者審核下來信用額度不高。

而且填寫固定**也方便銀行在信用卡審核時的徵信回訪。若是不填,下卡率是會降低很大幅度的。

辦信用卡公司沒座機怎麼辦?

因為大部分人填申請表時都會選擇在固定**那一欄填寫公司的**。所以有的朋友的公司沒有座機,就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個情況。辦理信用卡填寫固定**能方便銀行的審核回訪工作,可以說填寫了座機號不一定能順利下卡,但是沒填寫是可以說很大可能審核不會通過的。

所以那些公司沒座機但想辦卡的朋友可以珈dx耳耳其⑨靈 啥都缺就是不缺號碼~

26樓:

是的,銀行不同執行不同,一般要求聯絡人必須有固話或另外乙個手機號碼

27樓:叨書

一、個人材料

申請時,個人材料裡需要填寫,個人可以是手機,可以是家庭座機,公司一定得寫公司的座機,而不是無線類的座機,無線類的座機號是不允許的。

二、審核驗證

座機主要是公司的座機,審核時,信用卡部門的人會打公司的這個座機,來諮詢公司是否有此員工,及相關員工的個人情況,核實屬實,下卡的概率大,若隨便寫乙個座機,審核被拒絕的概率大。

28樓:天涯求知人

對,一定要有座機號碼

請問,在監獄服刑,必須要交法院的處罰金才可以提前釋放嗎?家屬去探望,不能帶什麼東西?謝謝

29樓:

我是一名法學專業研究生,僅憑我膚淺的學識,我認為提前釋放和是否要到法院交罰金無直接聯絡。犯人在服刑期間,如果表現良好,是可以減刑的,如果是犯的罪較輕的話,對社會危害較小的話,很快會減刑,並且有可能會准許一到兩天回家「探親」。家屬去探望,得分情況:

監獄會定期讓囚犯和家屬會面一次(當然也是罪行較輕的),像春節、元宵節、中秋節,這種會面完全可以自帶物品(要檢查的)。但如果平時,臨時去探望,那就通常不太可以帶東西了(少年犯例外)。

青少年犯罪是什麼有效的預防措施和手段

預防為主,加強法制教育。如何預防青少年犯罪?保護性預防。保護性預防是指國家或社會各方面的力量以保護青少年健康成長為目的而採取的各種措施,這些措施主要包括 應加強有關青少年保護的立法工作 為青少年健康成長提供良好的物質條件 防止青少年沾染不良習慣,禁止侵蝕青少年思想品德資訊的傳播 打擊教唆 引誘 脅迫...

盜竊罪是行為犯還是結果犯,行為犯與結果犯如何區別

盜竊罪是還是結果犯.因為 結果犯指由危害行為和危害結果共同構成犯罪的客觀方面的犯罪。結果犯的既遂,不僅要求有犯罪行為,而且必須發生法定的犯罪結果,缺少危害結果,犯罪的客觀方面就不具有完整性或者說犯罪客觀方面的要件就不齊備。結果犯的結果,是指有形的 可以計量的具體危害結果,是與犯罪的性質相一致的結果。...

頂嘴的叛逆少年和縱火犯哪個更加嚴重

縱火犯更嚴重,頂嘴的叛逆少年只是乙個不懂事的孩子,叛逆期過了,孩子頂嘴的狀況就會轉好,還會有美好的未來等著他,而縱火犯性質就嚴重了,兩個根本不是乙個層次的,縱火犯就屬於違法行為了,如果惹出來的事情特別大,可能還會危及到人命,縱火犯也屬於間接殺人,縱火犯的人格是缺失的,性格也是扭曲的,試想乙個正常人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