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19server的安裝步驟

2022-10-02 02:55:05 字數 5289 閱讀 7108

1樓:

1、插入win2k+sp4光碟,重啟計算機(進入cmos設定,設定計算機為「光碟第一啟動」模式):

(說明:如硬碟重新分割槽,請用dos引導盤進入進行分割槽,格式化.最好c盤不小於5g.)

2、電腦重新啟動,進入了藍色的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安裝介面,按「enter」(回車)鍵:

3、按「f8」健:

4、按「enter」(回車)鍵:

5、移動游標選擇對應的專案,然後按「enter」(回車)鍵:

(說明:可以再這裡選c盤進行格式化,但格式化速度較慢,還是先用diskgen格式化好,選用nt格式需在這裡進行)

6、windows 2000安裝程式正在檢查驅動器……:

7、windows 2000安裝程式正在將檔案複製……,等待一段時間後,安裝所需要的檔案都複製完畢:

8、等待計算機15秒後自動重新啟動,或者單擊「完成」立即啟動計算機:

9、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出現以下畫面:

10、太好了,終於出現了windows 2000的介面:

11、安裝程式進入初始化狀態:

12、單擊「下一步」:

13、進入檢查裝置過程,這段時間螢幕會閃幾秒鐘,單擊「下一步」:15、輸入「姓名」、「單位」,然後單擊「下一步

16、輸入「產品金鑰」,然後單擊「下一步」:

17、輸入「計算機名」、「系統管理員密碼」,然後單擊「下一步」:(管理員密碼可不用輸)

18、單擊「下一步」:

安裝程式進行網路檢查:

20、到此,系統出現網路設定對話方塊,共有兩個選項,分別是「典型設定」和「自定義設定」,對於安裝作業系統的生手,建議選擇「典型設定」,讓安裝程式實現傻瓜式的操作,避免安裝過程中設定出錯,單擊「下一步」愛好者博

21、windows 2000是基於nt核心的,網路對它來說最為重要,所以系統彈出了域成員設定對話方塊,你可以選擇相應的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選第乙個好網路以後設定)

j至此,單擊「完成」,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進入2000後執行光碟裡的sp4公升級包,公升級到sp4,還需10幾分鐘,重啟後再檢視裝置管理器裡是否有?,決定是否再安裝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等驅動.安裝各種所需軟體.

至此安裝完成.

這個**有詳細的**,很容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xp差不多。會裝系統都一樣。

怎麼用u盤安裝 windows 2000 server

3樓:酷我**盒

你好朋友;

使用軟碟通這個軟體;可以上網找找;

把win2000的光碟映象寫入到u盤裡面;

之後使用你這u盤啟動電腦就能安裝了;

不過我想問問你;你是什麼電腦啊;

是老機子嗎;現在的都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了;

朋友win2000【不管是哪個版本】早都已經被微軟淘汰了

x3610怎麼安裝windows2000server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剛買的x3650 也和你類似的問題 但我先嘗試安裝了03 結果相容在2k下的驅動 另外你可以在安裝驅動的時候對setup屬性 相容性 裡 選2000環境 當然微軟的方案效果大多是很微很軟的 3610可能也沒有傳統的軟碟機介面了 如果沒有好辦法只能考慮自己做個整合驅動的系統了

如果是03 setup複製是通過gui的 裝2k應該只在raid utlity設定raid後直接2k光碟啟動並f6驅動就可以

希望能關注一下你的最終解決方案

----------

x3650不支援2k的,網上的引數不準確,2kserver應該只支援4核心,ad應該至少8核心吧,但關鍵是你的應用程式是否支援,2k對多核的支援並不完善,而事實往往發現高頻比多核更重要,雙5405不如換乙個高頻的。買x3650的時候旁邊乙個賣滑鼠墊的人提示我可以嘗試用老版本的guide的盤安裝2k,汗啊,如果有機會一定嘗試一下。而2k最致命的是記憶體支援小於4g,32位03可以通過修改boot.

ini支援大記憶體,還有raid1 唉 和o比真的好慢啊 磁碟真是個細長的瓶頸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都這年代了還用2000的啊

換個版本高點的吧

sql server 2000在win7系統無法安裝?怎麼才能安裝?

6樓:向日葵

首先準備安裝盤,我用的是四合一版本的,然後進入你要安裝的版本資料夾,進入\personal\x86\setup」下,點選執行「setupsql.exe」,然後一步步進行安裝即可。 如圖,主要看紅色標註部分:

執行setupsql時系統會提示相容性問題,不理它,直接「執行程式」。如圖:

安裝成功後,最好馬上重啟一下計算機(先後順序可以不一樣,但是必須)。然後再執行"服務管理器"。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相容模式可以安裝,曾經測試過。

具體請參考

" >>參考位址

8樓:無價太高

1、參考其他人的解決辦法

2、安裝純淨版系統

3、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停止防毒軟體執行,停止其他軟體的程序。解除安裝最方便

伺服器已做raid1,如何重新安裝windows 2000 server?

9樓:

如果不需要儲存裡面的資料,可以用工具先格式化硬碟,然後做raid1,接著重灌系統,不能先裝系統,再做raid1.

10樓:晏智淵

做硬raid,先做raid再做系統

做軟raid,先做系統再做raid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陣列後再重灌系統。

win10怎麼安裝sql server2000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修改sql中的autorun的相容性,選擇相容xp sp2,最下方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最後點「應用」。

2複製sql2000_4in1\standard\x86\system\中的檔案「sqlunirl.dll」到c:\window\system32下,替換同名檔案。

3autorun檔案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直至安裝完成。

4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服務管理器」,點選開始。

13樓:蘭州八戒

在win10 的系統環境下如何安裝sql2000的資料庫

14樓:匿名使用者

sql server2000這也太老的版本了,用也是用sql server2012了。

15樓:

朋友,win10最好安裝sql08 或者12 的 win10對2500都不太相容,何況2000呢。我電腦就是win10 也是裝2000,裝了一天 開啟安裝到最後一步就自動沒了。公司的dba給說的以上情況

16樓:春清雅

按正常提示裝完就行了。可執行檔案在開始,然後程式,找到sql裡面就有可執行檔案了。

怎麼使用vmware虛擬機器軟體安裝windows 2000 server作業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什麼難題吧,必須有2000的iso檔案或者光碟,在新建好的虛擬機器中把cdrom指定成物理光碟機或者載入iso檔案就可以了,然再按照正常的安裝方法來安裝就成了

18樓:環柏

除過樓上提到的,還應該注意的有兩點,

第一、首先要在啟動虛擬機器時按「f2」進入cmos設定從光碟機啟動第

二、必需先分割槽、格式化。

只有完成上面的兩條才可以裝進去任何系統

windows 2000server的防火牆怎麼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將 isa server 架構安裝到 active directory,您必須是本地計算機上的管理員。此外,您還必須同時是 enterprise admins 和 schema admins 兩個組的成員。您必須為整個企業或組織將 isa server 架構一次性地安裝到 active directory。

警告:企業初始化程序會將 isa server 架構資訊複製到 active directory。由於 active directory 不支援架構物件的刪除,因此企業初始化程序是不可逆的。

如何將 isa server 安裝為防火牆 要將isa server 安裝為防火牆,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在開啟文字框中鍵入 cmd,然後單擊確定。

2. 在命令提示符處,鍵入 path\isa\i386\msisaent.exe(其中 path 是指向 isa server 安裝檔案的路徑)。

請注意,該路徑可能是 isa server 光碟的根資料夾,也可能是網路上包含 isa server 檔案的共享資料夾。 3. 單擊 microsoft isa server 安裝對話方塊中的繼續。

4. 閱讀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 (eula),然後單擊我同意。 5.

根據需要,選擇其中乙個安裝選項。 6. 單擊"防火牆模式",然後單擊繼續。

7. 在系統提示您允許安裝程式停止 internet 資訊服務 (iis) 時,單擊確定。 8.

要自動構建 internet 協議 (ip) 位址,請單擊建立表,單擊與您的伺服器相連的網絡卡,然後單擊確定。 9. 單擊確定啟動配置嚮導。

如何配置防火牆保護 要配置防火牆保護,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單擊開始,指向程式,指向 microsoft isa server,然後單擊 isa 管理。

2. 在控制台樹中,單擊以 server_name\訪問策略(其中 server_name 是伺服器的名稱),右鍵單擊 ip 資料報篩選器,指向新建,然後單擊篩選器。 3.

在"ip 資料報篩選器名稱"框中,鍵入要篩選的資料報的名稱,然後單擊下一步。 4. 單擊允許或阻止以允許或阻止該資料報,然後單擊下一步。

5. 接受預定義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 6.

單擊選項為應用資料報篩選器選擇您所希望的方式,然後單擊下一步。 7. 單擊遠端計算機,然後單擊下一步。

8. 單擊完成。

20樓:靦腆小青年

你要幹什麼讓防火牆幹什麼?防火牆是把不需要的埠關閉,還有禁用ip什麼的

windows2019 standard edition啟用密匙是什麼?不要產品序列號高分贈送

每個產品的序列號不一樣,根據安裝後生成的序列號打 或者上網才能給出相應的啟用碼,正版的只能那樣,否則只能用d版的免啟用的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誰有可用的金鑰?等。50 windows2003產品密匙 mrx3f 47b9t 2487j kwkmf...

關於windows 2019 serverIIS6 0設定的問題

因為你建的是新站,而並非原先那個預設站。由於之前的預設站主機頭為空,所以可以使用loclhost和127.0.0.1訪問。而你新建的站點,不可能使用空主機頭,因為只限乙個。所以肯定是不能用空主機頭的。所以你之前使用loclhost和127.0.0.1還只能訪問到原先的 但是你後來刪除了預設站。但是t...

windows 2019系統要求

為保證良好的系統效能,請確保要安裝或公升級到 windows server 2003,enterprise edition 的計算機符合下面的條件 對基於 x86 的計算機 建議使用乙個或多個主頻不低於 550 mhz 支援的最低主頻為 133mhz 的處理器。每台計算機最多支援 8 個處理器。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