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那些求愛不成,進行強迫的人

2022-10-02 02:45:04 字數 977 閱讀 8490

1樓:強哥遊戲辣評

只能說這種人一開始就不懂得愛情的意義是什麼,強迫的愛根本就不是愛,那是極度的自私,極度的佔有慾。

2樓:琴語

這是種病態的愛吧,愛而不得是每個人都會覺得很苦,但到了強迫那一步,那應該是心理有些疾病了,建議看心理醫生。

3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這些人都缺愛,愛而不得就想強迫,這樣得不償失,好好的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不要強迫,那不是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些人並不是真正的愛對方,因為在愛當中是沒有強迫的,只有心甘情願,只有放手和祝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樣的人佔有慾非常的強,他們得不到的東西是不會罷休的,甚至會做一些不擇手段的事情。

6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這樣的人是有強迫症的。在自己得不到的時候就會強迫別人,是一種特別極端的做法。

7樓:多肉

只能說這些人根本就不是愛,因為能強迫別人,就說明他們根本不理解什麼是愛。

8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覺得這種行為挺卑鄙的。因為很多時候,求愛不成就進行強迫的人是非常無理的。

9樓:花花就是我

這些人他們可能都是沒有頭腦的,因為強迫的愛根本就不可能幸福,只是佔有慾很強。

10樓:百科達文西

我不是很看好這種人,因為我覺得感情是需要吸引的,強迫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反而最後會傷害到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些人根本就不懂愛的含義是什麼,他們真的不配擁有愛情,只配單身一輩子。

12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我覺得像這種人,他們得到的東西都必須要得到,往往會很偏激,遇到這樣的人最好還是離遠一點。

如何看待那些不自重的女生?

乙個人首先要自重,才能讓別人尊重你,遇到不自重的女生,首先是感到厭惡,不喜歡,其次會疏遠這樣的人,人品不好。不自重的女生也是不自愛的女生,這些女生自己都不懂得愛自己,尊重自己,自然別人也不會尊重他,所以怎麼看待不自重的女生就是自己的事了。對於那些不自重的女生,我們也只能感到一些可惜,因為她們對自己不...

如何看待那些有了錢就拋棄原配的男人

糟糠之妻不下堂,絕大多數人都會這樣。有錢之後就拋棄妻子的,肯定是少數品質惡劣之人。這種男人往往都是抓不住愛情,畢竟那些身邊完美的遇見,或許只是性的吸引而已,而到後來卻得到很多不完美的回報。情人往往比原配更善解人意。妻之美我者,愛我也 妾之美我者,畏我也。男人有時喜歡被崇拜,被敬畏的感覺。那個女人能給...

如何看待那些紅著紅著就不紅了的明星?

人生得意須盡歡,風光盡散就如同過眼雲煙,隨風而逝。會淡出人們的視野,無人問津。這是個很正常的事情,娛樂圈每秒鐘都在出新人有人出名就有人過氣,所以心態要好才吃得了這碗飯。其實現在的明星,沒有所謂的紅與不紅,只是觀眾口中所說的紅,而且對於現在的明星來講,社會本是如此,跟新換代,對於明星們的飯碗也只是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