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復古藍牛仔褲穿什么外套好看,女生復古藍牛仔褲穿什麼外套好看?

2022-10-01 23:55:09 字數 6030 閱讀 3077

1樓:趙聰明

因為復古藍牛仔褲本身就是深顏色的牛仔褲,在搭配上乙個淺的外套和認為是非常時尚的,復古男深色牛仔褲,看起來真的是十分的時尚的,而且我認為淺色的外套不只可以是牛仔外套,還可以,是白色的,短身的風衣也是十分的好看的,和復古藍牛仔褲搭配起來也是十分的好看了。

2樓:滄海娛樂看點

女生穿復古藍牛仔褲可以搭配小西裝或者黑色的皮衣,這樣會很有年代感很復古,也會特別時尚好看。

3樓:無汙染的菜

女生復古藍牛仔褲穿簡單一點外套好看,比如是深藍色的牛仔外套,白色的棉衣外套等

4樓:e時光再燃

對於女生復古藍牛仔褲,應該穿一件黑色的休閒外套,這樣會顯得比較好看。

5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女生復古藍牛仔褲一定要配上覆古藍牛仔外套比較好看。這樣子可以搭配成一套復古的套裝,顯得整個人特別的有活力。

6樓:谷裡嘻哈

可以選擇搭配一件小西裝,然後顏色的話,可以選擇鮮亮一點的顏色。視覺上形成強烈的對比。

7樓:戰在那裡等我

女生選擇復古藍牛仔褲的話建議穿中長款的風衣外套、寬鬆一些的皮衣、還可以穿衛衣。

8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可以搭配黑色短款休閒外套,再穿上一雙黑色的馬丁靴,乾淨利落的感覺立馬就出來了。

復古藍牛仔褲配什麼外套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氣溫不是很低地區,藍色牛仔褲搭配外套的選擇首先可以從襯衫開始,一件格仔襯衫、豎條紋襯衫、牛仔襯衫、白襯衫或淡雅的印花襯衫,都是秋天入門級的外套選擇,內搭選擇簡潔的白t、黑t、灰t就可以。

慢慢氣溫降低,男士必備的休閒西裝就可以拿出類耍帥了,灰色、藏藍色、黑色小西裝或者偏公尺白色的小西裝搭配藍色牛仔褲都休閒又帶有一絲紳士氣質,出街或上班都很適合。

除了休閒西裝,工裝外套搭配起藍色牛仔褲來也是妥妥的帥,卡其或軍綠色都能很好的穿出man感,但記得用白色內搭過度和提亮look。

藍色牛仔褲搭配秋天必備的風衣外套也很適合,搭配不同的鞋子還能打造不一樣的時髦風格。帆布鞋穿出學院風、白色運動鞋穿出高街感、樂福鞋則很有紳士雅痞氣息或者來一雙短靴打造街頭率性風格也不錯。

其實藍色牛仔褲對外套並不太挑,只要多注意配色,像棒球服、飛行員夾克、牛仔外套和機車皮衣等,搭配藍色牛仔褲都是又帥又時髦。

棒球服搭配藍色牛仔褲時,鞋子和內搭可以都選擇白色款,盡量突出棒球服和牛仔褲,同時也讓整體look更加簡潔帥氣。

10樓:一雙開膠的鞋

復古牛仔褲都會比較寬大,穿著時最好顯得男性化一點會比較舒服。

無袖背心看上去乾淨俐落,假小子很適合復古牛仔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白短袖和牛仔外套都可以,自己覺得好看其實都差不多

復古藍的牛仔褲應該如何搭配上衣?

12樓:影子

復古藍的牛仔褲可以搭一些淺色的衣服,或者是深色的寬鬆的,很休閒的上衣,更或者是一些比較淑女的泡泡袖上衣。

13樓:萬懷梅

藍色牛仔褲和印花毛衣的搭配和系著絲巾,把上衣塞進褲子提高身材比例。又休閒又時髦復古。

14樓:婷婷生日粗卡

復古藍的牛仔褲可以搭配毛衣或者是其他牛仔衣都可以,一般來說牛仔褲是比較好搭配衣服的基本上是百搭。

15樓:寶69099灘藏

牛仔褲搭配白色體恤是最適合不過的了,也可以搭配乙個寬鬆的短袖,搭配乙個格仔襯衫也很好看。

16樓:赫宰是我的

這種顏色的褲子有些深,所以上公升一定要減少色彩衝突,選擇淺色系,淺藍色,淺黃色或者粉色的襯衫,而且是雪紡料子,這樣比較貼身。

17樓:c醬粉絲團

復古藍的牛仔褲屬於冷色調,所以在搭配上衣時注意顏色的選擇不要過於鮮豔,可以穿白色的外套。

18樓:以心

首先早知道不能再搭配牛仔上衣了。可以選擇白色的的短袖或者黃色的襯衣,都可以和復古藍進行很好的搭配。

復古的深藍色牛仔褲怎麼搭配好看?

19樓:小曾看社會

另乙個經典搭配就是牛仔褲搭配襯衫了,可以是純白襯衫,也可以是格仔襯衫,而最近還非常流行復古油畫襯衫顏色上比較大膽,質感也非常好,這樣的搭配就很好的駕馭了復古風格。

還有 乙個非常減齡的搭配,就是深藍色牛仔褲搭配衛衣。想要暗黑系一點,則可以選擇黑色的衛衣,偶爾想要清新活潑的就可以選擇白色或者其他亮色的衛衣,風格百變又多元,並且無論什麼顏色都和牛仔褲非常的搭配,可以說這樣的牛仔褲美女們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單品。

20樓:戰在那裡等我

建議上身可以穿小吊帶會特別的有氣質,上面還可以搭配白色襯衫會很有韻味。

21樓:紫雲沐春

復古的深藍色牛子褲是20年代的流行,其實,它是很好搭的,配上簡單的t恤,或是其他簡約上衣就可以了,不需要費過多的腦筋。

22樓:qi小怪

上身以深色系列為主,跟牛仔褲更好的融合,鞋子可以搭配休閒風的運動鞋,或者酷酷的馬丁靴,凸顯機車風範。

23樓:

一套都搭配復古會更好,深色也可以和淺色相搭配。深色的牛仔外套也可以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衣,這樣給人的感覺會很帥氣。

24樓:兔丞飛

復古的深藍色牛仔褲可以搭配顏色淺一點的上衣,可以選擇白色的短t或者polo衫。

深藍色和淺藍色的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5樓:戴雪珊

1.深藍色的牛仔褲,最好搭配淺色的上衣,比如白色,公尺色,粉色,淡黃色,天藍色,淺綠色,淺咖啡,淡紫色,比較好看。

2.淺藍色牛仔褲,最好搭配深色上衣,比如黑色,咖啡色,墨綠色,深藍色,紫色,紅色等,都好看。

以上深淺牛仔褲都可以搭配格仔或者條紋上衣,都很好看。

黑色運動鞋如果要搭配深藍或者淺藍牛仔褲的時候,運動鞋最好有點裝飾花紋,或者彩色條紋,顯得沒有那麼素。

26樓:匿名使用者

深淺搭配會比較生動。也就是說深色配淺色,反正亦然。黑色的運動鞋配牛仔是沒有問題的,但天氣漸暖,估計你也很年輕,所以鞋子穿淺顏色感覺會輕盈、活潑,如果有圖案會更動感。

但選擇上衣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膚色,如果不是特別白皙或長相立體,盡可能不要選擇太艷、太扎眼的顏色。

復古藍牛仔褲配什麼衣服?

2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復古藍牛仔褲可以搭配白色、黑色、淺藍色、黃色、駝色、卡其色等淺色系的上衣,短袖、襯衫、毛衣、衛衣都可以搭配,如果想要酷一點,還可以搭配皮衣,潮範兒十足。

28樓:龍泡泡

白色、黑色、紅色t恤、各色襯衣(例如格仔襯衫、黃色復古襯衣)、復古白色雪紡,復古黑色雪紡等等。具體也要看褲子的材質和款式。

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外套好?

29樓:du知道君

深藍色的衣服適合搭配什麼褲子介紹一:首先要從色彩搭配中,找出適合深藍色搭配的色彩,只有選對色彩才能彰顯出藍色的高貴。從色彩搭配中,

可以發現白色、黑色、都非常適合於藍色搭配,同時這樣兩種顏色展示了兩種不同的時尚感。白色展現了清新與清爽的感覺,黑色搭配展現了一種高貴與知性的時尚

感。深藍色的衣服適合搭配什麼褲子介紹二:其次在從褲型上分析搭配技巧,根據深藍色的衣服款式選擇褲子的版型。比如如果是深藍色的小外套,就可以選擇哈

倫褲、鉛筆褲,黑色的哈倫褲與深藍色的小外套,就能完美的打造出高貴與知性的氣質。如果是深藍色的針織衫就選擇鉛筆褲或者牛仔褲,這樣的搭配更自然更隨

意。深藍色的衣服適合搭配什麼褲子介紹三:最後我們說下搭配的禁忌,首先,深藍色的上衣作為主色搭配,在褲子的選擇上,盡量避免一些撞色的搭配,那樣會

造成主次顛倒的感覺,也會讓整個搭配顯得雜亂。其次,如果選擇同色系搭配,這樣的搭配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藍色的色彩層次感,下裝最好不要選擇淺

與上裝的搭配,可以通過明亮度不同的深藍進行搭配。

以下是根據你褲子表現出的的顏色來決定

藍綠色,顧名思義,是兩種色所混合,所呈現出來的是藍灰色,這個色調呈現出來的是樸素的精緻,一般用於褲子的顏色較多。

搭配:懷舊古典的暗中黃色,rgb取色:149r,134g,106b;復古懷舊風!

靛青色,也屬於藍的一種,原色藍中加入了紫的成份,可以搭配灰色。 搭配:加一種少許藍的灰色,rgb取色:

186r,203g,212b;這種灰色的上衣有些波點,更加美俏!

群青:屬於藍的範疇。飽和度較高的顏色,有深遠感。

可以搭配淺色系的色調。 搭配:暗草綠色。

rgb取色:213r,211g,79b; 有一種內斂的青春感!

蔚藍:就是我們平時寫作文所描述的天空的顏色。這種色調較明快。

搭配:綠色。rgb取色:112r,191g,84b;如果上衣綠色中再加中少許的黃色來提亮的話,那就更完美了,黃色rgb:255r,246g,133b。

以上四種藍,根據明度的變化和藍色純度含量多少而又會發生不同的變化,但總體把握以下幾點就行了。

藍色如果與紅色、黃色相配,則動感十足,具有運動氣息;

低明度藍色如果與黑色、褐色等暗色相搭配,應該注意明度對比,避免沉悶感。

最後注意一下妝容,化妝最好以冷色調為主。

30樓:卻銳利

藍色牛仔褲是比較百搭的款型和顏色,配各種外套跟棉衣都很好,同一件牛仔褲搭配不同的外套就會打造不同的風格,下面給你推薦幾種吧:

其實,很好搭配的了,你可以把自己現有的外套都搭一遍,你會發現,幾乎每款都很漂亮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藍色牛仔褲比較百搭,最好不要配同色系的上衣,感覺那樣搭配顯不出個性來,如果褲子是淺藍的,上衣可以配深色一點的,如果是深藍色,上衣可以淺色系的,如粉色,公尺色,白色,灰色,黑色也是可以搭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牛仔褲可以搭配醬紅色外套,整體可以襯托出紅色的乾淨,藍色的靚麗。

也可以搭配白色外套,或是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可以百搭啊~~如果你是深色牛仔褲可以搭上深色系列的衣服,t恤啊襯衫啊然後西服小外套,休閒的都可以。如果是淺色的亮一點顏色的比較合適。至於鞋子可以是帆布鞋,或者休閒皮鞋都ok~~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34樓:怪異

牛仔褲比較百搭啊…稍微短點的羽絨服…棉服什麼的都不錯的

35樓:anne寶貝兒

你好你說的是深藍還是淺藍還是亮面的寶藍色呀如果是深藍色仔褲 還是非常的好搭配 和黑色差不多 上衣可以搭一些亮色來提亮 具體看你個人喜好了任意搭配

如果是淺藍或者亮藍色 建議你搭一些素的 比較白色 公尺色 黑色 煙灰色 卡其色 奶茶色 等等

會更有參次感不會亂沒有重點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祝福~~~~~~~~~~~``

36樓:

牛仔是百搭的,什麼顏色都好看。

一般和暖色系搭配比較活潑,和冷色系搭配比較帥氣,和無彩色搭配比較酷。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了。

37樓:青塚荒草

跟藍色搭的黑色 白色 紅色 黃色 灰色 公尺色 都ok的

主要還是看款式如何 怎麼搭配 來決定顏色

38樓:搞不來乙個名字

1.深藍色的牛仔褲,最好搭配淺色的上衣,比如白色,公尺色,粉色,淡黃色,天藍色,淺綠色,淺咖啡,淡紫色,比較好看。

2.淺藍色牛仔褲,最好搭配深色上衣,比如黑色,咖啡色,墨綠色,深藍色,紫色,紅色等,都好看。

以上深淺牛仔褲都可以搭配格仔或者條紋上衣,都很好看。

黑色運動鞋如果要搭配深藍或者淺藍牛仔褲的時候,運動鞋最好有點裝飾花紋,或者彩色條紋,顯得沒有那麼素。

藍牛仔短褲配什麼上衣和鞋,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和鞋子?

其實如果你要穿時 尚點的。你就以配板鞋為主 板鞋配牛 仔褲效果都是很好的。內如果你選深顏色容的板鞋 就選個比較亮點的上衣。如果你選豔點的鞋你就配暗點顏色的褂子 要看你多大了。以今年賣的最好的褂子還是玫紅色 和綠色 或深藍t恤為主 從上年就流行了到今年也沒過時 不過配運動鞋也是可以的。如果運動鞋也是比...

軍綠色風衣配牛仔色牛仔褲好看嗎,軍綠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牛仔褲好看?

軍綠色風衣搭配牛仔色牛仔褲,是可以這樣搭配的。視覺效果很協調。當然也可以搭配黑色牛仔褲或者是墨綠色。可以的,綠色風衣裡面建議搭配清爽一點的顏色就好 軍綠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牛仔褲好看?工裝褲!還有冬天的話穿上黑襪子,搭配牛仔短褲和及踝靴!也是不錯的搭配哦 配公尺色比較休閒,配黑色比較 配格仔群比較淑女,...

女生為什麼喜歡穿牛仔褲

緊身,凸後面,吸引雄性 一種時尚 女生穿牛仔褲比穿裙子 一百倍。裙子太過暴露,而牛仔褲給人一種神秘感和征服欲。還有女生穿牛仔褲可以防 牛仔褲比較緊身的,可以襯托身材 牛仔褲能顯出她們的曲線美.牛仔褲是女性的恩物,既隨意又時尚怎麼搭配都可以,千變萬化。讓人愛不釋手羅。因為最主要的是女孩子都愛美嘛!穿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