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牛仔短褲配什麼上衣和鞋,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和鞋子?

2021-04-14 01:51:57 字數 3982 閱讀 1305

1樓:瘋癲是①種境界

其實如果你要穿時

尚點的。你就以配板鞋為主 板鞋配牛

仔褲效果都是很好的。內如果你選深顏色容的板鞋 就選個比較亮點的上衣。 如果你選豔點的鞋你就配暗點顏色的褂子 要看你多大了。

以今年賣的最好的褂子還是玫紅色 和綠色 或深藍t恤為主 從上年就流行了到今年也沒過時 不過配運動鞋也是可以的。如果運動鞋也是比較個性化的好看些 希望答案能夠滿意些 - -。

2樓:下雨天

白色休閒襯衫或者t恤。搭配休閒鞋子,或者黑色布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t恤或者休閒服 鞋子以板鞋和運動鞋為主 詳細服飾搭配技巧 來自我。空。間。分。享。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短t帶領,運動鞋,休閒時尚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就是淺色休閒衣和休閒鞋

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和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的來牛仔褲是百搭的

穿什麼自都不應該難看

但是你的膚色有點偏暗就不要在大面積的選擇深色會顯得氣色更加不好白色公尺色最保險了又可以提亮

其他一些稍稍鮮豔的淺色也好看,粉色的t恤,淺藍色等等陽光帥氣

英倫風格的黑白格紋,紅黑格紋 紅白格紋的襯衣都不錯純色的白襯衫加修身的小馬甲

純色t恤加小皮衣 修身短款西裝

搭個白色的板鞋或者帆布鞋休閒皮鞋

帥帥的過個春天吧~~~~~~~

祝福~~~~~~~~~~~~~~~~~~~~

7樓:頓芹桂寒梅

那天在百貨看到乙個很讚的搭配,穿在模特身上

上身襯衣加休閒西裝,下身牛仔,鞋子是帆布鞋

我覺得成熟,休閒亦時尚

8樓:七月七月未央

…恩,白襯衣顯瘦,也不精神,穿t恤吧,也是白的。鞋,帆布鞋運動鞋都可以咯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恤,要穿緊身點的t恤,如果可以白色t恤上的圖案不要過於花哨。

鞋子,可以穿白色的板鞋或者淺顏色的帆布鞋。運動鞋也可以,不過搭配不如板鞋和帆布鞋好看。

牛仔短褲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和鞋子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不論胖瘦仙女們都可以穿出好身材的一款牛仔短褲,隨便搭配上黑色

回的t恤就可以非常的拉風答的!清爽而修身的黑色,非常的耐看不會有誇張的感覺,還非常的顯腿型,加上黑色上衣的交相輝映和一款黑色高跟鞋,讓你吸引眼球還非常的自在隨性

淺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子和上衣

11樓:慶秀芳梅娟

牛仔褲是最好搭配的,鞋的話,普通一點的,黑色就行,潮流一點,黃色+紅色的比較適合這個季節。上衣休閒一些,墨綠,或者深藍都行,另外,顏色並不是主要,關鍵是款式,現在的衣服顏色都比較好配,咱男生穿衣服不用那麼細膩,豪放一些更有派!

12樓:堵丹彤牟萱

若是男生是搭配高幫帆布鞋、高幫板鞋、休閒鞋、馬丁靴等鞋子好看,鞋子的顏色可以選擇稍微明快一些如:白色、藍色、醬黃等,多的是陽光帥氣。

若是女生可以選擇厚底高幫休閒鞋、魚嘴涼靴、及踝靴、坡跟休閒涼鞋、帶亮鑽的休閒靴等,潛在著時尚流行。

13樓:魏墨徹區寅

藍色配綠色不好看啊

如果是在不會配的話,上衣裡面用白色都可以搞定,比如毛衣襯衫什麼的,外套用黑色也都不會差到那裡去,不過還要看你的膚色。

鞋子的話,看你的職業身份還有性格咯,皮鞋還是籃球鞋,板鞋?

不同的牛仔褲配不同的鞋子啊,不只是顏色的問題哦

14樓:游景明蒼嬋

淺淡的顏色都很搭,最好選一些質地較柔軟的上衣,忌重色調,鞋子,普通簡單的板鞋就好,省掉買鞋子的錢吧,這樣看來,整體比較休閒舒適,我比較喜歡這種風格,若你是重口味的,就另當別論了

15樓:霍桂花賈綾

你是說冬天的搭配嗎,白色打底衫,黑色或紅色外套,馬甲都可以啊,卡其色也不錯啊,鞋子選灰色的比較搭

16樓:勾來福北女

休閒一點的板鞋,最好是白色,可以帶點藍色,再來一條淺色的牛仔,不太花哨的

上衣就行!

17樓:冷付友光詩

褲子是闊腿褲吧,選黑色那雙,衣服高領的簡單款式,顏色白色、淺紫色、或者有點花紋的都行。

18樓:居寧縱珍

黑色綁帶的鞋子。上衣隨意

不要太花哨

19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的牛仔褲,可以配白色的、帶有簡潔圖案的體恤或半袖,穿藍色的帆布鞋,也可以穿白色的帆布鞋。軍綠色的牛仔褲也可以同樣搭配。

20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的牛仔褲 若是直筒褲 還是配淺色運動鞋,

21樓:孝新蘭夷秋

黑白格的牛仔褲加黑色帆布鞋,很帥的哦

22樓:雲煙上的天使

淺藍色的牛仔褲可以穿白色的t恤和白色的布鞋;軍綠色牛仔褲的話,可以穿藍色的上衣,最好還是穿白鞋。

23樓:9月的上海

最好是淺色的襯衫或者t桖,搭配帆布鞋,最簡單漂亮!

24樓:酌析顏

鞋子可以是黑色或者白色應該會不錯

藍色闊腿牛仔褲搭配什麼鞋什麼上衣和鞋子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妨搭配色彩來明亮的無自

領或高領修身的針織衫

bai(如綠色、玫紅、紅du色等)再配zhi以紗質圍巾鬆鬆從dao肩頭系下在胸前隨意的摺疊一搭,下面穿上藍色的闊腳牛仔褲,腳上穿雙女性化小圓頭的鞋子,或將上衣塞進褲子裡。這樣在輕鬆隨意中既顯身材,又多得是青春的洋氣,更是一種動感的率真。 板鞋也可以.

為什麼不嘗試一下有點粗跟的小圓頭或平底的女性化的小圓頭的鞋子(就是所謂的一腳蹬的娃娃鞋).因為休閒中的女性化嫵媚更為動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皮衣,平地圓頭小皮鞋,最好是露腳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new balance 輕跑鞋

淺藍色褲子配什麼上衣

28樓:顏小二述哲文

1、搭配來深藍色的上

源衣,高領的版型,配合緊身的布料,成功將穿著者的優越身材展現出來。對此,穿著者搭配高腰的闊腿褲,淺藍色的配色,結合寬鬆的剪裁,凸顯無敵清新的氣息,同時帶著淡淡的復古味道。

2、簡約設計的圓領短袖上衣,利用簡單的英文本母圖案裝飾,讓休閒風的時尚魅力得以展現。另外,搭配洗水效果十分明顯的淺藍色牛仔褲,配合著破洞的效果,讓原本簡單的風格變得個性十足。

3、高領的設計配合著無袖的版型,並且配合鏤空的設計,讓黑色的上衣,既達到了顯瘦的效果,同時散發迷人的**魅力。另外,搭配淺藍色高腰的牛仔闊腿褲,增強復古的氣息,同時使時尚氣場更加強大。

29樓:汝起雲務君

淺藍色褲子(如修bai

身休閒褲、牛仔褲等du)多了視覺上zhi的清新感覺

,若對dao於男生來說上面可以搭專配t恤、襯衫(包屬括格紋襯衫,波點襯衫等)、針織開衫、修身小西裝等,上衣的顏色如白色、灰色、黑色、灰藍色、公尺灰色等,來自色彩上的搭配和諧。

30樓:晴天o黑色簡單

純純的淺黃色,不要太淺,更不能淺得就像白色。帶有白色點點的,那種會給人帶來夢幻般的感覺和強烈的顏色衝擊感。

【夏天合適一點,因為衣服容易找;春天也ok】

31樓:自由孤女

淺灰色、駝色或咖啡色中長款圓領毛衣或t恤

32樓:匿名使用者

配白色上衣最好,黑色也可以,千萬不要紅色上衣。鞋子都可以,白色不行,望採納。

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子和上衣

首先是上衣 我建議你搭白色其次是黑色 但是我還建議你買一件漂亮的襯衫 今年很流行深藍牛仔褲配襯衫 襯衫的顏色相對於深藍牛仔褲也有好多種選擇 鞋穿百色滑板鞋就可以 這樣穿很陽光 乾淨 有活力 深色牛仔,配淺色的上衣,鞋中性色到白色均可,千萬別搭黑的,ssd 裡面白t恤,外面灰色小馬甲,很漂亮,韓星經常...

深藍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裙子,深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

深藍色上衣可以搭配黑色的裙子,或者是藏藍色的,都很漂亮。也可以搭配白色的裙子,或者是公尺黃色的也可以。深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必須白色 因為上衣是深藍的 給人一種很壓抑 很沉重.額 其實也沒有了 反正個人覺得下面配的衣服一定要是那種亮色 乾淨的 所以 首選白色 白色短裙比較好,而且短裙應該是有荷...

面板有點黑。上衣是深藍色衣服配什麼牛仔褲子好看啊

你好!有點黑。上衣應該穿酒紅色衣服配深藍色的牛仔褲子好看。黑 女生穿衣搭配有方,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穿衣搭配 1 黑 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 尼龍外套 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搭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 帆布運動鞋 牛仔休閒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