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職生單招沒上考對口統招還有有希望嗎我感覺我完了

2021-05-02 07:52:36 字數 1524 閱讀 2745

1樓:亮哥說學歷

還有乙個月時間,可以再加油一下,不要放棄希望,如果對口招生沒考上可以在高考錄取之後,關注一下本省高職院校的補招資訊,很多學校招生計畫未滿,會在每年的9-11月左右進行補招考試,具體的考試時間和補招名額,每個地區都不同,比如河南,2023年補招過三次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當前,汽車美容行業作為汽修領域的乙個新分支,引起了很多人的矚目。那汽車美容人員工資高嗎?汽車美容市場前景非常廣闊,汽車美容人員工資高嗎是非常肯定的。

從近期的招聘會上了解到,時下大型的汽美容店招聘專業汽車美容師時,開出的月薪在5000元至8000元之間, 汽車美容行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被看好的。可見汽車美容人員工資高嗎的答案是非常肯定的。當然,要想獲得高額的工資更應該掌握全面的汽車美容技術。

汽車美容課程是非常專業化的。其主要內容有汽車的內外美容養護、汽車基礎常識、汽車外部裝飾、車身修護及汽車養護、汽車美容裝飾店經營與管理等。並且汽車培訓專家採用手把手教學方法確保學生在短的時間內掌握全面的汽車美容技術,從而掃除汽車美容人員工資高嗎的擔憂。

我是乙個中職生,我參加單招的沒有考上我報考的學校,六月份統招必須還是報那個學校嗎?

3樓:lr九八

這個其實沒有固定的要求,單招沒有考上還是可以選擇統招,單招一般報考的都是專科的一些學校,如果統招考的比較好的話,可以選擇好點的一些學校,根據你想學的專業再來選擇,不一定是報考之前的那個學校

4樓:撒陽冰

敵,刺死方悅、穆順,砍傷武安國,又戰敗公孫瓚。張飛按捺不住,挺矛出戰,與呂布酣戰五十回合,不分勝負。關羽見了,把馬一拍,舞八十二斤青龍偃月刀,來夾攻呂布。

三匹馬丁字兒廝殺,未能戰敗呂布。劉備舉著雙股劍,也來助戰,兄弟敵,刺死方悅、穆順,砍傷武安國,又戰敗公孫瓚。張飛按捺不住,挺矛出戰,與呂布酣戰五十回合,不分勝負。

關羽見了,把馬一拍,舞八十二斤青龍偃月刀,來夾攻呂布。三匹馬丁字兒廝殺,未能戰敗呂布。劉備舉著雙股劍,也來助戰,兄弟!!

5樓:載版本壓

劉備有心抱負於天下,關羽、張飛二人各自身懷絕技,一直未得到展示,此前唯有關羽斬殺華雄初顯本領。袁紹派出八路諸侯前往虎牢關迎敵,曹操引軍於兩關之間接應。呂布出戰英勇無敵,刺死方悅、穆順,砍傷武安國,又戰敗公孫瓚。

張飛按捺不住,挺矛出戰,與呂布酣戰五十回合,不分勝負。關羽見了,把馬一拍,舞八十二斤青龍偃月刀,來夾攻呂布。三匹馬丁字兒廝殺,未能戰敗呂布。

劉備舉著雙股劍,也來助戰,兄弟三個圍住呂布,四匹馬就像走馬燈一樣廝殺在一起,呂布終於抵擋不住,敗回虎牢關。

往屆中專生可以參加單招考試和對口公升學嗎?是不是沒有報名對口公升學就不可以考單招了??

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往屆生也是可以參加單招考試的,如果沒有報名對口公升學的話,是不版能參加了,權想繼續上學的話,你可以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具體你可以進行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中專生就讀全日制本科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我是一名中職生。今年對口高考沒了。全是自主招生,有哪些好專科啊,我是學會計專業的

根據你居住的地方來選擇學校,選擇學風優良 師資雄厚的學校。給你營造好的學習環境方便以後更好的進修 哪能個省的啊,自主招生只能是本省的院校。你可以上網找一些中職教學資源複習,希望你可以取得乙個好成績!cnzj5u.看你在哪個省份,如果來江西的話我可以推薦幾個比較好的專科 學會計專業的話推薦選擇上海大學...

我是對口單招市場營銷專業的今年大概能考300分能上什麼學校

參看報名指導的小冊子,這會學校應該讓你們買了,我當初就差不多是這個日子 江蘇省對口單招市場營銷專業能考哪些本科 和專科啊?本科 淮海工學院,鹽城工學院,常州技術師範學院,三江學院。專科就有好內多了,比如說容 蘇州職業大學,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市場營銷技能考試的地方 無錫工藝,江蘇資訊,淮安資訊,南...

我是江蘇徐州對口單招學生,現在高一學習,學美術,能不能考南藝

高一這個階段本身也就還是處於打基礎的階段,離到高三應屆高考的階段還有這麼長一版段時間,文化 權課你自己也都清楚了,英語單科方面不是太好的話,可以作為文化課重心進行偏向補習,美術方面的話,有沒有自己畫的作品,最好能發點作品 出來看下,看你專業水平能力現階段進展程度,順便也可以給你一些將來藝考方向及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