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婆婆待見

2022-10-01 13:05:02 字數 5748 閱讀 9051

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首先,兩代人的代溝一定是存在的,初次見面一定不要穿的很暴露,要按照那代人的穿著打扮,盡量和他們的意,然後見面的時候一定要謙卑禮貌,多做事,這樣婆婆就會待見

2樓:

婆媳需要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才會有共同的語言,那麼相互之間就更容易去相處。發揮兒子的雙面膠作用,就是我們的關係如果真的已經破裂了,可以試著分離一段時間。必要的時候分開,適當的時間可以加速彼此的磨合,這也叫距離產生美。

3樓:小魏說教育

你要和他有同樣的看問題的方式這樣的情況下,你們才有可能會站在統一戰線,然後他就可能會待見你。

4樓:開且落兒

婆婆是不是帶見乙個女人?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的兒子對你是什麼樣的態度?如果他的兒子要在他面前護著你的話,他即便是不待見你,也會表現的很好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我覺得這種東西你就不要去討好別人,你做好自己的事情,自己變得很堅強的話,那就沒有人管你了。

6樓:晴天便好

要讓老婆對你更好更關心,你就要付出更多的關心去關心,你的老婆只要你多關心他,你的老婆是能夠感受得到的。

夫妻的感情是靠兩個人維繫的,你對他好,他自然會對你好。

7樓:

那就得你老公去從中調和了,因為你和婆婆沒有血緣,感情基礎也沒有。你老公和婆婆才有血緣和感情,唯有愛屋及烏,才會對你待見。aqui te amo。

8樓:寶寶好好寶寶

首先做好自己,不用刻意討好任何人,一時的討好不能長久!

哪幾種兒媳婦,婆婆最不待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婆婆需要學習。女人生來就不是婆婆,尤其是合格的婆婆。如果他們不學習,他們只會變老。

因此,他們作為兒媳婦所說的話具有重要的借鑑意義。 哪種婆婆最惹惱他們的兒媳婦?看看三個媳婦的心 35歲的阿女士,我的婆婆不喜歡我對她的婆婆的好意,因為她嫁給了她丈夫的家人。

當我來到這個單位工作時,我不僅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補貼我的家庭,並有一點積蓄。然而,我岳母仍然認為我的收入是我丈夫家庭的財產。只要我被抓到和家人一起花錢,我的憤世嫉俗就會增加。

這種姿態希望我斷絕與家人的關係。我岳母認為我以外的一切仍然屬於我丈夫的家庭。坦率地說,我岳母認為我是在向外人的領域潑水。

哪種婆婆最惹惱他們的兒媳婦?看看三個媳婦的心 29歲的布女士,她的婆婆經常用舊觀念來限制我。她渴望貫徹三原則四美德。

她總是談論同樣的事情。這只不過是她當兒媳婦時的表現,或者她當兒媳婦時的表現,她希望我以她為榜樣。任何不如婆婆希望的地方,她都會跟我打。

即使婆婆的女兒已經結婚,當婆婆的女兒來看她的家人時,她將被允許一勞永逸地吃東西。作為兒媳婦,我做得不好。

我岳母幾乎沒注意我的月子。後來,我岳母來照顧我。然而,我岳母開始敦促我在不到一年半的時間裡為懷孕做好準備。

我真的說不出話來。後來,我生了乙個兒子。現在我,兒女雙全湊成個好字,但我至今還沒有原諒我的婆婆。

我的婆婆從來沒有把我當成她的親閨女,充其量是口頭上說過。

10樓:a晶晶

作為乙個兒媳婦而言,我自己能體會到什麼樣的兒媳婦婆婆不喜歡,也不待見。

第一種,好吃懶動型

現在很多的家庭都只有乙個小孩,或者是有兩個孩子。都是屬於那種嬌生慣養的吧,家裡有什麼事情都是長輩們做,我想讓自己的孩子不要那麼辛苦不要那麼累。

但是女孩子總歸要嫁人的,到了婆婆家,整天就知道吃,就知道玩,什麼也不做。而且整天把屋子裡面弄得亂七八糟的,也不知道去收拾一下。農村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醬油瓶子倒了,都不會去扶一下。

這樣的兒媳婦娶回來是幹什麼的呢?本來婆婆在家裡還是挺輕鬆的,娶個兒媳婦回來就感覺好像是祖宗到了家裡。什麼都要婆婆去伺候,這樣的話婆婆肯定是不喜歡的。

第二種,不喜歡花錢厲害型

現在的女孩子都有經濟能力,正常的話都會在上班,都有收入。既然自己有了收入了,難免就會買買東西。現在的年輕人買東西都不會買他的,買一部手機五六千,買一套化妝品三四千。

但是,婆婆看到兒媳婦花錢這麼厲害的話,心裡難免就想了,乙個月能掙多少錢,買這麼多貴的東西。有多少錢花不完的,兒子掙點錢也不容易呀。不能總是這麼大手大腳的,錢都是省出來的,省點錢存在**都好呢。

婆婆這把年紀的人,都是經歷過苦日子的,都是比較節省的。在生活中難免不會鋪張浪費,看到兒媳婦花錢厲害,就感覺可以這個家裡造成負擔,而且有的東西是沒有必要買的。長時間下去的話,婆婆會也不會喜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婆婆不待見兒媳婦,這可是中國傳統以來最大的矛盾之一了,那我來說說都會有哪些型別。

1.懶惰無能型。要說這種,可算是婆婆最討厭的了,你想想看,老人的思想都會覺得娶媳婦是拿來相夫教子的如果她什麼都不會那會很讓人討厭的,再加上懶惰,婆婆就更加不會滿意了;

2.只能生女型。由於中國封建思想仍然存在,很多老人都很注重傳宗接代這樣的傳統,又因為基因問題,很多女性懷孩子每次都會是女生,這樣會讓婆婆覺得兒媳婦很沒有用,一直抱著一種錯誤的想法,所以也會因此不滿;

3.矯揉造作型。同為女人,如果兒媳婦是乙個很有心機,有很做作的話,這些是會被一眼發現的,畢竟閱歷在那裡去了,如果有這樣的的表現,我想,是個人都會討厭的吧;

4.貪財好玩型。對於婆婆來說,乙個禁忌就是不要被她發現兒媳婦喜歡一直用著自己兒子的錢到外面吃吃喝喝,不注意開銷,勤儉持家,畢竟她也不是那樣的人,所以她又怎麼能接受這樣的兒媳婦呢?

又有多少女人和我一樣老公不愛婆婆不待見,還在婆婆家受盡了各種委屈和侮辱? 100

12樓:來自黃龍寺百年難遇的白肩雕

美女你好,看到你所說的,我的心裡也不是滋味,像你所說的情況在現實中大有所在,不僅僅是你,而是好多好多,基於這種情況,你只有自己想法去改變它。比如說,你要學會經濟獨立,也就是說,自己找份工作,去掙錢,還有,你如何調理好婆婆老公之間的關係,特別是你老公肯定你有讓他們不喜歡的地方或者說毛病,按理說,你比你老公小十歲,他該更喜歡你和愛你,可你說老公不愛,婆婆不待見的原因有多方面,一是你沒有經濟收入,二是你和婆婆脾氣性格不和,所以說,離婚即不是你的目的,就要想法改變自己,變得勤快一些,嘴甜一點,從孩子身上找到樂趣,找到和老公婆婆溝通好的線索,讓孩子成為橋梁,不要把根源推在老公和婆婆頭上,在自己身上找根源。

美女你好,說了一堆,沒說你一句好,不要介意,我是為你好,為了你的孩子和婚姻,為了你以後的幸福,當然也有不說理的婆婆,無論怎麼說,試著改變自己,改變這種家庭關係,家和萬事興,想法以和為貴,從孩子身上找突破口,把家庭搞得歡樂祥和,想方設法表現自己,讓老公喜歡你比你。

美女你好,再堅持堅持,改變自己,重新生活,最好找乙份工作,經濟獨立一些,給家裡乙個幫助,想法設法緩解這種氣氛。

美女你好,希望你以後天天開心快樂,家庭和睦,老公愛你,婆婆懂你,整個家庭都在乙個和諧歡樂的氛圍中。

13樓:綠葉的生活

女人都是你這種情況的,老公不愛婆婆不待見,他們眼中或許媳婦就是外人似的,好多都是這樣,不管你是嫁人未嫁人,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這樣無論做什麼?我們的底氣都是硬的,他們就不會委屈和,侮辱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情況都不一樣,都會有各自煩惱!不知道你們現在如何住,建議盡可能分開住。這樣會好很多,畢竟婆媳關係不好,男人在中間很難受!

15樓: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好好與老公溝通一下

要相互理解和包容

16樓:偶來一客

不知道你的平時生活是什麼樣子的,當然也不排除有的家裡比較的過分,學學和公婆的相處之道,實在不行就自己想著辦法獨立,然後在離婚。

17樓:銘鵬過客

我相信像你這樣的情況不在少數,婆婆就不說了,大不了不在一起住,既然老公不愛,那就換個老公。女人要學會堅強,更重要的是經濟要獨立,不能靠老公吃飯,也就不用靠他的臉色,不然你到**都可能遇到這樣的情況。認同我的觀點的話,請採納一下吧,謝謝!。

18樓:葡萄1230射手

我想這樣的女人有很多,既然你婆婆不待見老公,也不愛你,那麼我覺得你這樣的婚姻沒有必要再維持受累的,只是你自個兒,而且還要遭人埋怨

19樓:愛教學好幫手

既然如此,就不要這個婚姻也罷。女人只要自立,何苦委屈自己一輩子呢?

20樓:只有努力吧

具體情況不了解!

但是既然走到一起了!

建議好好談談,為了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住就好,何必和公婆住。

22樓:介曼青

生活當中不孝敬父母的子女是非常多的,也是受社會譴責的,畢竟母親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連你的父母都不愛,你又能愛誰呢?

23樓:好大乙隻肥蟲

孩子自己賺錢養大,或者找個男人養

24樓:

這樣的婚姻,這樣的女人是有的,可以談一談,不能改善就沒意識了。

25樓:一物獨心

這種情況還是需要你自己獨立起來,女人要有一定的經濟收入才會有獨立的人格也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因此將小孩送幼兒園吧,自己去找乙份正當的職業努力的養活自己,這樣才不會受到婆家的怠慢,並且在工作中能夠讓你快樂。

26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你既然受不了這種委屈,你就要獨立自強,帶著孩子出來過!

2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如果過的不開心還是應該離婚的,人生那麼長沒有必要忍。

28樓:

其實這樣的女人太多了,大多數都為了孩子選擇忍了下來,但是仔細想想你即使選擇忍了下來,就真的是對孩子好嗎,孩子在這樣的家庭裡長大,也不會真的快樂,女人如果有能力的話,還是建議帶著孩子離婚的,如果沒有能力不妨等孩子大了,和他說明一切,再找個真正愛自己,疼自己的人,每個女人都值得被好好對待的

29樓:龍哲子

主要是老公愛不愛,關婆婆屁事?

30樓:來自和悅洲坦率的蝙蝠俠

命運問題,這樣狠心離婚最好了,對自己也是一種享受。

31樓:愛弘韋

孩子並不是你逃避的藉口,你不離婚是因為對他和這個家還有感情!說了諸多種種你在考慮什麼,專職主婦離婚沒有經濟**?還是怕繼續一段新的感情也不會有所起色?

那麼你有考慮過麼其實有的時候幸福是**於自己,有的時候不該一味任性多體諒別人,因為人都會產生審美疲勞一兩次小任性別人會覺得是可愛,多了就是刁蠻了。還有一味地專注於家庭不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像黃臉婆一樣,男人看到別的女人回家在看到你能有什麼好臉色,久而久之感情自然有裂痕,如果你覺得自己身上沒有亂七八糟的缺點,那麼這樣的男人不懂得珍惜你趁早離開他。孩子因為婚姻確實有影響但絕對不會是你們夫妻之間牽制對方的棋子。

只要老公不在家婆婆就各種不待見我,還一直給老公介紹其他女生,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永遠是天下第一大難題,家庭出現這種

33樓:木心之塵

首先,你對婆婆

好點於情於理這都是應該,這點沒什麼。

其次,主要問題在於內婆婆不認可你這個兒媳婦,先想容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再想下有沒有方法解決。

如果是婆婆本身存在偏見導致,不妨好好談談。如果談過了不能解決,那麼你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如果都沒辦法解決,那麼看是否能夠分開住吧!

先想清楚是什麼原因,然後想下誰是主要責任人。這事兒,外人沒辦法,只能你們自家人自行調節了!

和婆婆如何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盡量別往一起摻和,不干涉別人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 婆媳關係這樣處,自己不受氣!如何和婆婆相處?你的婆婆高情商,說明已經很厲害了,沒有必要討好,或是非要表現的比她還牛叉。真誠就行,給予對方應有的尊重,過日子就很好了,管她情商高到 記住 你得把婆婆當成閨蜜 要常常跟她聊天 談心 聊到她談爽了 她跟你的...

怎麼跟婆婆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不知你和婆婆現在究竟什麼情況,但可以給你一點婆婦相處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和婆婆相處,需要的是無私真誠。功夫到了,婆媳相處就會如魚得水,親密無間的。須知人心都是肉長的,你讓我一寸,我敬你一尺。如非原則問題,誰讓誰點是最好的相處之道。吃虧是福,依然是古人留給我們的有益訓條。有什麼理由不能處理好婆...

夢見去世的婆婆讓去接她,夢見去世的婆婆叫老公說他二哥不行了

不用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忘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來訪的預兆。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