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死了,我又組合家庭,他爸死了我可以不去嗎

2022-10-01 13:05:04 字數 4617 閱讀 2837

1樓:

可以,但畢竟你是他以前的兒媳婦,人死為大,也算你提你老公盡最後一點孝心,當然,不想去也沒什麼,畢竟你們已經成為過往

2樓:

老公死了,我又組合家庭,他爸死了,我可以不去嗎?首先你要尊重現在老公的意見,如果他讓你去,你就去,如果他不讓你去,最好還是不要去,免得夫妻之間不和睦。

3樓:雅韻

法律上你沒有義務必須去,這個看你的心情和感受。我個人建議:

1、如果你和前夫有孩子,並且爺爺一直關照孩子,現在爺爺死了你應該去。

2、如果你改嫁以後爺爺還是認你沒有過分為難你,你也應該去。

3、如果現在的老公不強烈反對你去,你就該去,如果他不讓去你可和他溝通說服他讓你去。

畢竟你有孩子割不斷的血緣,要給孩子做好榜樣,也要懂得感恩。

4樓:紅梅

你有孩子嗎,如果沒有孩子的話可以不去,因為沒有了任何血脈瓜葛,假如有孩子,孩子應該去,你也應該去。

5樓:冷霽昀

我覺得應該看你們之間的交情。如果他給你孩子花錢,對待你還不錯,你就去。如果對你冷漠。也不管你和前夫的孩子。我覺得你沒必要去了。

6樓:伍拾伍

如果你們沒有孩子,倒是可以不去。要是有孩子的話,於情於理還是帶孩子去一下比較好,畢竟那是孩子的爺爺。

7樓:至尊寶的頭髮

你是說你以前老公的父親死了?這就看你們以前處的關係什麼樣了,關係好就去,關係不好就不要去了,讓你的孩子去給他拿個禮錢就好了

8樓:參賽者兔丸

根據你描述這情況,這就看看你自己的心意了,你自己去也中不去也中。這都無所謂,我感覺。假如說你要說去,你老公沒意見了?那你就去取。也比較好一些。祝你身體健康。

9樓:房理全

既然你現在老公的爸爸去世了,你怎麼也得應該以兒媳婦的身份參加葬禮吧,畢竟你以前老公已經死了,和現在老公才是一家人,怎麼能不去呢

和老公快兩年沒聯絡了他爸死了我該不該去?

10樓:愛不再迷茫

如果還沒有離婚,就可以去,如果已經離了,就可以不去了。都快兩年沒聯絡了,如果沒有小孩的話,不去也可以的。

11樓:q魚娘老師

已經兩年沒有聯絡,那乙個人還是你的老公,他的爸爸還是你的公公,所以你必須要去看一下他的。

12樓:

1:這麼久都無聯絡,不知你們還是不是夫妻了?!

2:如果你還打算繼續做夫妻,那就一定要去,如果不想在一起過下去了,那去不去就無所謂了。

13樓:猶月靈

如果是你老公告訴你的你就去,如果不是他告訴你的就別去,給自己留點自尊。

14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既然你們都快兩年沒有聯絡了,他爸死了,我覺得你就不要再去了。

15樓:心中嘹亮

既然是稱呼老公說明還沒離婚,他爸死了你應該去。

16樓:善良的

為什麼這麼久沒有聯絡你們離婚了嗎?

和老公快兩年沒聯絡了他爸死了我該不該去還沒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過世還沒老公沒有什麼關係。那是你對老人家的尊重和他無關。

18樓:曾醉易

我們快點聯沒聯絡了,他怕死了,該不該去還沒離婚呢?這種想法看來你們之間也沒有感情了

19樓:

當然應該去,不管你和你老公的感情怎麼樣,他還是你爸。

20樓:邊仙

這個情況下你當然要去了因為你們還是合法夫妻

21樓:陳皮普洱酸梅

既然沒有離婚,於情於理最好去弔唁一下比較好。中國的人情還是比較濃重的。

22樓:平常心逗你玩

應該去,別說魅力分就是離了婚了,去看看也是應該的

他外公死了老公和兒子去火葬場,我生病了可以不去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病了?如果你要是說嗯,要是大病爬不起來的,或者是坐月子的病,那你是不要去了,你家裡人代表就行了,在心裡面嗯,祈禱啊,讓老人家一路走好,如果你要是什麼感冒啊,這些小病啊,我覺得可以去啊,但是怎麼說呢?就是你如果有大病,那個場所呢?

應該是運氣比較重的,要是不就是一般的小兵,我覺得可以送嗎?這個是最後一層啊,對不對?再也見不到了嗯,你自己看,如果你是起不來的病,你最好就不去,如果能起來,能走不影響我說你應該還是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不去的,第一你也比較生分,第二你又是有病在身,不易去那些陰氣重的地方,第三本身不需要太多的人去。

25樓:幸福的承諾

我認為得看你什麼病?如果是不想去,那肯定不太好,你也可以反過來試試你老公要是這樣做你會咋樣?換位思考,如果因身體原因很嚴重的話還能說得過去?

如果只是感冒頭疼我覺得說服力不大,你可以自己琢磨一下!還有你婆婆這邊,你也得體諒一下她的感受。如果你婆婆不介意,就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不去,有你老公和兒子去就足夠了。況且你身體欠佳,是有特殊原因的,就是沒有啥事情,你老公的外公死了你不去也可以。

27樓:沒記性的菜鳥

你是女眷嗎?不知道你們那裡的風俗,反正在我們那裡,哪怕是逝者的女兒,女眷也是不容許陪逝者去火葬場的,尤其是逝者還是「他外公」,關係有點遠了,不去當然無妨。

28樓:匿名使用者

逝者已逝,生看還得繼續,我們還是先顧活著的人,雖然是最親的人但情況不允許沒辦法,有你兒子老公也一樣代表你的心,我想親戚朋友也能夠理解你的,

29樓:真龍o天子

完全可以不去,不用擔心,沒人會說你閒話的,就算不生病不去也無所謂,你老公和兒子去了很有面子了,能去就更有面子,再說你這是生病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病不重,可以走動,要去。是你老公的外公也是親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可以不去的。如果你拖著病軀去萬一病情加重就得不償失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沒什麼,你因為生病

我爸爸去世了,我老公不去,這樣的日子還能繼續過下去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老公沒有父母是植物生的連畜性都不如!你還要嗎?

34樓:這個夏天叫

問問他是不是有什麼苦衷 要是沒有 這種人就不值得你為他費神了 直接離!

35樓:ping瓶子

我爸去世 說是沒過門,我老公奶奶不讓我老公去送

36樓:夜幽雨凝

我怎麼說呢?我老爸去世了,我妹夫跟我妹離婚了,但東西為他準備好了,也帶來送,我不成認有這樣的妹夫。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都會老的,活著是暫時的,只有死亡才是永恆的

38樓:無事生非爸爸

這樣的男人太沒有孝心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原因吧,別一桿子把人打死

40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休了,太傷人心啦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還和他過啥 離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想生存下去的時候會奮鬥,如果喪失了鬥志,我覺得並不快樂

4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無法忍受!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taibuxiab

45樓:傲雪寒梅

這種人應該沒什麼希望了。

我和老公才新婚10天,今晚老公朋友的爸爸去世了,老公要是去了好不好啊?正常多久才可以去殤事情啊

46樓:天海_翼法師

習俗是這樣的,自家辦白事三個月之內不能參加喜慶,不能去別人家。別人辦白事去是沒問題的,主要就是不讓壞事來自家就可以,把糖吃了一塊錢花了再回家。

我老公爸爸死了,我老公不要我回去,這樣對嗎

47樓:好子

肯定不對,別人會罵你不孝的。你是兒媳,公公取世你都不回家,這怎樣行,與理與情都不合適,趕緊回去吧,別做以後後悔的事了。

48樓:百小度

你老公徹底是錯誤,你是個好女人

49樓:偶來一客

他爸爸死了他不讓你回去奔喪?這兒子也奇怪了。

50樓:

按道理肯定是要回去祭拜的

51樓:來自七仙洞善於分析的藍雪花

特殊情況也可以、、、、。

我和老公是組合家庭,老公是海員,他有兩個兒子和父母,我有

應該是夫妻共同財產。婚姻法第十七條對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 應歸夫妻共同所有的財產範圍作出了規定,即夫妻在婚姻關係存 婚姻法 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1 工資 獎金,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或雙方的工資 獎金收入及各種福利性政策性收入 補貼 2 生產 經營的收益,指的是在夫妻關係存...

我和老公是組合家庭,他是海員工資自己管,家裡不給,這樣如果離婚,他的工資是否

工資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如果離婚可以進行分割。婚姻法第十七條對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 應歸夫妻共同所有的財產範圍作出了規定,即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1 工資 獎金,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或雙方的工資 獎金收入及各種福利性政策性收入 補貼 2 生產 經營的收益,指的...

心理煩(家庭問題 我都想死了。氣死了

不是一吵架就會使你的地位動搖的,你這麼想完全是杞人憂天。但是,你也不要說他說了你就是不愛你了,因為你們在鬥口或生氣的時候都會傷害對方,所以如果你想恢復以前的恩愛,只要等兩天你們氣消了再談就好了。可能都是成年人,雖然知道遙遠梁對方卻拉不下臉來,這多可悲呀!但也沒辦法,不過我倒是想說你幾句 你老公懂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