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理想迷茫不知道該望那走我要死了怎么辦

2022-10-01 10:25:04 字數 623 閱讀 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麼輕易的說到死呢?沒理想,迷茫,就應該想想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而不是採取一種消極的態度來面對。人生也不是兒戲,不是說你想怎樣就怎麼樣。

因為乙個人並不是孤立的,他還有周圍的生活圈子。不要輕易的說死,而是應該積極的面對,坐下來認真仔細的想想,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或者又是什麼使自己變成這樣。千萬不要失去了自信,24行中總有乙份行業是屬於你的。

乙個人沒了理想,就等於失去了思考,處於一種癱瘓狀態。仔細想想你真的願意做這樣的人嗎?我相信你應該不會,所以從此時此刻開始就應該做出一種明智的選擇,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一味的頹廢,這樣是面對現實一種最不好的方式。再怎麼的失落,也不應該失去了自我!希望你早日從苦悶中走出來,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感。我想獲得的是成就感和別人的認可。但是有時候甚至連努力也找不到途徑。感覺生不如死。

最好還是多學點東西,做點自己喜歡的。

我到現在也還是沒有突破這個尷尬的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自己的特長,就往哪兒走。

不知道該怎麼辦 迷茫

哎,怎麼說呢?現在的年代是很多人不乎這些什麼 處 啊那些的咯!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在意的,看得出你男朋友也在意!因為他沒有勉強你!我覺得他的朋友不應該笑他,既然是朋友幹嘛拿人家的第一次來開玩笑呢?是因為他們沒有了第一次,是嫉妒你們還是羨慕。我覺得你們是你們,用不著理他們那些無聊的人那麼多!既然你們都相互...

我現在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既然你喜歡讀書,何不讀讀 了凡四訓 自然知道該如何努力。不知道你多大了?大學剛畢業還是已經步入社會一段時間?建議夜深人靜時想想自己是不是要一輩子蝸居在家看 呵呵 和我現在一樣!你現在在家裡嗎!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幫忙啊 其實來了就有你幹的工作,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和你的心意!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工作很...

我是90後,很迷茫不知道該幹點什麼

有電腦學精幾款軟體,沒有,多看看書,積累點財富 我也是90後的,也不知道幹什麼好,就是先努力讀著書,看看以後出來有什麼用得上我的,就去。我乙個朋友也是90後的,他算沒念書很久了,但是他和別人的關係很好,所以別人就願意介紹工作給他,加上他自己本來就挺聰明,現在在廠裡混到個管人的職位,也不錯了。誰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