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

2022-05-07 11:08:30 字數 1043 閱讀 5252

1樓:夢囈的魚

風信子的花語為「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 紫色的風信子:悲傷、妒忌 其他 白色的風信子:

不敢表露的愛 紅色的風信子:感謝你 黃色的風信子:我很幸福 粉色風信子:

傾慕,浪漫

2樓:匿名使用者

風信子花語:

粉色風信子——傾慕,浪漫

紫色風信子——憂鬱

黃色風信子——與你相伴很幸福

紅色風信子——讓我感動

白色風信子——不敢表白

早春三月,正是風信子盛開的季節。關於風信子有乙個希臘神話,太陽神阿波羅愛上了菲亞辛思,卻惹來西風之神蘇菲洛的嫉妒,將他們降為此花。從此以後,風信子成為情侶間守節的信物。

風信子的花語是「堅定和注視」,或許,這就是對於愛情永恆的註解。

歐洲人對風信子有一種特殊感情。司美與愛的女神維納斯,最喜歡匯集附於風信子花瓣上的露水,使肌膚更為漂亮光滑。在英國,藍色風信子一直是婚禮中新娘捧花或飾花不可或缺的代表新人的純潔,祈望帶來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風信子的花語:

白色的風信子--不敢表白出來的愛

紅色的風信子--感謝你的愛

黃色的風信子--和你相伴,我感到很幸福

粉色風信子--傾慕,浪漫的愛

紅色風信子--讓我感動的愛

4樓:糖糖的貓兒

紫色的風信子:悲傷、妒忌

白色的風信子--不敢表白出來的愛

紅色的風信子--感謝你的愛

黃色的風信子--和你相伴,我感到很幸福

粉色風信子--傾慕,浪漫的愛

紅色風信子--讓我感動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被譽為「西洋水仙」的風信子,其名源子希臘文阿信特斯的譯音,原是希臘神話中被阿波羅女神所愛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它原產子南歐和小亞細亞一帶。為當今舉世馳名的香花,以荷蘭栽培最多,並暢銷世界各地。

在國外,風信子的花語為「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這話正好道出了風信子的芳容和內涵。

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

風信子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 只要點燃生 命之火,便可同享豐富人生 紅色的風信子的花語是 讓人感動的愛 藍風信子是所有風信子的始祖,因此它的花語是 生命。風信子花語 勝利 競技 喜悅 愛意 幸福 濃情 傾慕 頑固 生命 紫色的風信子 悲傷 妒忌,憂鬱的愛 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白色的風信子 恬...

風信子的花語風信子的花語大全,風信子花語大全

小巧玲瓏的花瓣,沒有華麗外表的掩蓋,那樣的純粹,小小的襯托真正一株風信子的美!風信子花語大全 1 藍色風信子 生命。2 紫色的風信子 悲傷,憂鬱的愛 道歉 後悔 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3 白色的風信子 恬適 沉靜的愛 不敢表露的愛。4 紅色的風信子 感謝你,讓我感動的愛 你的愛充滿我心中。5...

風信子的花語是什么,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

風信子的花語為 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 這話正好道出了風信子的芳容和內涵。另外不同顏色的風信子有不同的花語,紫色的風信子代表悲傷 妒忌,淡紫色的風信子代表輕柔的氣質 浪漫的情懷,白色的風信子代表純潔清淡或不敢表露的愛,紅色的風信子代表感謝你,桃紅色的風信子代表熱情,粉色的風信子代表淡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