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面板乾燥,上妝只能維持幾個小時,鼻周開始卡粉掉粉,求化妝水

2022-10-01 07:45:02 字數 6212 閱讀 1941

1樓:謝煖

這個情況可以推薦你早上起來的時候先用壓縮**泡千纖草(便宜大瓶)敷十分鐘再進行後續護膚,效果立竿見影。

還給你推薦我一直用的太陽社玻尿酸,一小瓶10ml(也有大瓶的,但是小瓶也能用很久啦~大概50塊左右)每次和你的水乳或者粉底裡滴一滴,一天都水水噠。

化妝水的話蘭蔻粉水(一定買歐美版!!),悅木之源菌菇水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然後就是多喝水多喝水~

2樓:

**乾燥,僅僅靠化妝水保濕滋潤力度還是遠遠不夠的,滋潤度比較高的化妝水比如海藍之謎的精粹水,還有菲洛嘉的粉水,都挺好用,但是滋潤保濕還是要靠後續的精華和面霜,可以用電滋潤度比較高的面霜累類產品,比如whoo的天氣丹面霜,還有悅詩風吟的石榴面霜,保濕度都很高,上妝前再做好保濕打底工作,可以用羅拉的保濕妝前乳,再上妝,效果會很好,另外,記得一定要多喝水,保持心情愉悅,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奕帆

化妝水也沒有什麼效果主要還是要多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都是這樣的,**乾燥,最重要的是要做好補水,推薦你用莫小在的睡眠**,他們家睡眠**主打補水,四季都適用,前一天晚上敷一片睡眠**,第二天醒來你會發現臉上特別光滑又清透,上妝就會方便很多哦~

冬天化妝卡粉浮粉怎麼辦?

5樓:高中孫老師

卡粉浮粉主要原因是**缺水,需及時補充水分。解決辦法如下:

每次上妝之前,一定要做好潔面護理工作,然後很使用補水保濕護膚品進行**保養,維持**的濕潤狀態,再使用粉底產品。具體來看:

1、首先在化妝前需要徹底清潔面部,盡量選擇具有保濕功能的潔面產品,給肌膚清潔。

2、在潔面後準備好化妝棉,倒足夠多的化妝水,如果化妝水的量不夠會引起摩擦損傷**。

3、將化妝棉翻過來輕微按壓給肌膚補充水分,要注意擦拭力度不要太大,在眼周擦拭時要把力度收一點,避免揉搓所導致的眼周問題,拍不到的眼部鼻翼附近可以濕敷幾秒鐘。

4、在擦拭完後丟掉化妝棉,就上乳液或面霜來鎖住之前的水分,妝前的護膚不需要成分太複雜的保養品,要根據個人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5、使用補水保濕護膚品後,維持**的濕潤狀態,使用適合膚質粉底產品。使用浸濕的海綿蛋上妝,可以使妝容更加服帖。

擴充套件資料:

卡粉原因:

1、**屏障受損導致化妝會卡粉

**屏障受損會導致肌膚自身無法鎖住水分,表皮水分流失過重,會導致**乾燥脫屑。

又接觸含有滑石粉、氧化鋅、鈦白粉等底妝產品的時候,這個症狀就會加重,從而出現底妝卡粉、不服帖的情況。

解決辦法減少帶有去角質功能的護膚品,並減少使用洗臉儀過度摩擦**表層。**屏障已經受損的情況下,建議配合**屏障修復產品一起使用,保護新生角質層。

2、**廢舊角質過厚導致化妝會卡粉

**新陳代謝會產生新生角質與廢舊角質,廢舊角質是無法自動與肌膚分離的,也就形成了我們口中所說的死皮。死皮與粉底混合在一起,則會出現卡粉現象。

解決辦法定期去除廢舊角質,但注意與上一條結合,注意保護新生角質層,不能過度去角質。並且在去角質之後,注意使用**屏障修復產品一起使用。

保濕妙招:

1、喝足夠多的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別忘了多吃哦。

2、風吹日曬盡量免。儘量減少戶外活動。

3、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洗臉後一定要用化妝水補充水份。

4、選擇具有高保濕效果的潤澤保養品,直接幫肌膚留住水份。

5、使用具保濕效果的**來sos乾燥缺水的肌膚。

6、噴霧式的礦泉水或保濕滋潤液,在你覺得肌膚乾燥時發揮功效。尤其是空調房裡,往臉上一噴,不僅可保持肌膚潤澤,還有提神清新的功效。

6樓:陸陸學姐

回答4、上妝後使用噴霧,選擇一款水珠不大的噴霧,用的時候離噴霧遠一些,噴完3-5秒後,用紙巾擦拭殘留在面部的水分,以按壓的方式吸取水分,這樣不僅可以讓肌膚保濕,還能讓妝容更服帖,與粉底液完全融合!

您參考一下呦,親

更多1條

7樓:南卉探視

化妝老是出現卡粉、浮粉的情況,是**沒做對嗎?

冬天**乾燥,感覺化妝了**都不好,粉不服帖,怎麼辦

8樓:採納後可以聊騷

要想妝容服貼,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護理要注重保濕

妝要服帖,與肌膚本身的質感有很大的關係,妝不服帖,通常與角質層過於肥厚或是乾燥有關,只要調理好角質層的狀況,也能讓妝更容易上。肌膚表面如果規程過多的角質,膚質便會顯得粗糙,妝也不容易上;再者,當角質層的含水10%以下,肌膚就會出現缺水乾燥的現象,角質會呈現不平整外翻,出現脫皮、龜裂、無光澤等,還會有細紋的產生,此時若再不上妝,不但妝無法服帖,更可能出現斑駁、脫妝、浮粉等情況。

因此,想要避免妝不服帖的困擾,平常可依膚質情況每週做一至二次去角質,上妝前最好能使用一些可以改善角質缺水情況的保濕產品,調理好角質層的狀況,才能讓妝更加服帖,尤其是乾燥的秋冬季節,或是換季時分,肌膚乾燥、不吃妝的情況會更嚴重,因此,保濕絕對是最重要的保養作業,在選擇保濕產品時,以含有較高比例的保濕因子、且不含油分或是油分比例較低的精華液為優先考慮,而保濕**能迅速發揮保濕功效,都可以防止肌膚再度因乾燥而脫皮,並且避免不吃妝的情況發生。

二:利用好,妝前打底霜

除了隔離紫外線與髒空氣的保護效果外,各式各樣效果的妝前霜都有改善膚色、修飾輕微瑕疵、改善毛孔粗大等功效,等於在上彩妝前先為肌膚上一層保護膜。現在的妝前產品,也走粉底多功能的路線,除了飾色的效果,還加入了平滑肌膚、提公升膚質的訴求,多數品牌用的是矽化合物與保濕成分,延展度好,也可以幫助接下來的粉底更為服帖。

三:正確上粉底

上粉底的要像在搽保養品一樣的方式,要順著肌膚紋理,不牽動臉部肌肉的力道為原則,額頭要由內往外打圈,眼下亦由內往外,兩頰則以了往外,嘴角往內打圈,下巴往外,最好的上粉底工具就是雙手,利用手的溫度,整個手大面積、大動作輕柔地去推勻,妝也就比較透、薄、自然;用習慣粉撲的人,建議用有點打勾的方式,同樣順著肌膚紋理做按壓的動作,這是大多數專業化妝師使用的方式。上完第一層粉底後,再加強眼睛和鼻翼細部的修飾,如果臉上有些小小的瑕疵,像黑眼圈、痘疤等,建議用粉撲沾取適量粉底或乳液狀的遮瑕膏,在瑕疵上做按壓均勻即可。最後再全臉刷上蜜粉定妝。

當上完粉還是覺得不易吃妝時,這時,噴霧式的保濕化妝水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在適當的距離往臉上噴,大約三分秒種後,用面紙輕輕按壓掉臉上的水分,就會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更服帖,同樣的,一整天覺得臉上乾燥不舒服,或是有脫妝的情況產生時,也可以如法炮製。

9樓:tracy覺慧

先敷臉,過後比較容易上妝。再不然化了妝後先躺一下,不過這方法對**不好。

10樓:之小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肌膚做好補水,底子養好才更好上妝~用些補水不錯的**或者護膚品吧

11樓:心的開始

多喝水,經常敷**,會改善很多

12樓:天星小號的輔助

化前先補水,做個**或是先搽些水

13樓:原寒凝

我是護膚專家,可以給你提供更加全面的護膚知識

14樓:覹笑憾染唇桷

敷**妝前。或者是採取急求小措施,卸妝棉用爽膚水打濕,敷貼,在做日常護理,冬季更需要補水,因為氣候通常會比較乾燥,推薦你使用朵色蘆薈**,效果剛剛的

臉部掉皮怎麼辦?

15樓:布欣笑

臉部乾燥起皮?最重要的就是補水啊。補水護膚很重要。隨著年齡的增加**會老化,天然保濕因子含量會減少。還有秋冬寒冷乾燥的季節也容易導致臉部乾燥起皮。

1、像是秋冬季節容易導致乾燥起皮,在洗臉的時候不要用太熱的水,溫水適宜。不然太熱的水會將**上的天然油分洗掉,導致**乾燥。洗完臉後馬上進行臉部護膚,這時光是爽膚水可能已經不能滿足**了,建議水乳霜一起使用。

還可以在睡前塗上免洗的睡眠**。

平時注重保養,除了基礎的保濕護膚,還可以每週按時敷補水**。這些都能夠讓臉部的**保持濕潤。像蘆薈、海藻之類的護膚、**產品就有很好地保濕補水效果。

2、多喝水!除了外用,內服也很重要。每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富含vc的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多鹽的食物。能夠很好地保證水分的補充,減少水分的流失。這樣你護膚的同時也會事半功倍。

3、不要長時間使用香皂。香皂有的時候潔面效果雖然很好,但長時間使用也容易導致**乾燥。

4、在室內放置加濕器、降低體溫,都可以減少水分的流失。當然凡士林是非常好的保濕產品。

5、晚上不要熬夜,熬夜不僅容易油臉也不利於**保濕。作息生活規律真的比外用的什麼都重要。

如果,周邊的條件有限,還可以用熱毛巾濕敷。這是最方便又便宜好用的保濕辦法,並且非常的舒服。

16樓:小精靈

作為這個看臉的時代,我們一般都會化精緻的妝容,但是如果你**乾燥起皮的話,化妝起皮,卡粉,妝容不服帖的話那肯定沒有乙個很好的**狀態。

第一,有一句話說得好:「勤勤懇懇護膚,孜孜不倦熬夜」,很多人都是敷最貴的**,熬最深的夜。所以我們一定要休息好休息,你需要休息,**也需要休息。

第二,多吃蔬菜水果,**乾燥有些人肯定是因為自己體熱乾燥,秋冬季節很容易上火,所以一定要補充維生素,避免讓自己上火導致**乾燥起皮。

最後,可以給自己買空氣加濕器,冬天北方家裡一般都有暖氣,特別熱特別乾燥,所以買加濕器,讓空氣變濕潤,對自己的**也有很大的作用。然後使用保濕的產品,可以使用無印良品的高保濕型水乳,讓**更加的濕潤有光澤。有乙個很好的**,做乙個精緻的豬豬女孩兒啊。

17樓:海棠無言自解語

補水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要敷**的話,建議把**微微捂熱,最好能讓臉上感覺到有些暖暖的時候再敷,這樣可以加速臉部的血液流動,也能增加角質層吸水的能力。**的選擇範圍很大,不需要去特意購買某一種**,只要拿出平時自己習慣用的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乾燥大致原因一是天氣乾燥,二是洗澡水過熱,三是**油脂分泌過少。另外使用鹼性洗滌劑或者鹼性香皂(比如硫磺皂、舒膚佳)、維生素補充太少,這些都有可能造成**乾燥。你要看看你是有什麼原因造成的。

然後給予對策~~

至於飲食方面,主要是平時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優質蛋白質。多喝水。

1、增加各種維生素的攝入。維生素對於防止**衰老,保護**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如維生素a缺乏,可導致**彈性下降,變得粗糙;若缺乏維生素b2時,會出現口唇**乾燥、開裂等。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動物肝臟、魚肝油、瘦肉、雞蛋及橙紅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如酵母、魚、蛋、豆類、 黃鱔、河蟹等。另外維生素e有抗細胞膜氧化的作用,因而對**有抗衰的作用。

含維生素e較多的食物如:芝麻油、花生油、豆油、捲心菜等。

2、常吃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多的食物。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豐潤,皺紋減少,因此,平常可適當吃些蹄筋及豬皮、雞皮等食物。

3、增加微量元素的攝入。要想肌膚細膩,白裡透紅,需要供給充足的血液,鐵是構成血液中血紅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而多食含鐵質豐富的食物,如動物血、蛋黃、肉類等,但是食物中天然鐵是一種溶解度很小的**鐵,不能直接被吸收,它只有在酸性環境中,才能被胃腸道吸收。因此,補充鐵的同時要增加番茄、青椒、山楂等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

缺鋅時,會使**乾燥粗糙,易長粉刺,含鋅多的食物如牡蠣、麥芽、核桃、瓜子等。另外,珍珠內含有多種微量元素、氨基酸和蛋白質,可改善**的營養狀況、增加表皮細胞的活力,從而使**柔嫩、白晰,並減緩**衰老和起皺。

4、注意鹼性食物攝入。在飲食上要減少動物脂肪、肉類及甜食攝入。這些生理酸性食物在體內經氧化分解後,會使體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使**變得粗糙、油膩,為了中和體內多餘的酸性物質,應多吃些生理鹼性食物,如新鮮的瓜果蔬菜,以改善**的供養,使肌膚光滑潤澤。

5、經常注意飲水。**細嫩滋潤程度與其水份含量密切相關。當人體水份減少時,會出現**幹、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皮肝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

因此,為了肌膚的健美應每天堅持適量的飲水。

另外平時還要注意**護理:

1、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選擇護膚品的原則是根據**屬性,根據時間和氣候。例如乾性**的人,要選用適合乾性**的護膚品,不能選用適合油性**的護膚品。秋天時,不要選用夏天的護膚品。

2、 日常的**護理。

運用合適的護膚品,堅持白天做兩次面部清潔,還要使用護膚霜補充適當的油分和水分,讓**潔淨與滋潤。晚上潔膚一定要徹底,先用溫水、洗面奶徹底清潔面部的**,再用不含酒精的化妝水進一步潔膚及補充水分,然後在面部薄而勻地抹滲透性強的滋潤晚霜,並適當地熱敷,讓其營養滲透到**深層。

3、 定期祛除死皮。

除了每日的護膚外,每1-2周用祛死皮膏祛除死皮細胞,令肌膚柔軟潔淨.

冬天面板乾燥怎麼保養,冬天臉上面板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第一招 選用溫和的膏霜型潔膚乳 乾性 油脂分泌少,在冬天更容易乾燥,所以一定不能選擇清潔力過強的洗面奶,一定要使用性質溫和的潔面產品,最好選用不含鹼性物質的膏霜型浩膚品,如選擇親水性高,不含油脂的潔面乳,或者對 刺激性小的含有甘油的洗面奶。第二招 溫和清潔 洗臉時水溫適度,溫...

冬天怎樣防止面板乾燥,怎樣防止面板乾燥?

對身體的補水和對 的補水 1。早上起來一定要喝水 2。可以天天做補水 緊緊只是補水,對 無傷害。多喝水,保證水分不受損失。在槎些油性的護膚品。懶人多喝水 多吃水果 怎樣防止 乾燥?冬天臉上 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首先要在飲食上要改善 不要吃麻辣上火的食物,多吃蔬菜好肖化的 不要熬夜,晚...

冬天面板乾燥怎麼辦,冬天面板太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冬季天氣乾燥,人們在滋潤和保護 時,往往看中的是品牌和價位,但是,商場各化妝品專櫃動輒上千元的保養品,卻又讓人望而卻步。美容專業人士提醒,好的護膚品不在於價位,其實一些便宜 常見的實惠產品也是值得擁有的冬季護膚 寶貝 凡士林無刺激性。凡士林是一種礦物臘,可以在人體肌膚的表面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