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植髮問題都有哪些,植髮常見問題有哪些?

2022-10-01 07:45:02 字數 5669 閱讀 2978

1樓:北京熙朵植髮

一般來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行植髮的,植髮還是有一定的指標,這個就看醫生來判斷了,一般脫髮和自身的脫髮可能和精神壓力,遺傳,飲食等等有很大的關係,一般脫髮很嚴重的才建議植髮。

2樓:雍禾植髮

頭髮種植的原理?

頭髮移植術的原理是醫生先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特殊的分離毛囊組織,較後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後,就能自然長出新的頭髮,保持原有毛髮的特性。

種植頭髮的注意事項?

1.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手術後可能會有困倦感,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術後不可架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睡覺時,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

2.手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3..術後四天內,較好避免做運動。四天後可做輕微運動;十天後,可稍加大運動量;但至少三周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運動。

4.手術後一週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四天後可以洗頭,但不可過重揉搓取髮部位。

5.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6.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植髮常見問題有哪些?

3樓:北京蘭德諮詢

植髮有後遺症嗎?植髮是不是有其它症狀的難題主應從接下來幾處來說的話:

1、自體毛囊種植,不會出現排異:植髮是提取自身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掉發部位,提取毛囊各式各樣特點和自己情況完完全全吻合,因此不會顯現任何排異反應。

2、頭皮淺層手術,不會影響器官:植髮是在頭皮表層實行的微創手術,只需選用專家技術過硬,就不會對大腦及其他重要神經引發所有的威脅,也就不會會使所謂的併發症。

3、移植毛囊手術後能不能受到疤痕:手術剛結束,會在種植區產生小紅點,第二天成為暗紅色小血痂,術後伴隨著移植頭髮的生長,小血痂脫落,新生長的頭髮繼續生長,不會產生疤痕。

4、植髮所打麻藥,無其它其它症狀:植髮麻醉所用的麻醉劑是利多卡因,它是乙個比較成熟的部分麻醉劑,在一般的控制下通常一般不會有什麼危險,更不會對身體讓人其它危險,植髮過後身心健康就能根據體內代謝神速將麻醉劑排洩出體外。

5、植髮手術是安全放心的:植髮手術取得毛囊的時候只觸及到了脂肪層,很淺,而且只是表皮的部分麻醉,沒有痛苦,不會對大腦引起哪種影響,於是頭髮移植手術是沒危險性的。

4樓:1ll無名小卒

01植髮後需要服用抗生素以外的藥物嗎?

植髮後如果原生發還存在脫落的情況,應繼續需要繼續服用非那雄胺和公尺諾地爾進行防護。

如有發炎的情況發生,需要服用抗炎藥物的。任何藥物需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食用。

02為什麼植髮手術後我植的頭髮掉了?

植髮手術完成後的15-30天,就進入了常說的脫落期。會有部分頭髮開始脫落,會有微疼、癢、皮屑、毛囊炎、頭皮發紅或顏色較深等現象發生。屬於正常現象,一般正規醫院醫生都會提前告知的。

保持安定的心,新的毛髮會很快生長出來。

03術後能夠吸菸飲酒嗎?

術後的七天之內,是不可以吸菸飲酒的,因為吸菸的煙霧會對植發部位有著***,損傷自己未長成的毛囊。飲酒會擴張血管,使剛植的毛囊不易結痂。

04新頭髮生長速度快嗎?

植髮後的頭髮有3個月的休眠期,3個月以後,頭髮就會以每個月約1cm的速度正常的生長。

05頭髮恢復正常後還可以燙頭髮嗎?

植入的頭髮和正常頭髮是無異的,可以進行正常燙染的,只要注意燙染的頻率,都是不會再次造成脫髮現象的。

植髮不容易,千萬不要被被自己一時的錯誤導致好不容易才植好的頭髮變沒了。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後的10裡最考驗各位植髮者的耐心。

只要熬過去了這段時間。才能把自己的頭髮養好,永遠不去擔心。

5樓:天津熙朵植髮

因為種植的毛髮來自自身,沒有生物排異性;再加上因為後枕部及頭部兩側的毛囊具有結構上的先天穩定性,不再受各種脫髮因素的影響,所以種植成活後的毛髮生長自然,不再脫落。

植髮患者應該好好對待自己,不用有心理壓力,平常對吃蔬菜水果,保持營養均衡,合理膳食就可以了,不用太刻意這個病情。還有多多運動,對身體的代謝均衡是很有幫助的,這樣就可以對患者的病情很好的。

6樓:魚勾魚線

植髮是有很多注意的情況的,植髮後另乙個轉折點大概在植髮後半年左右,這個時候髮質的脫落期就結束了,大部分的誘發已經進入了生長的時期了,頭髮長的比較快,植髮一年後就能看到效果了,但是記住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植髮的,植髮後的一些禁忌情況都要記住的。

7樓:

頭髮種植也稱毛髮移植,它是將人體後枕部永不脫落的健康毛囊通過現代技術移植到種植區,然後保證術後的效果真實自然美觀的乙個過程。大家不要小看這個過程,它需要經過精密儀器操作,然後分離再種植,每乙個環節要求都相當苛刻。

植髮手術常見疑問有哪些?

8樓:煙安卉

1、有人會問毛髮移植能移植他人的頭髮嗎?非常遺憾,因為存在免疫反應,植髮只能移植自己的頭髮,不能移植其他人的頭髮。

2、植髮手術需要住院嗎?不需要,做完就可以直接回家。

3、植髮手術疼嗎?植髮手術使用區域性麻醉,打麻藥時稍微有些疼痛,取髮種植時不會疼痛。

4、植髮手術成活率大概多少?90%左右,瘢痕植髮的成活率較低。

5、移植的頭髮方向和正常方向一致嗎?大致方向相同,當然不可能完全和以前一模一樣。

以上五種就是植髮手術中最常見的疑問了。

9樓:天津熙朵植髮

植髮手術是怎麼收費的?

植髮手術可靠嗎?手術有沒有後遺症?

植髮手術毛囊成活率是多少?如何保證毛囊成活率 ?

植髮手術時間要多久,手術疼不疼,需要住院嗎?

怎樣判斷什麼樣的情況適合植髮手術?受不受季節年齡的影響?

術後恢復過程,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效果?移植以後的頭髮會不會再脫落?

植髮不能一勞永逸,有哪些植髮的常見誤區一定要注意?

10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如今很多人都出現了禿頂的問題,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的外表形象能夠更加好,當然也就不希望自己因為禿頂而影響了自己的外在。

所以,很多人都萌生了想要去植髮的念頭。但是,因為植發現在還不是特別的普及,因此很多人對植發還是存在著以下這幾種常見的誤區的。

第一,要注意季節。有的人認為植髮是需要考慮季節的,如果選擇了適當的季節去植髮,那麼植髮的效果就會更好。但是,其實季節對植發並沒有多大的影響。

因為植髮最主要的還是看手術的結果,因而一年四季都是可以去植髮的。

第二,毛囊的數量要多。因為毛囊最後是還會長出頭髮的,所以有些人在植髮的時候就會想要種植更多的毛囊,這樣自己的頭髮才會足夠的濃密。但是,毛囊並不是越多越好。

如果最後頭髮過於多,與我們的外在形象不搭,那麼也是會影響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的。

第三,沒有辦法時植發。在一些人的觀念中,他們會認為植髮是一件特別丟面子的事情。因為倘若你選擇了去植髮的話,你也就想大家承認了自己已經禿頂了。

但是,任何事情都是在問題剛開始出現的時候,解決的效果會更好。

所以,當我們意識到自己的頭髮已經有禿頂的趨勢時,我們就應該要及時尋找專業的機構去諮詢植髮的相關問題,只有這樣才能夠給我們省去之後的更多麻煩事。

11樓:雍禾植髮

誤區

一、植髮要看季節

很多脫髮的發友總是會在植髮的時間上糾結,其實從植發手術本身來看,季節的變化不會對手術效果有任何影響,一年四季都適合植髮。只要手術操作得當、細節把控嚴密、術後護理正確,就會收穫預期的手術效果。這是因為只要植入毛囊與頭皮建立了正常的血運,頭髮就會如期生長,而頭髮的生長特性與季節、天氣沒有直接聯絡,頭髮的生長依賴於毛囊,毛囊汲取營養充足、長勢良好,頭髮自然就健康。

誤區二、毛囊種得越多植髮效果越好

好多人認為在植髮過程中種植的毛囊越多,植髮的效果越好。但是人的毛囊數量是一定的,毛囊是不可再生的資源。脫髮面積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是跟自身的頭髮密度來計算的,如果你天生頭髮不是很濃密,種植過於濃密的話,後期看起效果整體不協調,讓人心裡很不舒服。

誤區三、乙個毛囊單位就是一根頭髮

人的頭髮並不是一根一根的生長。在合適的放大倍數下,我們可以發現長出頭皮的毛髮一般成簇分布,每一簇這樣的毛髮稱之為毛囊單位。乙個毛囊單位就是乙個自然毛孔,裡面有1-4根頭髮。

所以,植髮所說的1個毛囊單位,一般可以等於1~4根頭髮,這個要看每個人的頭髮質量情況,比如移植3000個毛囊單位,肯定是大於3000根頭髮的。

誤區四、植髮是最後的選擇

好多人在植髮的時候總是想著等到脫髮脫到最後再進行植髮。其實這是乙個不正確的想法。在脫髮的早期,毛囊只有一小部分是處於壞死的狀態,露頭皮的面積也比較小,如果及時植髮的話,可以在相對較短的時間恢復頭髮茂密的形象,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也相對較少,費用也相對較少,如果等到脫髮嚴重時再去植髮的話,所需要的種植毛囊單位數量較多,費用也相對多了很多。

12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植髮後如果護理得當的話效果還是不錯的,因為植髮種植的毛囊就是源自於本身。提取的是自己的長壽毛囊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的長壽毛囊長出頭髮後將不會出現掉落的情況。

13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很多人覺得自己毛髮量不足的話,可以用其他人的來替代。植髮手術成為可能的最重要因素是要移植的毛囊是自己的毛囊。雖然植發表達為從頭皮收集毛囊並將其移植到所需區域,但這種方法不應被視為器官移植。

14樓:櫻之淚

一般情況當然考慮保守**,實在不行可以考慮,效果還可以,也能維持長時間的,誤區也少的。

15樓:阿

術後護理不當:進行手術以後沒有聽從醫生的囑咐,沒有按時吃藥,一些注意事項沒有做好,也沒有做護理工作,這些都會影響到終的手術效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舞曲 發友不能盲目認同新聞**上面宣傳好的就是好的2、形象誤區 發友不能盲目選擇環境優美的植髮機構就是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權威誤區 發友不能認為三家機構或者比較有名的植髮機構就是好的。

18樓:她住往事裡

誤區1:植髮維持效果短暫,誤區2:植髮手術不夠安全誤區:3植髮的成活率低不好打理

19樓:濤吶

植髮前要經過一系列檢查的,高血壓,心臟病等等疾病是不允許做植髮手術的。而且成功率不可能為百分之百。

頭髮常見的問題都有哪些

20樓:雨懷玉

頭髮問題

乾枯、分叉、脆弱、沒有光澤,脫髮, 皮屑過多,白髮。

頭髮也是由蛋白質構成的,它的健康同時也反映著身體的健康狀況。營養不良,用腦過度,失眠,使用鹼性洗髮水,燙髮,電發和染髮都可以引起頭髮的各種問題。

針對脫髮和頭皮屑過多等問題使用外用藥只可以暫時改善症狀,停用後很快又出現,不能**。

生活建議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及高蛋白質的食物。

保證充足的睡眠。

保持心情愉快。

避免頻繁的燙髮,電發和染髮。

注意平時頭髮清潔以及洗髮水的使用。

大連常見綠化草花植物有哪些,常見綠化草花植物有哪些

道路綠化用草花種子 道 護坡植物的選擇一般應掌握如下原則 一是生長快,適應性強,病蟲害少的植物 二要耐修剪,耐瘠薄土壤,深根性的植物 三是管理粗放,抗風,抗汙染,有一定經濟價值的植物 四是造型優美,枝葉柔軟而長,有一定觀賞價值的植物。下面重點介紹幾種北方地區的優良護坡植物。馬藺鳶尾科多年生草本,又名...

水生植物有哪些,常見的是哪幾種,常見的水生植物有哪些?

目前常見的水生植物按其植物類別可以劃分為沼生植物 水緣植物 浮水植物和深水植物,若是按其生活方式,又可分為挺水草本植物 漂浮植物 沉水植物 浮葉植物和挺水植物。1 水緣植物 水緣植物也可歸為水生植物的一類,喜歡生長在水深23cm處到水池邊的泥裡,而且這類植物品種繁多,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適合當做室內...

能不能通過植髮解決白頭髮問題

等10分鐘左右取掉毛巾,然後沖洗頭髮,接著再用護素,之後頭髮會又柔又順滑。我有白頭髮可以植髮嗎 也是可以的,做完植發手術後,頭上有一些血滲出是正常的。很多植髮機構說,植髮手術完成後不用恢復,立刻就可以投入到工作中,這個說法是對於患者有一定的誤導性的,不排除個別身體素質特別好的患者植髮後不需要時間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