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痛苦還是幸福,喜歡乙個人是痛苦還是幸福?

2022-03-03 09:05:10 字數 1534 閱讀 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才是痛苦,相愛而沒有阻礙才是幸福

2樓:風音

愛很幸福,等待卻很孤獨 我等你,是否有人對你說過,或者你對別人說過!當你說出『我等你』的時候,或者當你聽到『我等你』的時候,你有沒有感覺到一種淒涼,你是否看到了你或他今後是怎樣的孤獨?愛情是千古不變的神話!

在人的一生當中,最深刻的那個記憶一定是有關愛的,最碰不得的疼痛一定是愛情留下的!愛情甜蜜嗎?正愛著人的你微笑著,完全可以肯定,真的很甜蜜!

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永遠不覺得苦,永遠不覺得累,永遠不覺得時間的緩慢!牽在一起的手,你總會覺得你們會牽一輩子,聽著愛的死去活來的歌,你總會覺得那是為你們唱的!誰說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是童話?

你說寫這個童話的人是因為他沒有愛情!世界在你眼中是如此的美麗,藍的天,綠的地,風輕柔,雨歡快!愛情苦嗎?

你黯然神傷的點頭又搖頭,搖頭又點頭!被愛傷了心,也覺得愛情很偉大,只有愛情讓你的心這樣疼痛,於是,更加肯定,你們之間是真的愛,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愛!為愛流了淚,也覺得愛情很幸福,只有愛情讓你的淚恣意流淌,於是更加堅信,你們的愛是內心的愛,更加執著這難得一遇的愛!

愛的哭了,那個肩膀更顯得寬厚,那個懷抱更顯得溫暖!你在心裡大喊,我們決不分開!心,傷痕累累,也不能捨棄炙烈的愛,那是可以生可以死的愛!

『我等你』在他轉身前,這句話不由自主就出了口。那一刻他一定是遲疑了,可還是決絕的轉身,你卻還站在那裡覺得你雖然愛的痛苦但卻值得!等待是千古不變的悲哀!

每天念著他的點滴,看你們一起看的電影,吃你們一起吃的飯,聽你們一起聽的歌,乙個人默默的承受思念的孤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讓淚流在黑暗中!誰都覺得你堅強你傻!你也會遲疑,他,真的還記得我嗎?

『我等你』從你口中寂寥的飄出時,是否印在了他的心頭,像針尖一樣在他心裡扎了一下?曾經的朝朝暮暮湧上心頭,你用力的抹去眼淚,狠狠的說,他一定記得,他曾經是那麼的愛我!你也會害怕,他真的會回來嗎?

『我等你』從你口中清晰的吐出時,是否發揮了它的強大力量,在他今後的日子裡時刻鞭策著他?你嘆息著,空洞的說,沒有人,比我,更愛你!日復一日,又日復一日!

很多人等著等著就不等了,他們說,等待很孤獨!還有一些人,等了一生一世,他們說,愛很幸福!

3樓:阿狸控

喜歡乙個喜歡你的人是幸福,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是痛苦!

4樓:巴傻

愛乙個也愛自己的人幸福,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我覺得系幸福噶~

6樓:瘋子糾鮮

當然是幸福 但也有點傷心

7樓:單滅

愛的時候當然是幸福的`

8樓:莊桂花候戊

如果沒有遇到阻撓,就是平靜些的幸福.如果遇到阻撓,就是痛苦些的幸福.注定幸福,卻也有著痛苦,只是看相愛的人如何去面對與承受.

愛得足夠深足夠多,也許堅持就會是幸福.即使會付出難以保證的代價.愛,本該就是心底最深處的感覺,與戀人的享受.

愛了,就不過害怕.相信彼此會走過,會好好的.

喜歡一 個人的感覺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愛人,到底是幸福?還是痛苦,愛乙個人,到底是幸福?還是痛苦?

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生死與共的感覺 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當你對乙個人產生愛情的時候,你的心是惶恐而不安的,你不知道對方的感受,你要隱藏自己的心情,因為你是個矜持的人。也許你當初愛的根本就是你心中的乙個影子,你給他披上了一件夢的衣裳,你...

是否喜歡乙個人? 5,喜歡乙個人是為什麼呢?

你們兩個不是情侶,但是每次你聽到有人喜歡他的時候,你就感覺到會失去他,其實就說明了你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乙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尤其在想念乙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 我想你 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