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通過植髮解決白頭髮問題

2022-05-17 10:08:21 字數 3432 閱讀 2951

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等10分鐘左右取掉毛巾,然後沖洗頭髮,接著再用護素,之後頭髮會又柔又順滑。

我有白頭髮可以植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可以的,做完植發手術後,頭上有一些血滲出是正常的。很多植髮機構說,植髮手術完成後不用恢復,立刻就可以投入到工作中,這個說法是對於患者有一定的誤導性的,不排除個別身體素質特別好的患者植髮後不需要時間恢復就差不多正常,但是對一般的患者來說,植髮後需要2~3天的恢復時間,這期間可能還會出現一定的水腫現象,也會有疼痛的感覺,但總體來說問題不大,不需要額外的特殊護理。

3樓:溫建國

植髮一般是在後枕部取頭髮,到時候會根據您後枕部的情況會避開白頭髮取,所以要看您頭髮是否適合植髮

白髮可不可以植髮變黑

4樓:大麥植髮養髮治脫髮

種植頭髮,移植的是毛囊,你移植的毛囊是什麼樣子,長出來就是什麼樣子。也就是說,如果你移植的是黑頭髮,那長出來的就是黑色的;假如種植的是白頭髮,那植發後長出來的還是白頭髮。

當然,很多人是不願意移植白頭髮的,那麼就可以術前和醫生溝通,盡量提取黑頭髮的毛囊。這樣毛囊存活後,頭髮不再脫落,脫髮、不長頭髮的區域就能有烏黑的頭髮了。

我覺得大麥微針植髮就不錯,大麥微針植髮很靠譜,此項植髮技術目前很成熟,所以改善很高。大麥微針植髮技術相對於傳統植髮來說有多項優勢。

第一是大麥微針植髮比傳統植髮的鑷子孔小,這可降低術後留下的創傷,大大加快了癒合能力。

第二是大麥微針種植的孔比較小,這可以加大種植發的密度,這符合植髮密度較高的人群的需求。

第三是大麥微公尺種植的精確性很高,這可保證減少失誤,也可提高術後效果。

第四是種植的方向性更好,可通過微針的配置進行360度的掌握,這可讓長出來的頭髮更佳自然美觀,密度與方向也達到更佳。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

5樓:科發源植髮小雪

植髮是沒有辦法使白髮變成黑髮的

植髮是自體毛囊從新分配的一種技術,植髮的原理:按照發友脫髮面積所需求的單位數量從後枕部分散提取然後種植到脫髮區域,使脫髮區域再次生髮的乙個過程

6樓:植說植

植髮可以讓白髮變黑髮嗎?

已經很多白髮了還能植髮嗎

7樓:金牛

可以的,不管是什麼情況只要符合植髮的條件都是能植髮的

8樓:夜魔二號

頭髮變白的原因是因為色素細胞功能性衰退或者功能受阻不能合成黑色素顆粒,雖然說白頭髮顏色轉變,但是毛囊本身依舊是健康的,所以植髮是不受影響的。不過移植過來的毛囊也攜帶白頭髮毛囊本身的屬性,所以移植過來的頭髮成活後也依舊是白色。如果說想要快速將白髮變成黑髮,可以通過染髮來解決,移植後的頭髮也是自己本身的頭髮,所以燙染是不受影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和植髮沒有什麼關係的,新生植髮提醒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植髮是植髮醫生利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己的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一定的處理和培養以後,再有植髮醫生將這部分提取的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終身不會脫落,那麼植髮會長嗎?

我們頭髮的正常生長依賴於毛囊,只要毛囊能夠能夠成活,頭髮就能正常生長,完全恢復到沒有脫髮前的摸樣。

我後面白頭髮比較多,可以植髮麼

10樓:大麥植髮養髮治脫髮

頭上有點白頭髮的朋友不用擔心,和黑頭髮一樣可以正常植髮,存活率基本一樣的。我們頭髮變白的原因是因為色素細胞功能性衰退或者功能受阻不能合成黑色素顆粒,雖然說白頭髮顏色轉變,但是毛囊本身依舊是健康的,所以植髮是不受影響的。

但黑髮中夾雜著白頭髮的,植髮手術的難度比純黑頭髮更大。一是因為白頭髮呈透明狀,在淺色頭皮上不顯眼,操作時特別費眼神;

二是,白髮零星夾雜在黑髮中,白髮的分布和密度因人而異,取髮、種植時都需要額外考慮白頭髮的分布,要做到取髮區和植髮區術後自然,和周圍原生發的黑白比例沒有明顯差異。這就需要醫生的豐富經驗、高超技術和高度的責任心了。

直髮,我推薦到大麥微針植髮了解一下 ,大麥微針植髮採用5s標準化體系,啟用層流化手術室,降低術後感染的發生率,確保手術安全。大麥以種植技術命名的這個核心微針種髮技術了,就如名字一樣,大麥主要做的就是微針技術,大麥微針使用的種植工具種植孔比傳統植髮小三分之一,口徑僅0.6-1.

0mm,且目前有pse微針和ppt微針兩大特色種植技術,大麥微針植髮,是真正意義上的微針植髮,打孔與種植同步完成,用的都是微針技術。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

11樓:

可以的,植髮跟白髮沒有關係,

植髮是移植的後枕的區的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的地方

移植後的毛囊成活後,會跟正常的頭髮一樣,不會掉的。

12樓:

可以的,不影響。植髮是利用微創技術從自身後枕部及其他部位提取健康毛囊,移植到種植區,達到永久植髮效果。

13樓:夜魔二號

種植頭髮,移植的是毛囊,你移植的毛囊是什麼樣子,長出來就是什麼樣子。也就是說,如果你移植的是黑頭髮,那長出來的就是黑色的;假如種植的是白頭髮,那植發後長出來的還是白頭髮。當然,很多人是不願意移植白頭髮的,那麼就可以術前和醫生溝通,盡量提取黑頭髮的毛囊。

這樣毛囊存活後,頭髮不再脫落,脫髮、不長頭髮的區域就能有烏黑的頭髮了。

14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可以的。跟白頭髮黑頭髮是沒有關係的。

有一朋友植髮了,術後顯示幾乎是滿頭白髮,難道植的都是白髮嗎?

15樓:大麥植髮養髮治脫髮

我覺得植髮機構一般不會給你移植白髮,因為植髮是在患者的頭上取的健康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移植的地方,自己的毛囊,再加上自己的血運,是不會出現排異現象的,生長出的頭髮一定都是健康的,你朋友出現大面積白髮有可能是別的原因引起的。

出現白髮的原因可能是毛髮中黑色素因為外部作用和內部出現營養供給不良導致受損時,髮根會變黃變白,嚴重的話會出現白頭髮、脫髮等問題,而且長時間不調養,最後問題就不只是白髮那麼簡單了,所以我建議你盡快到醫院檢查。

檢查的醫院我推薦大麥植髮醫院,大麥微針植髮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現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成立數十家直營醫院,成為植發行業知名的連鎖醫療集團。他們將繼續秉承「誠信是根、創新是魂」的理念,以「植養固」一體化終身**脫髮的核心商業模式,開啟全球戰略布局,為成為患者信賴的世界植髮品牌不懈努力。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

16樓:北京植髮專家

您朋友的這種情況,跟植髮是沒有關係的,植髮是在您自體頭上取出的都是健康的毛囊,移植到您脫髮處或是疤痕處,自己的毛囊,再加上自己的血運,生長出的頭髮一定都是健康的,你朋友有可能是別的因數引起的,建議您可以讓他去查一下,微量元素

安卓系統卡頓問題到底能不能通過刷機解決

可以!清掉拉圾就快點。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可以刷精簡版或者miui或者flyme...

能不能通過孩子的找到父母所在地,八字能不能通過孩子的八字找到父母所在地

現在親子鑑定吧靠醫學dna 古代沒這個,只能靠生辰八字唄。古人認為生辰八字的天乾 版地支裡藏有人的先權 天人倫六親和後天人倫六親。會看八字的人,自然會看這孩子都有哪幾個先天六親,用六親來對照,自然就懂了。比如吧自己是男的,自己尚有父母兄弟姐妹,那麼他的孩子應該有爺爺奶奶伯伯叔叔姑媽姑姑的對吧?若這個...

蘋果6系統8 0的公升級到了8 1 1,能不能通過刷機刷到原始

iphone6公升級ios8.1.1以後就無法降級到ios8.0了,因為 1 ios採用推薦公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3 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