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之前檢查正常,服用補品後查出輕微的甲亢是什么原因

2022-10-01 07:05:05 字數 1154 閱讀 8341

1樓:春

懷孕期間不能亂服用補品藥品,需服藥必須經過專業醫生指導,是藥三分毒,出現異常情況,應停止服用藥物。

2樓:啥換成逃

原因有很多,但多數是因為過多攝入碘,或者勞累導致。孕婦輕微甲亢還是需要及時改善,應及時調整日常飲食。我們吃的食鹽中大多都含有碘,像一些碘含量高的食物,如海帶、紫菜、貝類、海魚等就要少吃。

營養品的話,建議要慎重選擇,專業的、有醫學認證的更靠譜。可以試試愛樂維復合維生素,它專為中國媽媽體質設計,不含碘元素,

包含60mg鐵,還有鋅、鈣在內的18種多元營養素,可以保證孕媽的營養所需。另外,它還有0.8mg葉酸,可以比0.

4mg普通葉酸快一步預防出生缺陷的,比例科學,又是大品牌比較安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平時飲食沒注意,碘攝入過量了,或者在懷孕期間太勞累,沒有注意休息。補品的話還是要注意的,不能亂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補品裡邊有碘,攝入過量了?孕期營養品的選擇一定要慎重,多聽聽醫生建議。中國人食鹽含碘,一般不需要補碘了。

我吃的是愛樂維,醫院裡醫生推薦我的,含有葉酸+18種營養,但不含碘,你可以試試,某寶就可以買到。

輕微甲亢吃了乙個月的藥後,複查資料恢復了正常範圍,可以停藥嗎,醫生又說得繼續吃個一年以上。可是不吃

5樓:du知道君

甲亢指標主要觀察ft3,ft4,tsh三項,你明顯三項都有問題,但是並沒超過很多,藥還要繼續吃,吃到ft3正常後可以減藥,ft4正常後可以適當停藥,tsh不容易好那是病根,我吃了三年才基本**,而且這個病很容易反覆,無法一次性治好,我以前乙個月化驗一次,很麻煩。但現在我身體已經恢復了,也可以運動了,還拿過校運動會的獎,治這個病最關鍵的是有個好的心態,和適當的運動,藥之類的都在其次,我只吃甲巰咪唑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上你的忙,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討論。

不熱不涼,可以增加脂肪的補品有哪些? **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午後的點心 如麵包餅乾什麼

注意早起早睡 不能太疲勞 就有胃口

補品不能亂吃 有必要的話去醫院檢查下 多喝些水

輕微的甲亢要**多久

tct檢查正常和hpv檢查正常能排除宮頸癌了嗎

可以的已婚婦女hpv一般需要間隔一年是,可以複查hpv tct一般是一年一次,連續三年檢查沒問題,可以兩年一次。這是常規的健康檢查,可以預防宮頸癌的發生 這兩個檢查是宮頸癌前篩查,都正常說明你的宮頸癌的機率幾乎為零。但是一定要定期複查,不是說查一次就沒事了。可以的,這兩項本來就是排除項 tct檢查正...

懷孕16 18周檢查什麼

在懷孕16周的時候正常的b超檢查還是必須得有的,還可以做一下胎心監護,如果胎兒發育的早的話在16周的時候差不多會有胎心心跳的情況。再有就是唐氏篩查了,這應該也算是一項很重要的檢查,通常情況下在15周以後就可以做,您現在已經16周了正是應該做這個檢查的時候。親你,懷孕四個月了 b超一般檢查四次 1 第...

剛懷孕需要注意什麼?剛懷孕要注意什麼?

剛剛懷孕的準媽媽肯定是很高興的,因為在前期備孕也是蠻辛苦的,這會兒終於盼來了這個鮮活的小生命。可是有些寶媽又開始犯愁了,剛剛懷孕有哪些要小心的?那麼今天就講講剛剛懷孕需要注意什麼?1 盡量少使用帶輻射性的物品。現在的社會大部分人都離不開手機 電腦這兩樣物品,工作的話就需要跟電腦打交道,下班了就拿手機...